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打歌中心

宇宙打歌中心

播出时间:周日1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10124

类型:内地 / 明星秀

播出平台:优酷视频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1-02-08 09:05:01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宇宙打歌中心》是由优酷视频出品的一项歌手打榜歌曲类型的音乐类型节目。

嘉宾

  • 朱正廷
    朱正廷,中国内陆青年歌手,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2017年4月,参加选秀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2018年1月,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真人秀《偶像练习生》,最终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201122期 更多

  • 范丞丞
    范丞丞,男,2000年出生。女演员范冰冰的弟弟。2007年,范冰冰参加柏林电影节时,范丞丞随全家出席了电影节的活动现场首度曝光。2007年,范冰冰离开华谊后接拍的首部电影《合约情人》 ,在北京华星影城举行隆重的首映礼时,携全家出席了电影节的活动现场,其弟弟范丞丞首度曝光。在观影后的影迷互动环节,范冰冰在抽奖时,要求给自己弟弟“走后门”让其也上台领一个奖品,范冰冰弟弟范丞丞在众多媒体的镜头下显然并不怯生,大方上台后与姐姐对话,两人姐弟情深的模样令在场影迷印象深刻。2017年,以练习生的身份参加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2月,参加湖南卫视《快乐大本营》;4月6日,在《偶像练习生》总决赛中以第三名的成绩加入九人男团NINE PERCENT并正式出道。>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201122期 更多

  • 董宝石

    宝石,中国内地男说唱歌手,出生于1986年7月20日。

    参加爱奇艺《中国新说唱2》。《中国新说唱》是一档爱奇艺出品的音乐类节目。该节目旨在推广说唱歌曲,说唱音乐题材,选拔优秀的说唱歌手。

    导师介绍:

    吴亦凡:吴亦凡归国后,参演了电影《有一个地方只有我们知道》,饰演彭泽阳。影片为爱情、剧情题材,由徐静蕾导演执导,王丽坤在影片中饰演金天,徐静蕾在影片中饰演陈兰心,王丽媛在影片中饰演陈兰心,戈登·亚历山大在影片中饰演约瑟夫·诺瓦克,丛珊在影片中饰演彭母,张超在影片中饰演罗季,热依扎在影片中饰演姗姗,菜书雅在影片中饰演彭佳妮。

    参演电影《夏有乔木雅望天堂》,饰演夏木。影片为爱情、青春、犯罪题材,由赵真奎导演执导,韩庚在影片中饰演唐小天,卢杉在影片中饰演舒雅望,周元在影片中饰演曲蔚然,张瑶在影片中饰演肖雪,黄征在影片中饰演林总,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张靖宇,隋名旸在影片中饰演唐小天的父亲,成侑彬在影片中饰演小夏木。

    为电影《小时代3:刺金时代》演唱了片尾曲《时间煮雨》。该影片为剧情、爱情题材,由郭敬明导演执导,杨幂在影片中饰演林萧,郭采洁在影片中饰演顾里,柯震东在影片中饰演顾源,郭碧婷在影片中饰演南湘,陈学冬在影片中饰演周崇光、陆烧,谢依霖在影片中饰演唐宛如,锦荣在影片中饰演宫洺,李贤宰在影片中饰演Neli,任言恺在影片中饰演顾准。姜潮在影片中饰演席城,商侃在影片中饰演Kitty,杜天皓在影片中饰演卫海,王琳在影片中饰演叶传萍。

