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宝藏第二季

国家宝藏第二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19: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0209

类型:内地 / 文化

播出平台:CCTV

主持人:张国立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国家宝藏第二季》,每集以一个博物馆为主题,亮相三件文物,每件文物绑定以为与之气质相符合的明星嘉宾,他们或娓娓道来文物传奇的前世,或者打扮成古人的形象来演绎宝藏诞生的故事,带领观众进入一个神秘的探寻空间。

嘉宾

  • 黄圣依
    黄圣依(Eva huang),出身于传统知识分子家庭的80后“星女郎”,有着新晋亚洲天后之称的她,特例独行的个性明星,演艺界中“不走寻常路”之美丽女子,有着特质极具感染力的耐听声音,阳光活力的张扬自我的影、视、歌、商多栖全能女艺人,活得很立体化一理智美女。
    于2000年参加上海有线电视台第2届羽西之梦MJ主持人大奖赛而荣获最佳上镜奖,从而主持了上海有线电视台《灿烂星河》,成为一名主持人。后于2001年进入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为自己的演艺事业而充实自己。并于2002年参演了《红苹果乐园》——内地版《流星花园》而正式出道。且于2004年的《功夫》饰演“哑女”一角,还主唱了主题曲——《只要为你活一天》,真正走红于演艺圈,被称作“星爷新宠”,还荣获了第24届电影金像奖,第28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近新人奖”提名。并于隔年进军好莱坞主演电影《猛龙》。2007年是她的事业黄金期,参演众多影视作品,荣获众多奖项,可谓是其事业的春天呢。
    而进军歌坛于2006年发行个人单曲《不许惹我生气》。正式进入乐坛则是于2008年发行首张专辑《黄圣依同名专辑》,并于央视春晚演唱主打歌《天天向上》。隔年继续春晚《森林舞会》,并发行第二专辑且开办演唱会。
    而影视歌演艺界丰收的她,商业中的她也成就不菲,不仅于2010年成为巨力影视传媒执行总裁,2011年成立“巨力圣依”影视传媒。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9期 更多

  • 潘长江

    潘长江,1957年7月1日出生于黑龙江省牡丹江市东宁市,喜剧表演艺术家,小品演员,二炮政治部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2003年,在经典喜剧片《举起手来》饰演日本兵。2005年,参演贺岁电影《杨德财征婚》。2007年与金玉婷合作小品《将爱情进行到底》荣获“我最喜欢的春晚节目”小品类三等奖。2010年,自演自导都市喜剧《能人冯天贵》。2012年,参演历史武侠剧《武松》。2013年,自演自导现代喜剧《男媒婆》。2015年2月18日,潘长江再次登上央视春晚,与蔡明、穆雪峰一起表演小品《车站奇遇》。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2期 更多

  • 蔡明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2期 更多

  • 韩童生

    韩童生,1955年6月1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实验话剧院,国家一级演员,获文化部专家称号,享受国务院政府津贴。1988年因话剧《命运的拨弄》饰“芦卡申”一角、获得第5届中国戏剧梅花奖。1999年因《生死场》饰赵三一角获得文化部国庆50周年献礼剧目展演“优秀表演奖”。2002年参演话剧《疯狂过年车》饰“白板”一角获得第3届中国话剧金狮奖。2009年因话剧《灰色王国的黎明》饰顾世成一角获得中直文化团体观摩评比青年演员三等奖。 2011年因年代情感戏 《风车》饰舒义海一角获得搜狐视频电视盛典“最佳男配角奖”。2012年因话剧《疯狂过年车》中白板一角获得第1届全国戏剧小剧场展演个人“优秀表演奖”。2014年12月17日,韩童生在2014国剧盛典斩获“年度收视特别贡献奖”2015年4月16日,主演的都市生活喜剧《我为儿孙当北漂》登陆江苏卫视黄金档剧场播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2期 更多

