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工程第三季

超级工程第三季

播出时间:

类型:内地 / 文化 / 纪录片

播出平台:央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54

节目详情

《超级工程第三季》将于2017年暑假登入央视播出,敬请期待。《超级工程(第三季)纵横中国》节目共有5个摄制组,分别奔赴全国60多个地区,西到西藏、青海、新疆,东北到中俄边境黑龙江抚远,南到南沙群岛,基本覆盖全国各省份。《超级工程》总导演李炳介绍,本季节目关注现在中国各个最具创新性的领域,内容涉及到交通、能源、粮食、中国制造、城市发展等5大方面,与每个人的生活息息相关。拍摄手段上,超级工程一直采用国际化拍摄方式,不断给观众呈现高质量的视觉体验。比如这次大量使用航拍以及微距摄影,让观众既感受宏大的视觉冲击,又能体验微观之美。另外,如在“农业”主题里,节目会将航空作业的飞机一年的作业轨迹记录下来,进行大数据分析并可视化呈现,通过这种形式带给观众独特的视觉体验。

超级工程第三季什么时候播出《超级工程第三季(纵横中国)》将于2017年暑假播出。敬请期待。

超级工程第三季哪里能看《超级工程第三季(纵横中国)》将登入央视播出。

展开阅读全文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