    参演电影《老炮儿》,在影片中饰演谭小飞。该影片由管虎导演执导,冯小刚在影片中饰演六爷,张涵予在影片中饰演闷三儿,许晴在影片中饰演话匣子,李易峰在影片中饰演晓波,吴亦凡在影片中饰演小飞,刘桦在影片中饰演灯罩儿,梁静在影片中饰演灯罩儿媳妇,白举纲在影片中饰演侯晓杰,于和伟在影片中饰演龚叔,连奕名在影片中饰演洋火儿。鲁诺在影片中饰演阿彪,管宗祥在影片中饰演二爷,尹力在影片中饰演四合院看门老友,宁浩在影片中饰演被抓年轻人,江珊在影片中饰演医生,张译在影片中饰演城管张队,郭京飞在影片中饰演问路情侣男,张鲁一在影片中饰演查酒驾交警,赵毅在影片中饰演醉酒老板,任重在影片中饰演男巡警,马元在影片中饰演追飙车警察。范雷在影片中饰演片警小李,陶泽如在影片中饰演机关科长老友,梁天在影片中饰演木材厂朋友刷子,苏小明在影片中饰演游戏厅女老友,沙景昌在影片中饰演修车老友,师小红在影片中饰演公司老板老友,胡晓光在影片中饰演公交老友,李煜在影片中饰演单元房老友妻子,张一山在影片中饰演晓波朋友黄毛。叶青在影片中饰演洋火儿职员,余皑磊在影片中饰演小偷,王源在影片中饰演医院义工小歌手,易烊千玺在影片中饰演医院义工小歌手,王俊凯在影片中饰演医院义工小歌手,尚成涔在影片中饰演小飞女友,巴图在影片中饰演游戏店年轻人,曹璐在影片中饰演查酒驾交警,白红标在影片中饰演丢钱包酒鬼,申奥在影片中饰演女巡警。

    参演电影《美人鱼》。该影片由周星驰导演执导,邓超在影片中饰演刘轩,罗志祥在影片中饰演八哥,张雨绮在影片中饰演李若兰,林允在影片中饰演珊珊,卢正雨在影片中饰演廖先生,徐克在影片中饰演四爷,文章在影片中饰演莫探员,吴亦凡在影片中饰演龙剑飞,李尚正在影片中饰演史探员,白客在影片中饰演游客小白。孔连顺在影片中饰演游客妇人,赵志凌在影片中饰演人鱼阿龙,张美娥在影片中饰演人鱼,林子聪在影片中饰演修理工,郑冀峰在影片中饰演郑总,田启文在影片中饰演博物馆游客,钱国伟在影片中饰演人鱼小胖,杨能在影片中饰演博物馆馆长,范淑珍在影片中饰演人鱼师太,科蒂克·艾文在影片中饰演佐治博士。

    参演电影《西游伏妖篇》,在影片中饰演唐三藏。该影片由徐克导演执导,林更新在影片中饰演孙悟空,杨一威在影片中饰演朱悟能,蒙克·巴特尔在影片中饰演沙悟净,姚晨在影片中饰演九宫真人,林允在影片中饰演小善,王丽坤在影片中饰演戚秦氏,包贝尔在影片中饰演国王,汪铎在影片中饰演猪八戒,董成鹏在影片中饰演驱魔道长。

    参演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在影片中饰演纳泽。该影片为科幻、冒险、动作题材,由吕克·贝松导演执导,戴恩·德哈恩在影片中饰演韦勒瑞恩,卡拉·迪瓦伊在影片中饰演洛瑞琳,克里夫·欧文在影片中饰演指挥官,蕾哈娜在影片中饰演泡泡,萨姆·斯普卢尔在影片中饰演奥科托巴将军,伊桑·霍克在影片中饰演乔利。

    参演电影《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在影片中饰演程铮。该影片为爱情、青春、剧情题材,由周拓如导演执导,刘亦菲在影片中饰演苏韵锦,金世佳在影片中饰演周子翼,李沁在影片中饰演孟雪,李梦在影片中饰演莫郁华,乔任梁在影片中饰演沈居安,郝邵文在影片中饰演宋鸣,陈燃在影片中饰演章粤。

    参演电影《极限特工:终极回归》,在影片中饰演尼克斯。该影片为动作、冒险、惊悚题材,由D·J·卡卢索导演执导,范·迪塞尔在影片中饰演桑德·凯奇,甄子丹在影片中饰演项,迪皮卡·帕度柯妮在影片中饰演塞丽娜·昂格尔,鲁比·洛斯在影片中饰演阿黛尔·沃尔夫,托尼·贾在影片中饰演塔隆,迈克尔·比斯平在影片中饰演霍克,赫敏·科菲尔德在影片中饰演安斯利,内马尔·达席尔瓦在影片中饰演内马尔,托妮·科莱特在影片中饰演马珂,艾斯·库伯在影片中饰演达里斯。

