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运旅行团第二季

好运旅行团第二季

播出时间:周日20:3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旅行

播出平台:东南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4

节目详情

《好运旅行团》是东南卫视联合大业创智共同推出的一档大型户外旅行真人秀节目,节目主要针对人群 15-45岁偏年轻重度旅游人群。该节目以福建丰富的旅游资源为载体,结合户外真人秀模式,让观众在享受娱乐的同时,也能了解福建风土人情,感受福建的大好景观,并以此塑造清新福建的品牌形象深入人心。《好运旅行团》明星团团长将有陈小春带领,同时这也是陈小春内地真人首秀,明星团六人与每期嘉宾参加旅行任务;一同去往风景美丽、极具特色的旅游目的地。通过分组机制,各组用“运气”道具决定旅游任务的条件,通过“因地制宜的旅游任务体验”,获得差距巨大的旅游条件。该节目模式在原有真人秀模式上进行升级,在游戏任务机制增设了运气”变量,让综艺性更具有变化性,不同条件的比拼使得栏目内容更具有悬念,同时旅游条件、明星百态、花样美景、多样美人、令人陶醉的文化内容,无不强调着福建独有的“运气天注定,爱拼才会赢”的传承精神。《好运旅行团》节目组正在极力邀请任贤齐、郭品超、刘维、郭麒麟、巴晓光、韩冰等巨星加盟,第一季已于2017年5月21日起每周日晚20:30在东南卫视首播。让我们期待东南卫视推深度旅游真人秀 《好运旅行团》第二季的开播吧。

好运旅行团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东南卫视推深度旅游真人秀《好运旅行团》第二季将于2018年第二季开播,敬请期待。

好运旅行团第二季哪里能看《好运旅行团》第二季将继续登入东南卫视及搜狐视频同步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