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天坛

遇见天坛

播出时间:周五19:35

最新一期:更新至2019110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文化

播出平台:北京卫视

主持人:冯绍峰/黄明昊/苗苗

更新时间:2019-12-05 10:22:46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真人秀《遇见天坛》首创明星职业体验类纪录式真人秀,天坛600年来首度开放综艺摄制,旨在用年轻态视角看天坛,沉浸式展现中华文明精髓。明星成为真正的天坛实习生,真实探秘天坛工作,揭示天坛百年玄机,成为最有说服力的青年文化推广领袖。

嘉宾

  • 冯绍峰

    冯绍峰,本名冯威,1978年10月7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大陆男演员,2001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早期多在电视剧中饰演公子少爷的角色,如《锁清秋》、《女人花》。2009年签约华谊兄弟时代文化经纪有限公司;2011年凭借电视剧《宫锁心玉》中的八阿哥走红,同年在李仁港导演的电影《鸿门宴》中出演项羽;2012年参演了《画皮2》、《二次曝光》、《太极之英雄崛起》;2013年监制主演电视剧《兰陵王》,成立个人工作室,参演了《狄仁杰之神都龙王》、《我想和你好好的》;2014参演韩寒的电影处女作《后会无期》、许鞍华导演的《黄金时代》、让·雅克·阿诺执导的《狼图腾》;同年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823期 更多

  • 黄明昊
    黄明昊,2002年2月19日生于中国浙江温州,2017年4月,参加韩国选秀综艺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2018年1月,以乐华娱乐练习生身份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并与节目另99位选手共同演唱节目主题曲《EI EI》,最终正式出道,成为九人男团NINE PERCENT成员之一>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823期 更多

  • 迪丽热巴

    迪丽热巴,中国女演员,维吾尔族人,第一部影视作品是11年参演电视剧《阿娜尔罕》中的女主角“阿娜尔罕”,后又在电视剧《大漠谣》里饰演维姬。凭借着少数民族那特有的深邃大眼和雕刻般的轮廓,被网友誉为“最养眼的少数民族女星”,也因此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使她更受瞩目的是今年参演了由杨幂担任制作人的电视剧《微时代》,在剧中饰演漂亮精致却又任性骄横的富家女,相信将又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2014年8月,主演校园魔幻网络剧《逆光之恋》,同年12月获得中国时尚权力榜年度演艺圈新锐势力奖;2015年3月,主演古装武侠电视剧《六扇门》;7月凭借参演都市爱情电视剧《克拉恋人》而人气升高;8月主演青春励志电视剧《麻辣变形计》;11月主演都市爱情电影《傲娇与偏见》。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823期 更多

  • 蔡徐坤
    蔡徐坤(Angy),演员,歌手,主持人。2012年8月,在湖南卫视偶像剧《童话二分之一》中饰演少年御风一角崭露头角。此剧未播先火,也带动了蔡徐坤在娱乐圈的发展。同年,在湖南卫视另一部电视连续剧《女刑警李春春》饰演西西一角;在由好莱坞导演拍摄的耐克广告全球滑板篇与世界顶级滑板明星John Rodeny Mullen对戏;参与曹正叔叔的小主播大梦想小主持人专栏节目荣获小主持人;童一首歌青唱片少儿歌曲大赛获全国十强;向上吧少年进入全国200强;国家大剧院作为鞠萍姐姐唯一搭档主持“红领巾之歌”青少年活动。2014年3月4日,参演的电影《完美假妻168》上映,蔡徐坤在电影里饰演男主角霍克的少年时期。2015年7月10日,蔡徐坤参加安徽卫视《星动亚洲》,并成功进入全国前十五强;2016年10月,蔡徐坤通过10人男子组合SWIN正式出道;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重点打造的中国首档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4月6日,《偶像练习生》总决赛,获得最高票数,以NINE PERCENT九人男团C位出道。>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190823期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