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一天中国人

当一天中国人

已完结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223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文化 / 旅行 / 体验类

播出平台:芒果TV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2:54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本季“全球招募计划”将持续到8月底,届时将有20名志愿者“变身”特色职业体验师,到四川、湖南、海南等地真正体验当一天中国人。体验过程将被制作成《当一天中国人》的周播综艺,持续、按计划传播。体验全程记录在《当一天中国人》周播微综艺中,进行国内外传播,节目先导片已于7月31日与全球招募计划同期上线,并在芒果TV全球首播,播放首日全网视频点击量过百万。“体验中国”外宣系列活动是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对外推广局的指导与推动下,由五洲传播中心联合有关机构共同发起并由“体验中国”项目组委会具体执行。活动以外国体验者的文化视角和表达方式,通过文化碰撞带来的体验,分享和传播中华文化。其特点在于通过新媒体、新形式、新视角带来对外宣传的常态化,助力中华文化“走出去”,实现“中国故事,国际表达”的传播效果。

当一天中国人什么时候播出《当一天中国人》体验全程记录在《当一天中国人》周播微综艺中,进行国内外传播,节目先导片已于7月31日与全球招募计划同期上线,并在芒果TV全球首播,播放首日全网视频点击量过百万。

当一天中国人哪里能看《当一天中国人》体验活动全程在芒果、一直播双平台进行在线直播,最高实时在线人数逾21万,累计近320万网友在线收看,活动收获了超400万用户点赞。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