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吉林卫视元宵晚会

2019吉林卫视元宵晚会

已完结

播出时间:2月19日19:3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0219

类型:内地 / 晚会

播出平台:吉林卫视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19-03-13 14:09:29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2019

《2019吉林卫视元宵晚会》由姜育恒带来歌曲《跟往事干杯》,平安、李玉刚也将登台献唱,还有小品、二人转等精彩节目在等你哦!

嘉宾

  • 黄绮珊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19期 更多

  • 平安
    平安 (Anson Ping),上海人,11月9日出生,中国流行男歌手。2011年获得《我最响亮》全国总冠军。2012年参加浙江卫视歌唱类节目《中国好声音》而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并成为迄今为止唯一一位获得满分的歌手,荣获“天籁的回响”奖项。同年参加CCTV《直通春晚》获得全国总冠军,并登上2013年央视蛇年春晚的舞台,献唱《我爱你中国》。2013年担任CCTV大型音乐励志节目《寻找刘三姐》评委及导师。2014年1月起担任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文艺之声《时光电影院》节目主持人,同年担任中央电视台《我要上春晚》评委。8月28日,在南京2014青年奥林匹克运动会(The Youth Olympic Games,YOG)闭幕式上献唱《中国名片》。2014年12月参加大型电视公益音乐节目《梦想星搭档》第二季为了听障儿童放声歌唱。
    2006年2月发行第一张专辑《夜·回家》,2007年和2009年分别在上海举办了个人专场演唱会。2014年1月发行专辑《城市的上空》。2014年5月为热播剧《生活启示录》献唱主题曲《爱到底》。7月为热播剧《神犬奇兵》献唱主题曲《云淡风轻》。同月,献唱好莱坞3D动画电影《丛林之王》(又名《人猿泰山》)中文主题曲《Love Is True》。2014年8月,发行首张同名实体专辑《平安》。2014年10月14日,在加拿大温哥华的河石剧院(River Rock Theatre)盛大开唱,正式拉开了平安世界巡回演唱会(Ping An Global Tour Concert)的大幕。2015年9月,发行全新专辑《我》,并且在北京北展剧场举行《时光·我》演唱会。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19期 更多

  • 杨洋
    杨洋,中国内地男演员,1991年9月9日出生于上海,籍贯安徽合肥,毕业于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2003级舞蹈系。2008年因出演电视剧《红楼梦》中成年宝玉一角而崭露头角,正式进入娱乐圈;2010年《红楼梦》播出,杨洋凭借该剧荣膺年度BQ红人榜“最佳新人奖”。2011年杨洋参演首部电影《建党伟业》,饰演杨开慧哥哥杨开智一角;2013年在历史剧《新洛神》中担任男一号曹植; 2014年因出演电影《左耳》中“许弋”和网络剧《盗墓笔记》中“张起灵”而获得广泛关注,同年出演古装魔幻武侠剧《少年四大名捕》,并于2015年2月11日凭借该剧获得2014中国校园文艺榜中榜最受青少年喜爱的男演员奖。2015年4月24日,杨洋参演的电影《左耳》在内地上映;同月参演根据明晓溪同名小说改编的青春励志偶像剧《旋风少女》;4月25日,参与录制的《花儿与少年第二季》播出。2015年6月21日确认出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饰演男主角肖奈。>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19期 更多

  • 品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219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