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捞第三季

金曲捞第三季

播出时间:周六22:0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音乐

播出平台:江苏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3

节目详情

【江苏卫视2017年一季度重磅推出原创音乐综艺《金曲捞》】#江苏卫视金曲捞#从“选人”的红海中跳脱出来,转向“掘歌”, 打捞遗珠金曲,聚力情怀,向传奇歌者致敬,算是音乐综艺的另辟蹊径。江苏卫视在今年的《端午金曲捞》成功试水后,由跨年演唱会团队操刀,打造旧歌新编《金曲捞》,立志开创国产音乐综艺新模式。模式还对“唤醒师”身份和规则等进行升级,将“情怀杀”进行到底,节目中情侣、兄弟、师徒等各类情怀故事,在音乐中将如何打动人心,值得期待。ps:节目将于1月10日开录,据说选手包括了香港天王、内地天后、台湾歌姬、南北综艺神兽,第一季已播出,第二季将启动,让我们期待第三季的开播吧。

金曲捞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金曲捞》第三季将于江苏卫视2019年第二季度周六22点播出。

金曲捞第三季哪里能看《金曲捞》第三季将于于江苏卫视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