    电影《老炮儿》主演资料

    李易峰

    1987年5月4日出生于四川省成都市,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签约于北京博众星和影视有限公司。除了参演电影《老炮儿》外,他还在电影《动物世界》中饰演郑开司,在电影《建军大业》中饰演何长工,在电影《心理罪》中饰演方木,在电影《怦然星动》中饰演苏星宇,在电视剧《隐秘而伟大》中饰演顾耀东,在电视剧《我在北京等你》中饰演徐天,在电视剧《青云志Ⅱ》中饰演张小凡,在电视剧《麻雀》中饰演陈深,在电视剧《青云志》中饰演张小凡,在电视剧《盗墓笔记》中饰演吴邪,在电视剧《活色生香》。

    电影《动物世界》为动作、冒险题材,由韩延导演执导,韩延担任编剧,陈祉希担任制片人,李易峰在影片中饰演郑开司,迈克尔·道格拉斯在影片中饰演安德森,周冬雨在影片中饰演刘青,曹炳琨在影片中饰演李军,王戈在影片中饰演孟小胖,苏可在影片中饰演张景坤,迟嘉在影片中饰演安藤,张隽溢在影片中饰演刀疤男,李宜娟在影片中饰演郑开司母亲,衣云鹤在影片中饰演游戏厅领班,雷汉在影片中饰演开司父亲,姚安濂在影片中饰演老头,陈祉希在影片中饰演护士长。该影片主要讲述郑开司(李易峰饰)因被朋友欺骗而背负上数百万的债务,面对重病  主演剧照(30张)  的母亲和痴心等待的青梅竹马刘青(周冬雨饰),他决心登上“命运号”游轮,改变自己一事无成的人生。只要能在渡轮上的游戏中获胜,他就将有机会将债务一笔勾销,并给家人带来更好的生活。这场游戏看似简单,参与者只需以标着“石头,剪刀,布”的扑克为道具,赢取对手身上的星星标志。但游轮上的亡命徒们毫无底线的欺诈争夺,却让人性的自私与残酷暴露无遗,局中局、计中计,让游戏场最终沦为“动物世界”斗兽场。

    电影《心理罪》为动作、悬疑、犯罪题材,由谢东燊导演执导,顾小白担任编剧,李力担任制片人,李易峰在影片中饰演方木,廖凡在影片中饰演邰伟,万茜在影片中饰演乔兰,李纯在影片中饰演陈希,张国柱在影片中饰演乔教授,谢君豪在影片中饰演孟阳,封佳奇在影片中饰演马凯,蔡鹭在影片中饰演林海,虞朗在影片中饰演罗艺,范湉湉在影片中饰演王彤莹,易扬在影片中饰演口罩男。该影片主要讲述一杯人血牛奶,为何会对人产生致命诱惑。什么样的扭曲心理才会为之痴狂,甚至不惜接二连三,连环杀人?非同寻常的杀手,超越常理的罪案,需要非同一般的警探。年轻气盛的犯罪心理学高材生方木出手相助,却被卷入其中;身手不凡的野兽派刑警队长嫉恶如仇,却难以走出内心 泥沼。两人联手,却成绝妙拍档。一场身手的较量,心智的角逐,随之展开。

