闪亮的爸爸第三季

闪亮的爸爸第三季

播出时间:周六21:08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少儿 / 旅行

播出平台:深圳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7-04-20 11:38:40

节目详情

限令后上星卫视唯一一档周末晚间亲子综艺,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11月上旬开播。邀请嘉宾名单更新为:林志颖,张亮,张大大,刘维,王铮亮。之前邀请名单为林志颖、张亮、陈建州、华晨宇、于朦胧,12期。今日深圳卫视推荐会公布《#闪亮的爸爸#》第二季阵容:张继科、白举纲、吴镇宇、张晓龙、张皓宸,还有神秘嘉宾加盟。深圳卫视#闪亮的爸爸#第二季,2016唯一一档获批上周末黄金档的亲子类节目,吴镇宇、张晓龙、白举纲、张皓宸参与录制,今天,吴镇宇因航班延误未能到发布会现场。期待吗?让我们期待第三季的开播吧。

闪亮的爸爸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闪亮的爸爸第三季》将于2018年第一季度播出,敬请期待。

闪亮的爸爸第三季哪里能看《闪亮的爸爸第三季》将继续登入深圳卫视。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