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说了算

孩子说了算

播出时间: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320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少儿 / 文化 / 亲子秀

播出平台:优酷

主持人:李锐

更新时间:2019-09-29 09:28:18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孩子说了算》是一档亲子文化类网络综艺节目。这档面向6-12岁孩子家庭的节目,将由著名节目主持人“村长”李锐担纲主持。网罗史上脑洞最大的萌娃团和国内亲子圈权威大咖,旨在引领年轻一代父母们育儿观念的升级。

嘉宾

  • 曹颖
    曹颖,女,1974年5月14日出生于北京,主持人,演员,歌手。2001年凭借电视剧《大雪无痕》获得“第1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电视剧女演员奖"及"第2届中国金鹰电视艺术节最受观众欢迎的女演员奖”。2011年出演电视连续剧《莞香》饰“莫兰儿”,作为复出的第一部剧。2012年参演电视剧《天仙配后传》,片中饰演七仙女。2013年参演电视剧《家大业大》。2014年12月30日,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在全国妇联召开的第三届“中国妇女慈善奖”颁奖大会上,曹颖获得了“中国妇女慈善奖”贡献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27期20180213期 更多

  • 胡杏儿
    胡杏儿(Myolie Wu),1979年11月6日出生于中国香港,香港女演员、歌手。1999年,胡杏儿参加香港小姐竞选获得季军后而签约香港电视广播有限公司出道。2007年凭借《肥田囍事》夺得第十二届亚洲电视大奖最佳喜剧女演员奖。2011年,分别凭借《怒火街头》和《万凰之王》夺得万千星辉颁奖典礼“最佳女主角”奖“、我最喜爱的电视女角色奖”、“非凡风采女艺员”奖,成为TVB首位同时获得三项奖项的女演员。2012年荣获第七届华鼎奖中国最佳电视剧女演员奖。2008年签约唱片公司,同年发行首张专辑《Evolve》,夺得十大劲歌金曲最有前途新人奖、叱咤乐坛流行榜“叱咤乐坛生力军女歌手银奖”、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优异奖” 。2009年,首次在香港举行个人音乐会。2014年,参演TVB剧集《醋娘子》。>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320期20180206期 更多

  • 百克力
    百克力(Bai Ke Li),男,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节目主持人。上海戏剧学院毕业。2013年起,开始主持山东卫视《爱情传送带》。>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306期20180123期 更多

  • 李锐
    李锐,湖南卫视节目主持人。毕业于北京广播学院播音主持专业。1999年,李锐加入湖南卫视并主持湖南卫视《晚间新闻》。2003年,李锐主持纪实栏目剧《商界惊奇》。2007年,李锐担任《勇往直前》节目的外景主持。2011年,李锐与美食家文怡搭档主持《好好生活》。2013年,李锐则以村长的身份参加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爸爸去哪儿》。2014年6月,《爸爸去哪儿》第二季登陆湖南卫视,节目中李锐再次担任村长。8月,李锐正式出版首部个人随笔集《别拿村长不当干部》。>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叶一茜
    叶一茜,清纯可人持有少女的甜美气息的女孩,亦有其俏皮妩媚干练感性美,有着东方女子特有的温婉气息,婚后的她更是充满着高雅时尚的女子气质。来自福建南平的著名歌手、演员及主持人,是田亮之妻,田雨橙之母。
    2005年,她以一名歌手的身份在《超级女声》节目中获杭亚,全国总决赛第七而出道。出道后的她与欢畅网格音乐公司签约,并于隔年发行了个人首张专辑《爱情十二元素》,并通过电视剧《神雕侠侣》的拍摄而转型为演员,进军娱乐圈,从而参演了众多影剧,同时还参加了各类的公益慈善活动。
    07与田亮结为连理,08诞下女儿田雨橙。2010开始主持人生涯,主持云南卫视的《音乐集结号》节目;2013年加盟《美丽俏佳人》,入驻由李静领衔的“静家族”主持军团,荣获第四届女性传媒大奖“年度家庭榜样”奖。还在2014年为丈夫与女儿的电影《爸爸去哪儿》录制了主题曲《宝贝去哪儿》。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6期20180102期 更多

  • 李维嘉
    李维嘉,1976年11月4日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多栖男艺人,毕业于浙江广播电视高等专科学校播音主持艺术学院。
    1999年在何炅的推荐下,从《快乐新战线》来到《快乐大本营》担纲外景主持主持人,并成为快乐家族(何炅、谢娜、吴昕、杜海涛)中的一员,后主持《勇往直前》、《一呼百应》等节目。
    2001年出版个人著作《快乐先锋》,2004年在《律政佳人》中客串演出,之后曾在《暗夜心慌慌》、《丑女无敌》、《美女不坏》等电视剧中都有演出。2007年参与《美食总动员》中文版的配音,之后在《嘻游记》、《快乐到家》(与快乐家族)中都有演出,2010年发行专辑《快乐你懂的》(快乐家族)。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313期20171226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