    电影《栀子花开》为青春、校园、爱情题材,由何炅导演执导,傲立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影片中饰演许诺,张慧雯在影片中饰演言蹊,蒋劲夫在影片中饰演安頔,张予曦在影片中饰演夏静静,魏大勋在影片中饰演张在昌,李心艾在影片中饰演高美雪,杜天皓在影片中饰演康健,宋轶在影片中饰演陈家苗,张云龙在影片中饰演魏歌,王佑硕在影片中饰演司文,柴格在影片中饰演季彦,李玟在影片中饰演韩老师,陈羽凡在影片中饰演酒吧老板,尼查坤·抔勒威查固在影片中饰演摄像师,李晟在影片中饰演护士,李佳航在影片中饰演医生,胡海泉在影片中饰演季彦爸,刘昊然在影片中饰演主持人。该影片主要讲述许诺(李易峰饰)和言蹊(张慧雯饰)是大学校园里一对令人艳羡的情侣。许诺作为校内闻名的栀子花乐队的主唱和队友为成为职业出道不懈努力着,怀揣舞蹈梦想的言蹊和三位好友有机会获得出国深造的机会,就在梦想似乎触手可及的时候,现实中却遭遇到许多障碍。当言蹊面临崩溃边缘,许诺成为支持她的臂膀;为了让言蹊重新燃起希望, 许诺与队友决定为她准备一个意想不到的惊喜。而这个“惊喜”竟然让冲动的年轻人付出了不小的代价。

    电视剧《麻雀》为民国、革命、谍战题材,由金琛、周远舟导演执导,海飞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陈深,周冬雨在剧中饰演徐碧城,张鲁一在剧中饰演毕忠良,张若昀在剧中饰演唐山海,阚清子在剧中饰演李小男,李小冉在剧中饰演沈秋霞,王劲松在剧中饰演李默群,尹正在剧中饰演苏三省,刘珈彤在剧中饰演柳美娜,王婉娟在剧中饰演刘兰芝,史超在剧中饰演刘二宝,吴云飞在剧中饰演陶大春,杨政在剧中饰演扁头,陈冠宁在剧中饰演钱秘书,葛剑光在剧中饰演曾树,石洋子在剧中饰演朱珠,冷海铭在剧中饰演孙秘书,朱敏在剧中饰演牛一平,张萍娟在剧中饰演苏翠兰,王铭在剧中饰演阿达,张家铭在剧中饰演阿庆,季东燃在剧中饰演阿强,应懿暄在剧中饰演皮皮,孙信宏在剧中饰演皮蛋,郭靖在剧中饰演汪老太,李重宵在剧中饰演田妹,李佳伟在剧中饰演老K,蔡夏杰在剧中饰演刘军,李栋在剧中饰演楼队长,姜皓严在剧中饰演吕明。该剧主要讲述1940年3月,汪伪政府宣布成立。侵华日军在上海大肆搜捕抗日志士,汪伪组建由前国民党军官毕忠良(张鲁一饰)担任处长的“特别行动处”为虎作伥。一直潜伏在毕忠良身边,代号“麻雀”的中共党员陈深(李易峰饰),与组织暂时失去联系。置身虎视狼顾的险境中,陈深信仰坚定,冒死营救上线“宰相”及抗日志士。毕忠良老奸巨猾,虽与救命恩人陈深“情同兄弟”,却对其产生怀疑,设重重陷阱步步紧逼。“宰相”牺牲后,陈深终于找到新上线“医生”并受命拿到日军代号为“归零”的重要作战计划。陈深的昔日恋人徐碧城(周冬雨饰),与另一国军情报人员唐山海(张若昀饰)假扮夫妻潜伏进特别行动处,在多次行动中给陈深制造麻烦和危机。智计过人的陈深身处连环杀机之中,巧妙利用日本侵略者、汪伪分子等各派势力之间的微妙缝隙,同时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最终成功地获取了“归零”计划,挫败了日本侵略者的阴谋。

