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语好声音

粤语好声音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六21:4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12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音乐

播出平台:广东珠江电视台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4-25 15:13:0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继《麦王争霸》第6季颠覆明星与素人之间的身份地位之后,越来越多实力强劲的素人选手涌现出来。广东广播电视台副台长杨卓兴表示,本土其实也有许多优秀的粤语歌手等待我们去寻找和挖掘,他们也需要《麦王争霸》这样一个舞台。“《麦王争霸》作为一档地面频道节目,开播至今6季了仍能卫冕南粤地区收视之冠,这和我们坚持原创革新的综艺模式是分不开的。而新一届我们将进一步改制升级,希望能继续嗨爆全网,吸引更多人关注和加入粤语音乐的大家庭!” 今年,比赛再次升级,珠江频道再斥巨资打造全新星级赛事,《麦王争霸之2017粤语好声音》就是这个强IP的升级版。第7季开启全新模式,星素搭配,经典与原创的碰撞擦出激情的火花。共13场精彩绝伦的表演,其中,前十二场为明星分享会,每场会邀请一位殿堂级的明星歌手,和由全球海选晋级的5位新秀歌手,6人将以独唱或合唱的方式重新演绎明星歌手的经典名曲,为观众奉献一场场音乐盛宴。第十三场是粤语歌坛音乐盛典暨颁奖典礼,由历届明星歌手、签约艺人共聚麦王的舞台,唱响粤语好声音,打造一场粤坛经典音乐的狂欢之夜! 2017粤语好声音的顺利启动意味着比赛正式进入全球海选阶段,秉承着传承粤语歌曲文化的使命,肩负着寻找粤语歌曲中的好声音,将粤语歌曲发扬光大的重任,今年的比赛又有哪些新秀歌手崭露头角?又将有哪些乐坛大咖加入这场音乐盛典?我们拭目以待!

嘉宾

  • 谭咏麟

    谭咏麟1950年8月23日出生于香港,籍贯广东新会,歌手、音乐人、演员,在华语地区有“谭校长”的称号。
    60年代末为Loosers乐队成员;1973年任温拿乐队主音歌手;1975年参演首部电影《大家乐》,1979年赴台湾发展事业,同年推出首张个人专辑《反斗星》。1981年他凭借电影《假如我是真的》获得第十八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男主角奖。1984至1985年初推出的专辑《爱的根源》、《雾之恋》、《爱情陷阱》被誉为“爱情三部曲”,1984至1987年连续四届夺得香港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以及香港十大中文金曲IFPI大奖,1988年2月13日退出领奖。1996年获得香港乐坛最高荣誉大奖金针奖,亦是一位分别以歌手及乐队成员身份两次拿到“金针奖”的歌手。2003年与李克勤组成“左麟右李”组合。从艺40多年来,谭咏麟创作的歌曲近九十余首,他作曲的歌曲多次获得“十大中文金曲奖”、“十大劲歌金曲奖”等荣誉;2007年获得CASH音乐成就大奖,2008年担任第八届香港演艺人协会会长;同年获香港特区政府颁受荣誉勋章。2014年获得IFPI香港流行音乐文化歌手大奖,并是首位进入十大中文金曲名人堂歌手 。
    谭咏麟亦热衷慈善事业,1986年他发起并组建了香港明星足球队,多年来赴世界各地举办慈善比赛和筹款活动。
    截止2014年,谭咏麟已出版了130多张专辑,他的艺龄已横跨了60年代至新世纪五个年代。他自称“年年廿五岁”,倡导乐观、开朗的心态。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3期 更多

  • 洪卓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06期 更多

  • 苏妙玲
    苏妙玲,1991年8月9日出生于广东省中山市,中国内地女歌手、演员。2011年参加湖南卫视选秀娱乐节目“快乐女声”比赛获得全国第四名;同年发行首支个人单曲《背影里的沉默》,并主演首部微电影《曼陀罗》。2012年8月发行首张国、粤双语音乐专辑《一刻》,主打曲《时间肖像》获得中歌榜、MusicRadio音乐之声双冠军。2013年凭借歌曲《一刻》入围“2012年音乐先锋榜”内地十大先锋金曲“;同年,由苏妙玲主演的电影《暴躁天使》上映。2014年9月发行国、粤双语音乐专辑《漫步失物招领处》;同年12月参拍电视剧《多少爱可以重来》、电影《天各一方》。2015年主演音乐舞台剧《栀子花开Neverlad》,饰演女主角周小汤。>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06期 更多

  • 许志安

    许志安1967年8月12日生于香港,祖籍广东省广州市番禺区,中国香港男歌手、演员。1986年参加第五届新秀歌唱大赛获得亚军,签约华星唱片,进入演艺圈。1988年推出首张个人大碟《许志安》。1999、2000、2003年三度夺得“叱吒乐坛男歌手金奖”。2001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2002年获“叱吒乐坛我最喜爱的男歌手”。2005年被选为香港十大杰出青年。2007年凭借歌曲《前程锦绣》获得在各大乐坛颁奖礼上多个奖项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30期 更多

