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美男的健身教室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二21:2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509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时尚 / 互动 / 体验类

播出平台:贵州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1:4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是贵州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为年轻女性打造的大型时尚塑形互动体验类节目,颜值逆天的偶像花美男教练团,将带你唤醒运动细胞,疯狂甩脂,打造好身材。《花美男的健身教室》将用最综艺、最娱乐的方式打造最特别的健身教室:能说会道的女嘉宾们,带着各种各样的瘦身问题来到现场,拜托了哥哥!快快为我解答吧!专业的健身教练们通过生动有趣的节目互动手把手教你甩肉。想吃又怕胖?现场为你推荐最好吃最营养的健康餐!我们的口号是:你负责瘦,我们负责帮你瘦!2017年2月14日21:20,情人节“约会”《花美男的健身教室》,找寻你的偶像你的健身教练。电视节目已经不仅仅是电视节目,大屏小屏,节目内外,粉丝活动小游戏不断,教你识别瘦身误区。粉互动,全国百家健身会所,还有不定期的地面活动等你,千人瑜伽,全民健身一起嗨。情人节,母亲节………特别的节日给你特别的节目。敬请期待,贵州卫视《花美男的健身教室》。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什么时候播出《花美男的健身教室》是贵州卫视推出的全国首档为年轻女性打造的大型时尚塑形互动体验类节目,颜值逆天的偶像花美男教练团,将带你唤醒运动细胞,疯狂甩脂,打造好身材。从2017年2月14日起每周二晚21:20播出,情人节“约会”《花美男的健身教室》,找寻你的偶像你的健身教练。

花美男的健身教室哪里能看《花美男的健身教室》将登入贵州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