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养大咖秀

怡养大咖秀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访谈

播出平台:爱奇艺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28

节目详情

洞察了50+人群的娱乐需求和消费潜力,爱奇艺与雀巢“怡养”开启本次“关爱50+人群战略合作”。爱奇艺发挥平台内容、明星、资源、营销优势,推出专为50+人群定制的视频专区,覆盖了戏梦人生、新闻时事、健康养生、纪实频道、兴趣时尚等丰富内容,除此之外,爱奇艺还专门打造一档网络综艺节目——“怡养大咖秀”,以明星爸妈的趣味访谈放大新50+人群的正能量生活态度,借助明星父母、鲜肉主持人、怡养达人等嘉宾,现场分享健康宝典,传递雀巢品牌声量,黄晓明妈妈、赵又廷爸爸、郑爽妈妈、胡军爸爸都已经受邀参加节目,分享各自精彩的生活。雀巢大中华区奶品业务副总裁 Marianne Tsanis (马丽安)现场表示:“怡养50+频道不仅仅是一个娱乐频道,它资源丰富,可以让用户群自行选择并定制节目,让他们通过这个平台来获取更多的知识与信息。怡养50+这个平台希望帮助50+人群寻找到生活中的乐趣,让每一天都度过的更有意义。”作为国内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为50+人群定制内容的视频服务专区,“怡养50+频道”未来将为目标人群提供更多机会去发现世界,为他们开启更多可能。此次合作,雀巢通过爱奇艺实现与50+人群深度沟通,提升目标群体的品牌认知度,释放品牌价值。就如爱奇艺首席营销官王湘君现场所说:“雀巢与爱奇艺平台的合作是一次品牌的强强联手,通过视频服务真正触达有效用户群,让新50+人群深度沉浸,期待“怡养50+”频道会成为最受目标人群喜爱的视频专区。”

怡养大咖秀什么时候播出《怡养大咖秀》将于2017年下半年播出,以明星爸妈的趣味访谈放大新50+人群的正能量生活态度,借助明星父母、鲜肉主持人、怡养达人等嘉宾,现场分享健康宝典,传递雀巢品牌声量,黄晓明妈妈、赵又廷爸爸、郑爽妈妈、胡军爸爸都已经受邀参加节目,分享各自精彩的生活。

怡养大咖秀哪里能看《怡养大咖秀》将登入爱奇艺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