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字如面第二季

见字如面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二20: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123

类型:内地 / 情感 / 文化 / 语言

播出平台:黑龙江卫视、腾讯视频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0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国内首档也是全屏唯一一档季播型书信朗读节目《见字如面》,由成功制作了”中国汉字听写大会“”和中国成语大会”两档”国民文化节目”的国内顶尖视频创作团队实力文化制作。 《见字如面》是一档以明星读信为主要形式的阅读推广季播节目。旨在用书信打开历史节点,带领观众走进那些依然鲜活的时代场景、人生故事,去触碰那些依然可感的人物情状和社会风物,重新领会中国人的精神情怀与生活智慧。

嘉宾

  • 姚晨
    姚晨,中国内地女演员,1979年10月5日出生于福建省泉州市,1997年就读于北京舞蹈学院民间舞系,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6年出演《武林外传》,凭借郭芙蓉一角获得第18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女演员。2009年出演话剧《杜拉拉》,同年9月开通微博。2010年凭借在《潜伏》中饰演的王翠平一角获得第2届华鼎奖电视剧盛典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6月姚晨受邀出任联合国难民署中国区代言人,并先后探访菲律宾马尼拉城市难民、泰缅边界梅拉难民和非洲埃塞俄比亚难民营。2012年11月与摄影师曹郁结婚,12月宣布怀孕。2013年6月被联合国难民署任命为中国亲善大使,7月15日姚晨顺产生下一名男婴。2014年姚晨入选美国《时代周刊》年度全球100位最有影响力人物;8月4日主演的电视剧《离婚律师》登陆四大卫视首播;同年10月凭借《风暴》获颁第14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5年5月26日,美国《福布斯》杂志发布“2015年世界百强女性”排行榜,姚晨排名82。>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15期 更多

  • 吴刚

    吴刚,内地知名的话剧、影视演员,与妻子岳秀清同为北京人艺演员。早期与妻子岳秀清一样主要出演话剧,曾参演过《茶馆》、《雷雨》、《日出》等著名话剧。近年来较多涉及一些影视作品,主要有《梅兰芳》《建国大业》《大魔术师》等。2009年他获得国内金鸡奖的“最佳男主角奖”;2010他在电影《白鹿原》扮演外表和善、内里虚伪,道貌岸然的鹿子霖这一角色,其形象和演技令观众印象深刻,他也凭此获得第49届金马奖最佳男配角的提名。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05期 更多

  • 张丰毅

    张丰毅,来自河南的朴实倔强的50后,一直以军人形象呈现于荧屏中,诠释了众多文武历史风流人物,而近期新播剧《武则天》更是让其在中年时期又再次走红。现为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协会副会长、中国电影协会理事。
    1980年,尚是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大二生的他,参演首部电影作品《塞外夺宝》而以演员身份出道进入演艺圈,隔年又参演了《骆驼祥子》,并因此而走红,备受关注。更是于1986年的《鸽子迷的奇遇》及1990年的《龙年警官》而先后获得首届、第三届中国电影表演协会优秀男演员奖,同时凭借主演《和平年代》(1996年)、《历史的天空》(2005年)而先后两次荣获飞天奖优秀男演员奖。又主演了《霸王别姬》、《荆轲刺秦王》、《赤壁》、《中国远征军》、《雾都》、《白鹿原》等影视作品。2003年也凭借话剧《这里的黎明静悄悄》而获得第二十届中国戏剧梅花奖。
    事业丰收的他,感情之事也是一波三折,先是于前妻吕丽萍相识相恋相离,还诞下一子——张博宇,随后又于现任妻子霍凡相结于1994年。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26期 更多

  • 周迅
    周迅,1974年10月18日生于浙江省衢州市,中国内地女艺人。
    1991年因出演电影《古墓荒斋》而出道。1998年周迅凭借《苏州河》获得巴黎国际电影节影后及法国演艺集团最具潜力新人奖。2000年因电视剧《大明宫词》小太平一角获得中国电视金鹰奖最受欢迎女演员。
    2001年参演的电影《十七岁的单车》获得第51届柏林国际电影节银熊奖;2003年主演的《巴尔扎克与小裁缝》代表法国获得第61届金球奖最佳外语片提名。2005年凭借电影《如果·爱》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台湾电影金马奖等奖项。
    2008年获得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任命成为中国亲善大使[1] 。2009年,以《李米的猜想》获得中国电影金鸡奖,亚洲电影大奖等10个中外大奖。
    2009年获得亚洲电影博览会,亚洲制片人协会 "年度亚洲之星"。2010年被CNN评选为亚洲最伟大的25位演员之一并获得联合国环保人物大奖“地球卫士”称号。2014年2月获得法国艺术及文学勋章骑士勋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19期20171121期 更多

  • 赵立新

    赵立新,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和全苏国立电影大学(莫斯科国立电影学院),中国内地影视、话剧男演员,导演。 2001年出演电视剧《走向共和》。2002年自导自演的独白剧《亨利事件》、《弗洛伊丹徒尔的病例》获斯德哥尔摩国际独白剧戏剧节年度最佳剧目奖。2006年参演的历史剧《大明王朝1566》获得第26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优秀长篇电视剧三等奖。2009年主演年代家族剧《血色沉香》,随后加盟张纪中版《西游记》。2010年出演电视剧《永不消逝的电波》。2011年出演建党90周年献礼剧《开天辟地》中蒋介石一角。2012年领衔主演胡玫执导的古代历史传奇剧《英雄曹操》。2013年出演家庭伦理剧《于无声处》。2014年8月参演的武侠电影《飞鱼服绣春刀》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12期20171128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