催眠大师

催眠大师

已完结

播出时间:每周四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8030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健康

播出平台:腾讯视频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8-03-02 07:58:07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催眠大师》首季共十二期,每期挑选一个困扰当下人群的负面情绪作为主题,展开解析与科普。嘉宾们将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被催眠,进入催眠状态后进行游戏与问答。这种全新的综艺形式对每一位嘉宾都是一场挑战,明星们勇敢的在镜头前展示真实的自己,讲述自己的问题,只为引起观众对心理健康的重视。节目中,专家会对明星的问题进行剖析,给出专业的建议,并科普一些自愈方法,这对正受负面情绪所累的人们是很有帮助的。《催眠大师》希望每一个收看者都能正视自己,都能够理解和关心身边被心理问题影响着的人们。

嘉宾

  • 张蓝心
    张蓝心,出生于北京,中国国家跆拳道队运动员、影视演员。
    张蓝心曾效力国家队10余年,并于2004年获得55公斤级跆拳道全国冠军,2012年,她被成龙发现参演电影《十二生肖》担任主要演员,并凭借片中的表演获得第3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2014年,她主演的《谁动了我的梦想》在中国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07期 更多

  • 张一山
    张一山,著名童星,演员,1992年生于北京市东城区,8岁开拍广告片,在《小兵张嘎》中扮演佟乐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04年在《家有儿女》中饰演刘星而走红,也为他带来了许多演出机会和良好的商业前景。2011年10月9日,张一山夺得《舞林大会》的冠军,后考入北京电影学院。2014年主演的《食来孕转》与《老爸回家》正式播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301期 更多

  • 李菲儿
    李菲儿,来自辽宁的温柔甜美的可巧女生,毕业于中北国际演艺专修学校的内陆85后演员。走红于2008年参演黄晓明版《鹿鼎记》,诠释曾柔的温柔聪慧可谓是入木三分,从而被观众所熟知。随后赴韩培训歌舞技能。
    随后出演了《日照重庆》、《绑架冰激凌》、《幸存日》、《我们约会吧》等剧作,也参加了综艺节目《舞动奇迹》、《芒果2012跨年演唱会》等,更是于2011年担任“中国联通沃商店玩酷大赛”超级益智类闯关节目主持人。
    近期参加自助远行真人秀《花儿与少年》及《明星家族的2天1夜》等,并主演电视剧《奇葩一家亲》,以女骗子形象爆笑登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22期 更多

  • 李晨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08期 更多

  • 吴克群
    吴克羣(Kenji Wu),1979年10月18日出生于台湾省高雄市凤山区,中国台湾男歌手、演员、音乐创作人、主持人。
    2000年被音乐制作人姚谦发掘;同年发行首张专辑《一个人的Tomorrow》出道。2004年发行首张张全创作音乐专辑《吴克群首张个人全创作专辑》正式开始音乐创作。2006年凭借专辑《大顽家》入围第17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2007年又凭借专辑《将军令》再度入围第18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男演唱人奖。
    2010年成立其专属音乐品牌“六度空间K-Major”。2012年参加中央电视台节目《梦想合唱团》第二季并夺冠,获得2013年蛇年春节联欢晚会邀请函,登陆蛇年春晚表演。2013年6月成立“和羣娱乐”经纪公司,进军经纪、唱片、潮牌、电影四大产业;同年创立潮牌“DEBRAND“。
    2014年7月签约华纳唱片公司[6] 。2015年4月10日发行专辑《数星星的人》.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201期 更多

  • 付辛博
    付辛博,1987年3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歌手、演员,毕业于西安航空职业技术学院。2007年参加《加油!好男儿》并获得全国季军从而进入娱乐圈,签约华谊兄弟。2009年首次主演电视剧《青春进行时》;2011年签约金牌大风并于8月25发行首张个人专辑《付辛博,一个人》,获得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等奖项;2013年4月由付辛博主演的古装历史电影《忠烈杨家将》上映;5月签约亚神音乐,6月13日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MR. X 》,同时专辑首播主打歌《这一刻,爱吧》作为其主演的同名微电影主题曲;12月份付辛博主演的运动励志电影《单挑》开机。2014年参演古装剧《班淑传奇》。>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25期 更多

  • 杜若溪
    杜若溪,中国大陆女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大学期间因气质清新而被著名导演李行选中,拍摄电视剧《小城故事》担当女一号,从此涉足演艺圈。后参加过多部话剧及影视作品的拍摄,在郭靖宇导演的《铁梨花》中赵嫣然一角而开始被观众所熟知,随后在《活佛济公》、《绣娘兰馨》等古装剧中,因扮相俊美和脱俗的气质,被网友称为“古典美女”,知名度也一路飞升,是娱乐圈冉冉升起的一颗新星。2013年4月,男友严宽手捧鲜花向其求婚事件更是引起网络媒体一阵热议,爱情事业双丰收的她,相信在将来会为我们呈现更美和更与众不同的她。>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8期 更多

