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情歌汇第二季

中国情歌汇第二季

播出时间:每周四晚21:0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音乐

播出平台:云南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7

节目详情

云南白药养元青《中国情歌汇》大型情感互动音乐第一季,节目将于本周四迎来收官之作,之后将迎来五期的本季度特别节目。此外《中国情歌汇》第二季也会马上跟观众们再次相聚。在本周四晚21:10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中国情歌汇》用独有的“以歌传情”节目魅力,邀请到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国内知名男高音,在美丽的彩云之南,与民族天籁开始一场精彩的PK对决。从他们的口中,唱出了多姿多彩的云南民族文化,表现云南独有的气质,放飞音乐梦想。

中国情歌汇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中国情歌汇》第二季预计将于第四季度播出。云南白药养元青《中国情歌汇》大型情感互动音乐第一季,节目将于本周四迎来收官之作,之后将迎来五期的本季度特别节目。此外《中国情歌汇》第二季也会马上跟观众们再次相聚。在本周四晚21:10即将播出的节目中,《中国情歌汇》用独有的“以歌传情”节目魅力,邀请到戴玉强、莫华伦、魏松三位国内知名男高音,在美丽的彩云之南,与民族天籁开始一场精彩的PK对决。从他们的口中,唱出了多姿多彩的云南民族文化,表现云南独有的气质,放飞音乐梦想。

中国情歌汇第二季哪里能看《中国情歌汇》第二季将继续登入云南卫视播出,敬请期待。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