    电视剧《青云志》为古装、仙侠、玄幻题材,由朱锐斌、刘国辉、周远舟、朱少杰导演执导,邵潇逸、张少微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张小凡、鬼厉,赵丽颖在剧中饰演碧瑶,杨紫在剧中饰演陆雪琪,秦俊杰在剧中饰演曾书书,成毅在剧中饰演林惊羽,茅子俊在剧中饰演秦无炎,唐艺昕在剧中饰演田灵儿,王源在剧中饰演少年张小凡,王俊凯在剧中饰演少年林惊羽,易烊千玺在剧中饰演小七,白雪在剧中饰演小环,刘学义在剧中饰演萧逸才,焦俊艳在剧中饰演金瓶儿,傅程鹏在剧中饰演鬼王,赵立新在剧中饰演周一仙,舒畅在剧中饰演小白,李晨浩在剧中饰演法相,梁婧娴在剧中饰演燕虹,何中华在剧中饰演道玄真人,黄海冰在剧中饰演万剑一,卢星宇在剧中饰演苍松道人,谢宁在剧中饰演田不易,杨明娜在剧中饰演苏茹,姜鸿在剧中饰演水月,宗峰岩在剧中饰演曾叔常,葛子铭在剧中饰演商正梁,王婉娟在剧中饰演小痴,熊乃瑾在剧中饰演幽姬,程诚在剧中饰演鬼先生、鬼医,杨旭文在剧中饰演青龙,朴铄在剧中饰演李洵,吴樾在剧中饰演普智,陈创在剧中饰演野狗道人。该剧主要讲述草庙村少年张小凡,在经历全村尽灭的惨案后,被青云门收归门下。为报答师门恩情,张小凡勤学苦炼,却因自身驽钝,一无所成。陷入迷茫与孤独境遇中的他,幸有鬼王之女碧瑶和好友林惊羽从旁安慰陪伴,渡过了人生最彷徨的阶段。张小凡与林惊羽、陆雪琪、曾书书等善良热血的少年们一道,帮助良善,斩妖除恶。一次次的坎坷磨难中张小凡逐渐成长,而与碧瑶的感情,也在患难与共中日渐深厚。然而,鬼王为复活兽神并颠覆青云,设下连环阴谋。张小凡悍然迎敌,就在命悬一刻之即,碧瑶舍身为他挡下致命的一剑,重伤昏迷,小凡带着沉睡的碧瑶流浪世间。鬼王死心不息,卷土重来,最终,张小凡以强大的勇气和信念,挫败鬼王,消弭了正反两派纠葛千年的过节,完成了少年时与碧瑶、林惊羽一众同伴们的约定。在少年们的共同努力之下,终换得山河锦绣如画,沃土千里绵延。

    电视剧《盗墓笔记》为悬疑、动作、冒险题材,由郑保瑞、罗永昌导演执导,白一骢担任编剧,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吴邪,唐嫣在剧中饰演阿宁,杨洋在剧中饰演张起灵,张智尧在剧中饰演吴三省,刘天佐在剧中饰演王胖子,魏巍在剧中饰演潘子,孙耀琦在剧中饰演陈丞澄,李晨浩在剧中饰演High少,郑佩佩在剧中饰演霍仙姑,颖儿在剧中饰演霍秀秀,张晓晨在剧中饰演解雨臣,李昕亮在剧中饰演六太,黄明在剧中饰演鲁殇王,苏青在剧中饰演瑶光,卢星宇在剧中饰演鲁国公,刘灿在剧中饰演铁面生,马靓在剧中饰演如月,杨珑在剧中饰演青眼狐狸,李耀景在剧中饰演大成,罗米在剧中饰演小翠,孙晓凡在剧中饰演小七,徐爱敏在剧中饰演东子,老太在剧中饰演黄卫,萧兵在剧中饰演中年船夫,马捷在剧中饰演中年男子,王天泽在剧中饰演小娃。该剧主要讲述出身“老九门”世家的吴邪(李易峰饰),因身为考古学家的父母在某次保护国家文物行动时被国外盗墓团伙杀害,吴家为保护吴邪安全将他送去德国读书,因而吴邪对“考古”事业有着与生俱来的兴趣,在一次护宝过程中他偶然获得一张记载着古墓秘密的战国帛书,为赶在不明势力之前解开帛书秘密,保护古墓中文物不受侵害,按照帛书的指引吴邪跟随三叔吴三省(张智尧饰)、潘子(魏巍饰)以及神秘小哥张起灵(杨洋饰)来到鲁殇王墓探究七星鲁王宫的秘密。 在古墓中,吴邪结识了前来探秘的王胖子(刘天佐饰)并救下身份不明的阿宁(唐嫣饰),经过一系列惊险刺激匪夷所思的事件之后,众人又发现了更多未解的谜团。吴邪等人在和不明势力斗智斗勇的同时又踏上了新的探秘之旅。