  • 罗晋
    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少年时期开始在专业学校学习武术、戏曲等,可塑性强,戏路宽广、形象多变。一开始便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曾参演的电影《金碧辉煌》和《美错》入围包括鹿特丹电影节、釜山电影节、戛纳电影节等多个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凭借帅气的外形和对人物独到的诠释,大获业内人士认可。主要作品有《新版三国》、《美人心计》、《穆桂英挂帅》、《乱世佳人》、《X女特工》、《我和我的传奇奶奶》等。除了表演,罗晋的歌喉也不比外表逊色,虽然非专业歌手出生,但音域、音色、唱功俱佳,曾在安徽卫视节目《天声王牌》第二季中夺得冠军,可谓是多才多艺、能文能武的大帅哥!>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2期 更多

  • 唐嫣

    唐嫣,1983年12月6日出生于上海市,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01年,参加第三届舒蕾世纪星选美比赛获得冠军。2004年,因被导演张艺谋选中成为“奥运宝贝”之一,参加雅典奥运会闭幕式“中国8分钟”而被观众熟知。2009年,凭借古装仙侠剧《仙剑奇侠传三》获得关注。2011年1月22日,其主演的都市言情剧《夏家三千金》取得卫视年度收视冠军,而唐嫣亦凭借该剧获得国剧盛典年度网络最受欢迎内地女演员奖。2012年,成立唐嫣工作室。2013年,因主演动作剧《X女特工》获得第13届华鼎奖中国近代革命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及国剧盛典年度极具商业价值演员。2014年,因主演古装剧《金玉良缘》获得第5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最受欢迎女演员;同年,她还凭借爱情电影《露水红颜》获得第3届国际华语电影节金骑士奖最佳女配角奖。2015年初,由唐嫣主演的都市爱情剧《何以笙箫默》、民国爱情剧《千金女贼》及民国偶像剧《活色生香》三部戏分别在3家一线卫视陆续播出,收视率均位列全国同时段冠军和前三甲;随后,她还凭借《何以笙箫默》获得第17届华鼎奖当代题材电视剧最佳女演员。2016年,唐嫣担任第11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金鹰女神;同年,她还凭借古装剧《锦绣未央》获得获得第22届华鼎奖中国百强电视剧最佳女主角。2017年,主演都市爱情剧《时间都知道》。2018年,主演都市爱情剧《归去来》。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02期 更多

  • 杜淳
    杜淳,国内当红小生。200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毕业前夕成功出演了他的成名处女作《汉武大帝》而一鸣惊人,该部电视剧让人深深记住了这位霸气果敢的少年皇帝。之后,无论是在《走西口》仁义儒雅的晋商田青,还是《租个女友回家过年》阳光帅气的海归孙翌伟以及《古今大战秦俑情》勇武仁义的大将军蒙天放。杜淳英俊的形象、独特的气质和精湛的演技使他成为80后屈指可数的热门人气偶像。>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120期 更多

  • 黄轩
    黄轩,1985年3月3日出生于甘肃省兰州市红古区,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音乐剧系。2007年出演处女作电影《地下的天空》进入娱乐圈。2008年因参演李少红版《红楼梦》中薛蝌一角崭露头角。2009年主演电影《无人驾驶》和《成都我爱你》。2013年担任加拿大安大略旅游推广大使;2014年2月因主演娄烨作品《推拿》而获得关注,同年主演历史言情剧《女医·明妃传》;10月主演电影《黄金时代》和《蓝色骨头》正式上映。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年度飞跃男演员”奖。2015年任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评委。同年,登《智族GQ》杂志九月刊封面,并获得《智族GQ》年度突破艺人奖。11月由黄轩与孙俪主演、郑晓龙执导的历史传奇剧《芈月传》正式播出,引起广泛关注。2016年主演的电视剧《女医·明妃传》、《翻译官》、《猎人》、《九州·海上牧云记》,电影《长城》等更多影视剧作将陆续与观众见面。>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120期 更多