  • 张宁江
    张宁江,于1984年8月25日出生在浙江嘉兴平湖的一个亦正亦邪的让人琢磨不透的像极了陈冠希的一个男演员,昵称小5。他有自己的风格个性,阳光帅气的他,带点邪气的他,却是个认真负责的,总是有自己对品牌亦独到的理解,给人一种在意料之外又情理之中的感觉,特别是对牛仔裤的研究更是远盛于陈冠希,型男的他,也是让人觉得很喜爱的呢。
    2006年,他首演电视剧《一世情缘》,从而开始正式开始进入演艺圈,成为一名演员。陆续的有了很多作品,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战雷》、《防火墙5788》等,电影《假如没有你》、《歼十出击》、《追捕》等,还有舞台剧《初恋50次》、《请君入瓮》;更是于2013参加了国内首档明星版军旅体验真人秀《防务精英之星兵报到》,荣获冠军,成为中国首位的征兵代言人。他的成就,离不开他的努力,特别是他在《战雷》中一人饰两角,他的出演的前提就是要认真的分析这两者的同与不同之处,从而更好的进行演出,这部剧也是非常成功之作。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11期 更多

  • 杨迪
    杨迪,中国内地演员、谐星、主持人。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编导专业。网络戏称“表情帝”。因参加第一季《中国达人秀》被网络戏称“表情帝”。后在浙江卫视主持《爽食行天下》、《奇妙见面会》等节目。常驻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节目,担任“秘书长”一职。2013年参演周星驰作品《西游降魔篇》饰演三煞喷血哥,2015年参演李玉导演作品《万物生长》饰演黄芪。>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80104期 更多

  • 林允
    林允,本名费霞,1996年4月16日出生于浙江省湖州市,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2014年,林允因在周星驰作品《美人鱼》的海选活动中胜出而获得饰演该片女主角的机会,并正式进入演艺圈,而影片在上映后则以33亿人民币刷新了华语电影票房纪录,其个人也因此获得第16届纽约亚洲电影节亚洲新星大奖、第12届中美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第3届中澳国际电影节最佳新人奖等多个奖项,并赢得大众关注。2016年,出演了郭敬明执导的魔幻片《爵迹》。2017年,主演了玄幻剧《斗破苍穹》;同年,其出演的神话喜剧片《西游伏妖篇》上映。2018年3月,主演周星驰导演的环保题材电影《美人鱼2》。>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28期 更多

  • 张远
    张远,1985年6月2日出生于安徽省滁州市,中国内地男歌手 、演员,毕业于南京财经大学。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南京赛区冠军、全国第9名;同年签约天娱传媒,并发行个人首支单曲《伤城》。2008年加入至上励合组合,并担任队长;同年凭借组合首张EP《降临》中的歌曲《棉花糖》在歌坛成名。2009年,组合发行首张专辑《齐天大盛》。2011年出演电影《敦煌传奇》。2012年参演电视剧《童话二分之一》。2014年参加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百变大咖秀》。2015年参演腾讯首部自制剧《流泪花园》。>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21期 更多

  • 苏醒
    苏醒(Allen Su),1984年3月5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大陆嘻哈蓝调创作型歌手、音乐制作人、主持人。2001年,苏醒留学澳大利亚。大学就读于悉尼SAE College录音工程与数字电影制作专业。2007年,参加湖南卫视“快乐男声”比赛,获得“西安赛区”冠军、“全国总决赛”亚军。12月18日发行个人首张EP《秋天》。2009年在中国广播影视大奖中国原创歌曲奖典礼上,获得“最受欢迎男歌手奖“;同年加盟索尼音乐(SonyMusic)。2010年5月11日发行个人首张专辑《想念式》。2011年发行专辑《进行式》。2012年3月16日参演职场爱情喜剧《嫁个一百分男人》,并演唱片中主题曲《身旁》,11月发行专辑《新故式》。>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14期 更多

  • 李亚鹏
    李亚鹏,1971年9月27日出生于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中国内地演员、慈善家、企业家。
    1992年8月,出演处女作电影《青春作证》。1994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1997年7月,拍摄《京港爱情线》;10月,和香港唐人电影有限公司签约。1998年,主演内地青春偶像剧《将爱情进行到底》。2000年担任春天传媒董事长,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嫣然天使基金会主任、义工。
    2006年起先后发起成立嫣然天使基金、嫣然天使儿童医院、书院中国文化发展基金会。2010年嫣然天使基金获中国慈善最高奖“中华慈善奖”;同年创立文化艺术资源整合运营商---北京中书投资控股集团,该集团以向各下设 “Coart”和“中国书院”两大核心主题的文化教育、艺术活动、文创市集、电商平台、商业管理、创新投资等板块,李亚鹏任董事长至今。2012年1月8日,嫣然再度斩获旅游卫视·2011首届视界大赏“年度公益组织奖”。 2013年获中国慈善名人榜第一名9月13日,他与王菲正式离婚,结束了8年的婚姻。2014年11月17日,退出娱乐圈,专注经商及慈善事业;同年年底,获封CCTV年度慈善人物;
    2015年4月,李亚鹏出席中国商业地产联盟年度论坛荣获商业地产创新奖;6月,阳光100置业集团与中书控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开启了通过为地产项目提供文化“价值倍增力”的地产跨界新模式。11月17日,李亚鹏出席“2015中国公益论坛”,发表演讲。11月26日、27日分别出席了新浪2015中国教育盛典和第十一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国际论坛,并发表演讲。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71207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