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的男人

做家务的男人

播出时间:每周五1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10827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爱奇艺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1-09-13 09:05:33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做家务的男人》是爱奇艺第三季度推出的新综艺,拟邀请三组外景嘉宾+演播室观察嘉宾。

嘉宾

  • 朱丹
    朱丹(Dani),1981年8月4日出生于浙江省金华市,中国内地节目主持人、影视演员。2003年,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朱丹加入浙江卫视担任节目主持人。2007年,朱丹开始主持歌唱争霸节目《我爱记歌词》。2009年,朱丹获得华鼎奖综艺节目最佳表现女主持人提名。2010年,朱丹出演了浙江卫视自制剧《爱上女主播》。2012年,朱丹签约湖南卫视并开始主持《中国最强音》节目。2013年,朱丹出演了言情剧《一又二分之一的夏天》。2014年,朱丹成功跻身福布斯中国名人榜。2015年,朱丹主演的都市剧《待嫁老爸》上星播出。>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802期 更多

  • 张歆艺

    张歆艺,兼具实力偶像的演员,文艺活泼开朗的性感灵气女孩。更是于2009年出演的《游龙戏凤》中的单亲妈妈而被称为情人节的“理想对象”,且为最新崛起的80后优质偶像。
    最初她是在深圳歌舞团当名舞蹈演员,后酏更充实自己,所以入中央戏剧学院进行深造学习。并且于2004年,尚是大四学生的她,参演了首部电视剧作品《风吹云动星不动》,从此进入演艺圈开始她的演艺生涯。2005年通过主演《给我一支烟》开始渐渐被观众所熟知。随后参演众多影视剧作品,并于2007年凭借《无处安放的青春》而获得2007年潜力红人奖。隔年在《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中塑造出卫铁民一经典形象。
    “百变女王”的她,凭借着精湛演技,塑造了众多经典形象,更是于2012年被评为与杨幂等同名的内地新“四小花旦”之一。2014年主演了《新闺蜜时代》、《甜蜜都市》、《绝爱》、《怪咖啡》、《解忧公主》、《真相》等,更是参加了人气节目《奔跑吧兄弟》。
    2012年与相恋七年之久的王志飞分手;随后于2011年《匹夫》影片的拍摄而结识相恋于杨树鹏,并于2013年结为连理,却于2014年下半年相离,2015年5月,张歆艺与袁弘的恋情公开。2016年5月30日,张歆艺和袁弘在德国斯图加特霍亨俊伦城堡举办婚礼。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802期 更多

  • 袁弘
    袁弘,出生于普通家庭的他,以其俊朗外表及唯美古装造型,以古装美男子极具穿透力的形象出道,与其生活中的美男风相反,却将自己的“血性”展现出来,虏获众观众的心,获得大批粉丝。
    打小没有受过艺术熏陶的他,却冲动的陪同同学一起相继去北京广播学院、上海戏剧学院报考,而他都考上了,最终就读于上海戏剧学院。有点运气的他,各方面的条件都相当差,是同学中的笑柄,老师心中的一个赌性产品,而他却通过自己的努力,在大二时主演舞台剧《我为歌狂》及电视剧《天下无双》,从而出道走红,并获得老师的认可。此后参演了众多影剧作品,且在此过程中荣获2011时尚先生盛典年度人气男艺人和2012星尚大典杰出影视先锋人物奖。
    目前最新作品是在路遥名著改编的电视剧《平凡的世界》中饰演孙少平,此据将于2015年上映。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802期 更多

  • 魏大勋
    魏大勋,1989年4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8年参演网络偶像剧《苏菲日记》出道,其后于2010年出演电视剧《毛岸英》中“毛岸青”一角,该剧获得第28届电视剧飞天奖,第十二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电视剧作品奖。2014年签约韩国经纪公司JYP entertainment成为旗下演员。7月确认主演中韩合拍电影《I wanna hold your hand》。>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802期 更多

  • 尤长靖
    尤长靖,中国内陆新生代艺人,1994年9月19日出生于马来西亚,他多才多艺,因擅长弹钢琴而被称为“钢琴小王子”,除此之外他还喜欢看电影、弹钢琴、做饭、吃饭。Trainee18的成员,他是该组合的VOCAL担当,今年四月收到罗志祥的邀请随组合登上浙江卫视《天生是优我》的舞台。2018年,参加了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1月22日,推出TRAINEE18练习生毕业单曲《Rock the show》;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中以第九名胜出,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802期 更多

  • 汪苏泷
    汪苏泷(Silence),1989年9月17日出生于辽宁沈阳,中国内地男歌手,词曲创作人。2010年,出版首张个人专辑《慢慢懂》。2012年,出版专辑《万有引力》,并拍摄专辑歌曲《第一首情歌》同名微电影;同年,凭借《万有引力》获得音乐先锋榜、东方风云榜等多个最佳新人奖项。2014年,汪苏泷本科毕业,成立个人潮流品牌SU2,并与好友徐良成立大象音乐;6月25日,发行专辑《传世乐章》。2015年7月,汪苏泷为电视剧《花千骨》创作《年轮》。2015年10月12日,发行个人第四张原创大碟《登陆计划》;11月,为新版《射雕英雄传》创作电视剧主题曲《爱过谁》;12月,推出第一本官方个人写真《Su-Perfect》。2016年5月,出席MusicRadio全球流行音乐金榜,歌曲《银河》获CityFM城市之音点播冠军;7月,举办“汪苏泷0917登陆星球北京演唱会”新闻发布会;8月,包揽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影视OST,创作并演唱片头曲《一笑倾城》。>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802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