  • 吴磊
    吴磊,1999年12月26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童星演员。2005年12月参演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从此踏入了演艺道路。2009年,因出演情景喜剧《家有外星人》中的“唐不苦“一角而被观众所熟知。2011年8月,吴磊主演的情景剧《淘气包马小跳》荣获第二十八届中国电视剧,少儿“飞天奖“。2012年,随着《自古英雄出少年》的热播,吴磊凭借着“大丈夫”这一角色,获得了观众更多的关注。2013年4月,参演电视剧《远得要命的爱情》中饰演孟响;8月参演于正版《神雕侠侣》,饰演小杨过。2014年2月,参演电视剧《琅琊榜》,饰演飞流;同年10月主演电视剧《山海经之赤影传说》,饰演柳宿石佩佩;12月3日于正版《神雕侠侣》首播,吴磊人气激增,被称为“正能量少年偶像”。2015年2月,参演网络剧《仙剑客栈》,饰演男一号李逍遥 ;同年4月参与录制湖南卫视《好好学吧》;参演湖南卫视周播剧《旋风少女》,饰演胡亦枫;6月1日参加《快乐大本营》18周年录制。>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120期 更多

  • 张若昀
    张若昀,1988年8月24日出生于北京市,中国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4年,因参演首部电视剧《海的誓言》而进入演艺圈。2011年,凭借励志革命剧《黑狐》中方天翼一角广受关注,并演唱片尾曲《坚强的人》,夺得“最受观众喜爱的电视剧新人”奖、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电视剧最佳新人奖。2013年,在战争剧《新雪豹》中出演男主角周卫国。2014年,获得国剧盛典年度卓越演员奖。2015年,因在民国奇幻剧《无心法师》中饰演张显宗而受到关注,并献唱片尾曲《最长的旅途》。2016年,凭借谍战革命剧《麻雀》获得国剧盛典最具人气男演员;同年,其主演的悬疑刑侦网络剧《法医秦明》点击量突破12亿。2017年12月,主演话剧《三姐妹·等待戈多》。2018年,主演古装剧《大漠骠骑—霍去病》;同年,主演都市爱情剧《爱情进化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106期 更多

  • 佟大为
    佟大为,1979年2月3日生于辽宁省抚顺市新抚区,中国大陆男演员、歌手。
    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2004年,凭借电视剧《玉观音》夺得第22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男演员奖,主演电视剧《与青春有关的日子》。
    2005年,凭借电影《苹果》提名第11届釜山国际电影节最佳新演员奖及第57届柏林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 。2007年,主演赵宝刚导演的电视剧《奋斗》饰演男一号陆涛,主演电视剧《我们无处安放的青春》。2008年,参演吴宇森执导的电影《赤壁》。2010年,主演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婚姻保卫战》。
    2011年,凭参演张艺谋执导电影《金陵十三钗》荣获第十二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观众票选最受瞩目男演员奖。2013年,主演丁黑执导的电视剧《门第》,同年凭参演陈可辛执导电影《中国合伙人》提名金马奖、亚太影展奖、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男配角奖。
    2014年,和妻子关悦合演电视剧《我的儿子是奇葩》,同年在吴宇森执导的电影《太平轮》中饰演佟大庆。曾发行个人专辑《大世界小作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106期 更多

  • 李光洁
    李光洁,1981年4月23日出生于河南省平顶山市,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被导演张黎选中让其饰演《走向共和》中的光绪皇帝而出道。2007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立春》在剧中饰演黄四宝。2009年凭借在《杜拉拉升职记》中王伟的饰演而被观众所熟知,并凭借此角色获得第三届华鼎奖偶像励志剧最佳男演员奖、“大戏看北京”年终盘点颁奖晚会马首奖、国剧盛典颁奖晚会飞跃奖。2011年首次指导微电影的《幸福速递》获得2011年度“触电”竞赛单元最佳剧情短片奖。2012年电视剧《山楂树之恋》在剧中饰演老三并在第二届乐视影视盛典上获“电视剧飞跃进步演员”奖。2015年4月13日,主演的都市轻喜剧《酷爸俏妈》上星首播,剧中饰演老板酷爸孙大雷。2015年5月20日,在上海“壹戏剧大赏”颁奖典礼上,李光洁凭借话剧《罗密欧与朱丽叶》获得年度最佳男演员奖。2016年,参演电影《铁木真传说》。8月11日,主演的电影《使徒行者》正式上映;同年,参加北京卫视明星真人秀《跨界歌王》的比赛,获得最具突破奖。2017年参演了《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等。>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106期 更多

