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少年第2季

三个少年第2季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四2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40111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播出平台:浙江卫视、腾讯视频、爱奇艺、优酷网、Z视介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4-02-18 11:20:24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少年研究院主理人沈涛携手三位少年研究员曹恩齐、黄子弘凡、梅谨译开启新旅程。

嘉宾

  • 张小斐
    张小斐,1986年1月10日出生,2009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中国内地女演员。2007年在校期间主演了电影《烽火岁月》,正式开始演艺生涯。2010年参加庆祝建党九十周年的献礼影片《飞天》;2012年参加北京电视台春晚小品《男人的N次方》;2014年与吴秀波合作电视剧《马向阳下乡记》,于同年参加江苏卫视喜剧综艺节目《一起来笑吧》,之后又登入2015年央视春晚,搭档冯巩出演小品《小棉袄》。>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七期 更多

  • 吴宣仪
    吴宣仪,1995年1月26日出生于中国海南省,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女子演唱组合宇宙少女成员。2015年12月28日,与UNIQ合作演唱新年主题单曲《新年快乐》。2016年2月25日,随组合发行首张迷你专辑《WOULD YOU LIKE?》并正式出道,专辑发行两个星期后在hanteo排行榜的日间排行榜上排名第一;3月9日,随组合发布首张迷你专辑第二首主打曲《Catch Me》的MV。参演电影《初恋的滋味》,在影片中饰演白曼娜。2018年将参加综艺节目《创造101》。>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六期 更多

  • 唐九洲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五期 更多

  • 关晓彤
    关晓彤,1997年9月17日出生,著名童星。关晓彤出生于北京市的一个艺术世家,祖父关学曾是北京琴书大师,父亲关少曾是影视演员,由于家庭文化的熏陶,她从小也热爱艺术,喜欢舞蹈和钢琴。4岁半的时候,关晓彤和父亲关少曾一起拍戏,自此出道。2005年因为在陈凯歌导演的电影《无极》中饰演“小倾城”而成名,出演霍建起导演的电影《暖》,该片获2003年度中国电影金鸡奖,日本东京国际电影节金麒麟奖,2004年,由关晓彤担纲女主角的电影《电影往事》获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音乐奖,同年,她的另一部作品《惊心动魄》获大学生电影节评委会奖。2014年2月16日,关晓彤与王志文、李小冉等主演的《大丈夫》首播。2014年3月19日,关晓彤与张嘉译、闫妮主演的《一仆二主》首播。同年8月,加入苏有朋导演电影处女作《左耳》饰演蒋姣。>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十期第四期 更多

  • 黄晓明
    黄晓明(Huang Xiaoming),1977年11月13日生于山东青岛,中国男演员、歌手。2000年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班,现就读于北京大学EMBA2012级。
    2001年,出演《大汉天子》饰演汉武帝刘彻一角而成名。[1] 2006年,主演电视剧《神雕侠侣》。2007年,主演电视剧《新上海滩》,饰演许文强。
    2005年,参演《夜宴》进军大银幕。2010年,凭借《风声》获得北京大学生电影节最受欢迎男演员奖。2012年,凭借《匹夫》获英国万像国际华语电影节最佳男主角。2013年,主演中国首部创业电影《中国合伙人》,因塑造“成东青”一角获得第29届中国电影金鸡奖最佳男主角和第15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男演员奖,第32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男主角。
    2011年,成立演艺公司“黄晓明工作室”,还投资生意并积极参与慈善事业。作为歌手,同时发行了两张专辑。2013年,黄晓明登上美国杂志《福布斯》中国版封面人物。2014年,黄晓明当选为“山东省十大杰出青年”,同年位列福布斯中国名人榜综合排名第4名。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三期 更多

  • 陈都灵
    陈都灵,1993年10月18日出生于福建厦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机电学院本科学生、演员、模特。2013年2月在全国高校校花校草评选网站Facejoking的女神排行榜上,陈都灵力压清华大学的奶茶妹妹“章泽天”而高居榜首,从而在网上走红。2014年8月,出演了苏有朋导演电影《左耳》中“小耳朵”一角。>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三期 更多

