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往的空间

向往的空间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212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时尚 / 创意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2018

北京卫视举办了2017q3q4优质资源推介会,“跨次元”主题真真儿是活久见!第三季度周五《中国故事大会》+《签约歌手》、周六《跨界喜剧王》、周日《但愿人长久》+《向往的空间》;第四季度周五《非凡匠心》+《舞力觉醒》,周六《我爱你中国》,周日《我是演说家》。小伙伴让我看到你双手,跟着我的节奏一起反转地球!定制类明星家装改造真人秀《向往的空间》,每期邀请一位明星嘉宾与知名设计师组成“跨界改造搭档”,创意全新家装品牌;

向往的空间什么时候播出《向往的空间》将于2017年第三季度每周日晚播出,敬请期待。北京卫视举办了2017q3q4优质资源推介会,“跨次元”主题真真儿是活久见!第三季度周五《中国故事大会》+《签约歌手》、周六《跨界喜剧王》、周日《但愿人长久》+《向往的空间》;第四季度周五《非凡匠心》+《舞力觉醒》,周六《我爱你中国》,周日《我是演说家》。小伙伴让我看到你双手,跟着我的节奏一起反转地球!

向往的空间哪里能看《向往的空间》将登入北京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