    电视剧《活色生香》为民国、爱情题材,由何澍培、成志超导演执导,李亚玲担任编剧,唐嫣在剧中饰演乐颜、安若欢,李易峰在剧中饰演宁致远,陈伟霆在剧中饰演文世倾、安逸尘,舒畅在剧中饰演小雅惠子,张智尧在剧中饰演宁昊天,黄明在剧中饰演文世轩,李溪芮在剧中饰演宁佩珊,杨明娜在剧中饰演白颂娴,何中华在剧中饰演文靖昌,卢星宇在剧中饰演安秋声,李耀景在剧中饰演小雅太郎,迟立静在剧中饰演梁如意,依灵在剧中饰演春苗,罗米在剧中饰演夏蝉,方文在剧中饰演夏阿贵,辜德超在剧中饰演警察局长,顾建峰在剧中饰演文府管家,董彦麟在剧中饰演福林,李泽在剧中饰演阿三,刘佳鑫在剧中饰演阿四,熊素君在剧中饰演翠儿,张籽沐在剧中饰演小若欢,陈旭在剧中饰演小世轩,王运在剧中饰演小世倾,黄天崎在剧中饰演小致远,卫璟纯子在剧中饰演小佩珊,朱闻乐在剧中饰演小美,穆怡璇在剧中饰演奶娘,唐艺昕在剧中饰演香雪吟,张娜在剧中饰演素云,任晗在剧中饰演素秋。该剧主要讲述晚清,桃花镇。不愿与宁昊天结婚的香雪吟留下一本绝世香谱,和父亲的小徒弟安秋声私奔,不幸再次落入宁昊天之手。香雪吟为救秋声饮毒身亡。秋声误认为是文家大夫人颂娴出卖自己,故拐走其子文世倾,更名安逸尘;被休掉的颂娴在深山巧遇秋声迷路的女儿小若欢,更名安乐颜。十二年后,魔王岭先后发生数起少女失踪案,逸尘到魔王岭破案,实际是听从秋声的安排去“报仇”,借机整垮文家和宁家。逸尘找到日本同学惠子帮助,岂料惠子父亲太郎不仅要夺得香谱,还要挑起各方争斗,一举吞并魔王岭。最终,所有人放下私人恩怨,凝聚力量联手对抗日本香会。太郎没能完成任务,剖腹自尽,让惠子带自己的遗体回日本。众人嗅着美妙的香氛,眼前出现了美好祥和的种种幻象。魔王岭又恢复了宁静。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201122期 更多

  • 黄明昊
    黄明昊,2002年2月19日生于中国浙江温州,2017年4月,参加韩国选秀综艺节目《Produce 101 第二季》。2018年1月,以乐华娱乐练习生身份参加爱奇艺偶像男团竞演养成类选秀节目《偶像练习生》,并与节目另99位选手共同演唱节目主题曲《EI EI》,最终正式出道,成为九人男团NINE PERCENT成员之一>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201122期 更多

  • 李汶翰
    李汶翰,1994年7月22日出生于中国杭州,歌手,中韩组合UNIQ成员。2014年9月22日,以“UNIQ”成员身份亮相;10月16日,在韩国出道舞台演绎首支单曲《Falling In Love》;11月23日和25日组合分别在韩国和中国举办粉丝见面会,正式开启了中国的宣传行程。12月6日,组合获“尖叫2015爱奇艺之夜”颁奖礼“2015最具期待组合奖“。2015年4月23日,组合参加“酷音乐亚洲盛典”获得“年度内地最佳新人”奖项。2016年6月21日,作为固定嘉宾参与录制东方卫视真人秀节目《星球者联盟》。>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201122期 更多

  • 毕雯珺

    毕雯珺,中国内陆歌手,参加了综艺节目《偶像练习生》,期待他的精彩表现。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20201122期 更多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