  • 蒲巴甲
    蒲巴甲,1985年7月8日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金川县,中国内地演员、歌手。
    2006年8月,通过参加东方卫视《加油好男儿》获冠军而出道。同年参演电影《喜马拉雅王子》,饰演拉摩洛丹,并凭借该片于2008年5月18日获摩纳哥国际电影节“最佳男演员奖”。2008年12月,发行个人首支单曲《爱就是这样简单》,并凭借该曲获第16届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奖。2013年,参演电视剧《土地公土地婆》,饰演刘嘉;12月份,凭借首次执导的微电影《信之旅》在第三届北京国际微电影节上斩获新锐导演奖。2014年,参演电视剧《第一伞兵队》,饰演蔡智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30期 更多

  • 郑恺

    郑恺,人称“广告小天王”的小脸帅气新生代小生,最初是以拍摄广告片而进入演艺圈。于2007年参演首部电影《难得有情人》而正式以演员身份出道。隔年拍摄了首部电视剧《都市六人行》;真正走红于2010年主演的《单身公主相亲记》、《杜拉拉升职记》、《一一向前冲》等一系列偶像剧,并荣获风尚中国榜年度风尚影视新人奖。2013年进军大银幕,主演了一系列大片电影,如《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私人订制》等,期待佳作电影《匆匆那年》的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30期 更多

  • 王洛勇

    王洛勇,中国内地著名男演员,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演技备受肯定。素有“百老汇华裔第一人”之称。他从事的艺术领域极其广泛,电影、电视剧、戏剧、音乐剧样样精通;而且有教授、演员、导演、编剧多重身份。代表作品有:《走过旧金山》、《焦裕禄》、《林海雪原》、《神雕侠侣》、《杨贵妃秘史》等。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30期 更多

  • 蒋雯丽

    蒋雯丽,1969年6月20日生于安徽蚌埠,中国影视女演员。1993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1999年,参演《牵手》夺得第19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最佳女演员奖、 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优秀女演员奖。2007年,凭借电影《立春》,夺得第27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奖、第5届中美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08年,凭借《金婚》 获得第14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奖。2010年,凭借导演处女作电影《我们天上见》获得第14届釜山国际电影节“观众最喜爱影片奖”和第十三届上海国际电影节亚洲新人奖最佳影片奖。2011年参演《幸福来敲门》获得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优秀女演员奖。蒋雯丽担任“母亲水窖”公益大使,为汶川地震三次捐款,将书籍《姥爷》的稿费和收益捐赠资助艾滋病致孤儿童。2014年,领衔主演赖声川话剧《牵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23期 更多

  • 宋佳
    宋佳,1980年11月1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中国女演员,因有同名的前辈女演员宋佳,故多被媒体称为“小宋佳”。目前活跃于湖南卫视《一年级》节目公开课中当一名小花老师,可谓是艰苦成分的开始,不过已渐入佳境。
    2006年出演电影《好奇害死猫》开始崭露头角,并因此获第26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配角提名;2012年,第18届上海电视节中宋佳凭借《悬崖》获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和第9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佳艺术表演女演员奖”;2013年凭借主演电影《萧红》获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女主角”、第9届中美电影节金天使奖“最佳女演员”。2014年9月23日,主演的跨年代情感剧《爷们儿》登陆东方、安徽、陕西和天津四大卫视黄金档 。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23期 更多

  • 王劲松

    王劲松,1968年11月15日出生于江苏省无锡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南京军区话剧团演员,国家二级演员。2007年,参演历史大剧《大明王朝1566》。2009年,与张笑君合作主演《现场铁证》。2011年,出演谍战剧《借枪》。2012年,出演《我是特种兵之利刃出鞘》。2013年,与黄志忠合作主演《江湖正道》。2014年,参演《北平无战事》。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23期 更多

  • 刘昊然
    刘昊然,1997年10月10日生于河南省平顶山,中国内地男演员,现就读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14年,在陈思诚导演的电影《北京爱情故事》中饰演宋歌,首次触电大银幕就以纯真干净的表演获得认可,并凭借该片获得第21届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提名;同年5月,受《快乐大本营》之邀录制六一特别节目《少年,少年》。2015年4月,加盟湖南卫视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5月与王宝强合作主演喜剧电影《唐人街探案》;7月以表演专业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被中央戏剧学院录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16期 更多

  • 肖央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1216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