床上才知道第二季

床上才知道第二季

播出时间:周四20:0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脱口秀

播出平台:爱奇艺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37

节目详情

中国首档跨空间趣味直播综艺,刷新多项京东直播记录的超人气真人互动秀,《床上才知道》第二季强势回归,高颜值,新玩法,你还没有看吗?第二季延续了第一季床主题的形式,并在节目中增加了PK争夺战的环节,通过Bad queen考验的人才有资格成为她的床伴,三名嘉宾需要使出看家本领去赢得唯一的名额。“指压板跳绳”“爆爆大考验”“攻防大作战”游戏环节全面升级,挑战者惊叫连连。在进入房间后还要面对Bad queen的终极考验,不会freestyle的人可是很危险的哦。在谜の屋的嘉宾通过掷骰子选择惩罚,模仿八爪鱼,一口气吃下面包片,“卸掉”眉毛,快速吃完辣鸡面,惩罚十分严厉。深夜趣味直播生活秀《床上才知道》由灿烂星光(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出品,也是中国首档跨空间趣味直播综艺节目。精彩升级的节目无疑会引发电商综艺直播行业新一轮的热潮。每周四晚八点,京东直播,不见不散!

床上才知道第二季什么时候播出《床上才知道》第二季将于近日每周四晚八点播出。中国首档跨空间趣味直播综艺,刷新多项京东直播记录的超人气真人互动秀,《床上才知道》第二季强势回归,高颜值,新玩法,你还没有看吗?

床上才知道第二季哪里能看《床上才知道》第二季每周四晚八点,京东直播,随后在爱奇艺网络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