  • 闫妮
    闫妮,1971年3月10日出生于陕西西安,中国影视演员,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政治部电视艺术中心演员。2005年因主演《武林外传》中的“佟湘玉”让她一炮走红,被人们所熟知。2008年主演电视剧《北风那个吹》、《三七撞上二十一》,2009年获第27届中国电视剧飞天奖,2010年获第25届中国电视金鹰奖。009年6月,主演《三枪拍案惊奇》。2010年主演电影版《武林外传》。2011年主演电影《大魔术师》和《画壁》,其中《画壁》成为2011年国庆档票房冠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九期第二期 更多

  • 杨迪
    杨迪,中国内地演员、谐星、主持人。出生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汶川县,毕业于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编导专业。网络戏称“表情帝”。因参加第一季《中国达人秀》被网络戏称“表情帝”。后在浙江卫视主持《爽食行天下》、《奇妙见面会》等节目。常驻湖北卫视《非正式会谈》节目,担任“秘书长”一职。2013年参演周星驰作品《西游降魔篇》饰演三煞喷血哥,2015年参演李玉导演作品《万物生长》饰演黄芪。>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沙溢
    沙溢,1978年2月15日出生于吉林省长春市,中国大陆影视演员。1997年考入中国人民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系,2001年毕业进入了空军政治部话剧团,2002年,参演情景喜剧《炊事班的故事》系列,获得第16届 “金星奖”优秀演员奖。2006年凭借情景喜剧《武林外传》中白展堂,而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因历史题材电影《王的盛宴》中萧何的出色表现,获得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被赞是一个可以驾驭多种角色的演员。2014年主演抗战剧《秀才遇到兵》。2016年3月出演年代剧《平凡岁月》。9月加盟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第四季。2017年7月,主演科幻都市电影《回到昨天》。10月,加盟湖南卫视军旅成长励志节目《奇兵神犬》。>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九期第二期 更多

  • 宋亚轩

    宋亚轩,男,出生于山东省滨州市,从小跟着爷爷在家乡长大,后来他随父母离开了家乡来到了广东广州。2016年参加《音乐大师课》第二季;同年8月,参加北京卫视美食节目《幸福的味道》,并在现场演唱了《夜空中最亮的星》。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二期第一期 更多

  • 沈腾
    沈腾,1979年10月23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影视导演、演员,开心麻花舞台剧签约艺人。毕业于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2003年出演开心麻花第一部舞台剧《想吃麻花现给你拧》。2006年出演话剧《我在天堂等你》。2012年1月22日,首次登上央视春晚并在春晚上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在小品中饰演贱贱的还有点二的“郝建”。2013年2月9日,再次登上央视春晚并表演小品《今天的幸福2》。2013年4月25日,沈腾获得第四届现代戏剧谷2013壹戏剧大赏“年度新锐男演员”奖;2014年1月30日,沈腾第三次登上央视春晚,表演小品《扶不扶》。同年4月,参与电视剧《你是我的眼》的拍摄,在剧中饰演男一号张三斤。2015年1月25日,央视春晚官方确认沈腾加盟2015年央视羊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与马丽,杜晓宇表演小品《投其所好》。2015年7月,获得《欢乐喜剧人》第一季冠军称号。2015年9月30日,沈腾、马丽领衔主演,艾伦、常远等演员联袂主演的喜剧电影《夏洛特烦恼》上映。>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八期第一期 更多

  • 曹恩齐

    曹恩齐,中国内地新人演员,生日为11月26日,现居北京,毕业于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被誉为中央音乐学院钢琴系校草。2017年参演首部青春爱情励志剧《你好,旧时光》中的陈桉。《最好的我们》姐妹篇《你好,旧时光》中北大男神陈桉的扮演者曹恩齐早秋写真曝光,氧气蓝白衬衣展露满分初恋男友力,满屏散发着青春荷尔蒙的气息,这个七夕准男友小哥哥,大家觉得怎么样?曹恩齐还未正式出道,便凭借钢琴系高材生特有的气质及精致的形象被广泛看好,登上国际顶级大刊,并已提前获得多个国际品牌的合作邀约。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