  • 杨钰莹
    杨钰莹,华语歌坛甜歌天后,第一玉女,漂亮温柔、乐观大方、清纯甜美且善解人意的务实金牛座女生,来自江西南昌的中国内陆歌手、主持人、音乐制作人。自小受熊永红妈妈的影视熏陶下,极具音乐天赋的她,就于5岁钢琴弹奏《心中的玫瑰》,六岁登台表演,于1985年曾获得中央台“全国百灵电视赛歌会”香奖。隔年入南昌师范学院艺术班,从而开始专业系统学习。毕业入江西省歌舞团,参演歌舞剧。
    1990年赴广州发展,与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签约,为中国本土首位签约歌手。隔年发行专辑《为爱祝福》、《梦中花》,更是于“毛宁”为歌坛“金童玉女”。并拍摄了未发行的电影《时光列车》。随后又发行了专辑《风含情水含笑》,且先后赴香港、新加坡参加“中国风”演唱会。并走红于歌曲《我不想说》。1993年发行专辑《月亮船》,而隔年发行的专辑《等你一万年》荣获全国十大影视歌曲最佳歌曲奖、最佳演唱奖,并发行了专辑《粤语金曲歌伴舞》。
    随后又发行了专辑《因为有你》、《你带来一片温柔》、《一片艳阳天》。于1997年淡出歌坛,隔年出版书籍《杨钰莹美颜物语》,随后开始游历世界各国。2000年复出参加广州乐坛十年回顾演唱会,并签约于深圳世纪星辰文化有限公司。发行专辑《故事》。隔年发行专辑《舍不得忘舍不得放》。2002年于北京举办个人演唱会,并发行专辑《妈妈留给我一首歌》,随后又发行了专辑《我有一段情》、《忘不了》、《SKCD杨钰莹》等众多专辑,同时也推出了众多的单曲。
    2011年改签约于北京诚利千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并于毛宁携手参加《年代秀》。随后又参加了众多综艺节目等,创作歌曲,一直活跃于娱乐圈中。2013年于南昌举办首场“最好的时光”巡回演唱会,同年于湖南跨年演唱会中演唱《致青春》。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23期 更多

  • 黑楠
    黑楠,独立音乐监制、音乐专栏作家、作曲家、中国轻音乐学会奖评委、华语流行乐传媒大奖评审团委员;湖南卫视《超级女声》主力评委、香港华娱卫视《我是中国星》终审评委,2010中国红歌会成都唱区评委。 现在广州成立悍马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旗下有8899艺术团等。>详细<

    出演期数:

    20171216期 更多

  • 巫启贤
    >详细<

    出演期数:

    20171216期 更多

  • 陈晓东
    陈晓东,原名陈卓扬,1975年9月3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国家级亲善大使。1995年加盟宝丽金唱片,开始演艺生涯,同年获得新城劲爆颁奖礼新登场男歌手金奖。2000年专辑《比我幸福》获得第1届亚洲中文金曲颁奖礼全年最受欢迎年度专辑大奖。2003年后进入中国内地主攻影视方向,2004年主演古装奇幻剧《倩女幽魂》饰宁采臣。2006年在青春励志剧《砚道》中饰萧飞。2007年回归乐坛,推出粤语专辑《love moments》、国语专辑《星空梦游》。2011年推出国语专辑《so hot》。2013年在《兰陵王》中饰演宇文邕,同年获得中国UGC传播大奖年度突破艺人。2014年主演都市言情偶像爱情剧《加油爱人》。2014年2月12日陈晓东与护士女友王妤娴结婚。>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02期 更多

  • 林子祥

    林子祥(George Lam),1947年10月12日出生于中国香港,歌手、演员。林子祥在学生时期就开始组织乐队。1976年推出首张英文专辑《Lam》。1980年,他凭《在水中央》和《分分钟需要你》两首歌曲在第三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获两个金曲奖而走红。1983年,在电影《投奔怒海》的演出,获提名第二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主角。在1994年举行的香港电台第十七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音乐会》上,林子祥获颁“金针奖”。2003年,林子祥获得CASH音乐成就大奖。2016年获得第38届十大中文金曲名人堂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25期 更多

  • 海鸣威
    海鸣威,出生于中国广州,歌手,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隶属于英皇星艺。2000年获“新偶像”歌唱比赛总冠军。2005年,参与演出《雪狼湖》。2006年获得中央电视台《梦想中国》亚军。2007年,发行个人首张专辑《Dance Dance Dance》 。2008年,发行单曲《寻找迈克》。2009年,发行专辑《So Sorry》。2010年发行专辑《我的回忆不是我的》。2011年,发行专辑《想你当成秘密》;同年发行专辑《工体爱情故事》。2013年,参与拍摄电影《芥末女王》。2014年,主演的电影《谁说我们不会爱》在中国上映;同年发行单曲《一个人的北京》。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118期 更多

  • 李克勤

    李克勤(Hacken Lee),生于香港,籍贯广东新会崖西,中国香港歌手,演员,主持人。1985年,凭《雾之恋》夺得十九区业余歌唱大赛冠军晋身乐坛。 1986年,推出首张唱片《李克勤 EP》。1993年,转投星光唱片公司,并凭借歌曲《回首》获得得1993年度十大劲歌金曲的金曲奖。1998年夏天,李克勤为TVB转播之世界杯足球赛事担任主持。2003年,获得十大劲歌金曲“最受欢迎男歌星”奖以及叱咤乐坛流行榜“我最喜爱的男歌手”奖。2004年,获得第27届十大中文金曲“最优秀流行男歌手大奖”。2007年,凭借《花落谁家》获得十大劲歌金曲“金曲金奖”、四台联颁音乐大奖之“歌曲奖”以及多个音乐颁奖礼的歌曲大奖。2013年,以一曲《纸牌屋》获得包括新城颁奖礼的“全球劲爆歌曲”及“播放指数大奖”等奖项。2015年1月9日,在《第37届十大中文金曲》颁奖礼上获得“优秀流行歌手大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028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