我的家诞生了

我的家诞生了

播出时间:周五21:00(韩国时间)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家装

播出平台:JTBC

主持人:李京奎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0:50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权相佑、金钟国、李廷镇、张赫、朱相昱、韩志旼等顶尖艺人将参与由李京奎和蔡贞安担任MC的《我的家诞生了》的“超大型新建项目”。在节目中,每位嘉宾将为了申请家族亲自参与到空间的设计和制作等建房过程中,还将在施工现场和家具制作工房等地四处奔波。此外,嘉宾们还会一起倾听各个家庭的生活故事,展现有人情味的一面。另外,《我的家诞生了》共耗费了长达八个月的事前制作时间,大约7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预计展现出从房屋拆迁到完工的整个施工过程和最潮流的建筑技术,将于2月3日晚9点(韩国时间)首播。

我的家诞生了什么时候播出权相佑、金钟国、李廷镇、张赫、朱相昱、韩志旼等顶尖艺人将参与由李京奎和蔡贞安担任MC的《我的家诞生了》的“超大型新建项目”,《我的家诞生了》共耗费了长达八个月的事前制作时间,大约700多名工作人员参与其中,预计展现出从房屋拆迁到完工的整个施工过程和最潮流的建筑技术,将于2月3日晚9点(韩国时间)首播。

我的家诞生了哪里能看韩国新综艺节目《我的家诞生了》将于JTBC电视台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嘉宾

  • 蔡贞安
    蔡贞安,1977年9月9日出生,韩国女演员。1995年获得玉洁脸庞选拔大会优胜奖[1] 。1996年,参演情景喜剧《三男三女》,开启了演员之路。1999年发布第一张专辑《无情》,并获得第十届汉城音乐奖最佳新人奖[1] 。2001年主演KBS电视剧《双面歌姬》。2007年,饰演MBC电视剧《咖啡王子1号店》女二号。2010年,出演电视剧《逆转女王》,凭借该剧获得MBC演技大赏PD奖。2013年,参演电视剧《总理和我》,饰演室长徐慧珠。同年加入公司Better Ent。2014年,出演MBC水木剧《改过迁善》饰演柳贞善,该剧获得第172届月度PD奖。同年,出演的电影《出租爸爸》在韩国上映。2015年,出演电影《两个人反过来变亲近》。同年,参演SBS水木剧《龙八夷》,饰演李彩英一角。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203期 更多

  • 权相佑
    权相佑(Kwone Sang Woo),1976年8月5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韩南大学。
    1998年,军队退役后到首尔开始了模特生涯;2003年,主演电影《我的野蛮女老师》,获得第40届韩国电影大钟奖最佳男演员和第39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优秀新演员奖。12月主演电视剧《天国的阶梯》,该剧最高收视率达42.4%,为2003年度韩国电视剧收视冠军。2005年,与金喜善联袂主演电视剧《悲伤恋歌》 ;2006年,与金荷娜合作主演电影《青春漫画》,该影片不到一周动员82万观众;2008年,3月主演电影《宿命》,获得第44届韩国百想艺术大赏最佳人气男演员奖。9月与演员孙泰英喜结连理;2009年,其妻子生下了他们的爱情结晶,取名权禄熙;2010凭借电视剧《大物》获得SBS演技大赏最佳男主角奖。
    2012年,进军中国内地市场,接拍了二部华语电影《影子爱人》和《十二生肖》;2013年,1月主演SBS月火剧《野王》,该剧大结局收视率高达25.8%。10月拍摄MBC水木剧《医学团队》;2014年,时隔11年将与崔智友再度合作主演SBS月火剧《诱惑》。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203期 更多

  • 金钟国
    金钟国,韩国歌手兼主持。代表作品有:《一个男人》《讨人喜欢》等。曾获得SBS歌谣大战大赏、KBS歌谣大祝祭大赏以及MBC歌谣大祭典大赏等卓越成就。2014年5月,金钟国签约《Running Man》制作公司Urban Works娱乐。>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203期 更多

  • 李廷镇
    李廷镇,来自韩国釜山的高挑帅气75后演员、模特。毕业于汉阳大学,为JYP娱乐旗下艺人。1997年以MODELLINE公司签约模特而正式出道从而进入娱乐圈,随后于2000年参演首部作品《血滩屠亡》,从而进军大银幕开始其演艺生涯,随后又参演了众多影视剧作品,代表作品有《如果爱可以重来》、《诱惑》、《马粥街残酷史》、《圣殇》、《百年的遗产》、《爱在哈佛》、《逃亡者plan B》等剧作,并荣获多重奖项。其微博昵称为“李廷镇JJ”。>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203期 更多

  • 张赫
    张赫(Jang Hyuk),于1976年12月20日出生于韩国釜山,毕业于首尔檀国大学的韩国演员。1997年的《天桥风云》参演让其正式出道。出道后的他一路红火起来,2002年凭借 《明朗少女成功记》获得SBS演技大赛最优秀演技奖,虽中途在04年至06年期间入伍服役,但是并没有出现演艺生涯的断层,07年以《谢谢》这一温情剧成功复出,隔年凭借《老千》、《龙之舞》分别获奖。这是他的演艺黄金期,特别是2010年时的他,凭借主演《推奴》而得连获三奖,他的演艺生涯处在一高潮部位。
    他的一生,由刚开始的愣头青般的阳光男孩,刚出部队的性感型男,慢慢地转变为成熟的狂放的男人之美。不仅参演了众多电视剧,电影,拍摄MV,出演综艺节目,更是出了一本散文集《张赫的热血男儿》。有一美娇妻,双儿膝下的他,真可谓是事业生活两不误。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203期 更多

  • 朱相昱
    朱相昱,1978年7月18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男演员。1999年通过出演EBS青年剧《实现你的梦想》出道。2007年出演电视剧《Air City》、《萝卜泡菜》。2009年出演《三个爸爸一个妈妈》,同年出演《善德女王》。2011年凭借《GIANT巨人》获得韩国电视剧节男配角奖、SBS演技大赏新人奖。2013年凭借《Good Doctor》获得KBS演技大赏优秀演技奖。2014年参演电视剧《美女的诞生》,凭借此剧获得SBS演技大赏十大明星奖和最佳情侣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203期 更多

  • 韩志旼

    韩志旼(Han Ji Min),1982年11月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韩国女演员,毕业于首尔女子大学社会福利学系。2003年,凭借《All In》童年闵洙茵一角出道;同年,凭借《大长今》中信非一角被观众熟知。2007年,因饰演高收视史剧《李祘》中的嫔妃成松渊而被观众所喜爱。2012年,在《屋塔房王世子》中一人分饰芙蓉和朴荷两角。2015年,在电视剧《海德、哲基尔与我》中饰演杂技团团长张荷娜。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203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