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谈

长谈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70409

类型:内地 / 访谈 / 脱口秀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2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2017

罗振宇罗永浩史上最长访谈将在深圳卫视播出,28日下午,罗振宇发微博宣布:4月7日深圳卫视将首播《长谈》节目,节目长达9小时,主要围绕罗振宇与罗永浩的一次深度对话。罗振宇在微博中表示“为什么要做这次《长谈》?我和罗永浩都算的上是创业者,但是创业以来,从来没人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把话说完。那我就自己创造这个机会。”

长谈什么时候播出4月7日深圳卫视将首播《长谈》节目,节目长达9小时,主要围绕罗振宇与罗永浩的一次深度对话。罗振宇在微博中表示“为什么要做这次《长谈》?我和罗永浩都算的上是创业者,但是创业以来,从来没人给我们一个机会让我们把话说完。那我就自己创造这个机会。”

长谈哪里能看罗振宇罗永浩史上最长访谈《长谈》将在深圳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嘉宾

  • 罗振宇
    罗振宇,自媒体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主讲人,得到App创始人。2012年底,罗振宇打造知识型视频脱口秀《罗辑思维》。半年内,由一款互联网自媒体视频产品,逐渐延伸成长为全新的互联网社群品牌。2015年12月,罗振宇作为创始人,推出知识服务App:得到。>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0409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