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你这么说

听你这么说

播出时间:周四18: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40411

类型:内地 / 访谈

播出平台:优酷网

主持人:李静

更新时间:2024-04-19 10:57:51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听指的不是耳朵而是内心,听的力量特别强大。我在为自己找一种力量,也希望为我的观众找到方向。”由李静主持的静听式访谈节目《听你这么说》,将于1月18日上线优酷人文。节目以“听”为核心,让观众一边倾听受访者的生命故事,一边找到困惑的来源与答案。节目中,李静一改往日提问式访谈的风格,以倾听者的身份,带着自身的困惑与受访者共享生命体验。跟随“李静的动机”,观众也将体验一场触达灵魂的精神spa。

嘉宾

  • 大鹏
    董成鹏,又名大鹏,1982年1月12日出生于吉林省集安市,中国内地男导演、演员、主持人、音乐人,毕业于吉林建筑大学。2007年担任脱口秀节目《大鹏嘚吧嘚》主持人而出道。2012年起自编自导自演搜狐视频自制爆笑短剧《屌丝男士》系列。11月参加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并以一曲《光辉岁月》获得第二季总冠军。2013年 《新周刊》“2012中国视频榜”最佳视频主持人,《屌丝男士》获最佳网剧;在第六届《综艺》年度节目暨电视人榜中凭借节目《大鹏嘚吧嘚》荣获年度网络自制节目;12月发行个人著作《在难搞的日子笑出声来》,并进行全国20多个城市巡回签售。2014年在马年央视春晚舞台上与笑星蔡明、主持人华少、相声演员岳云鹏合作小品《扰民了您》;3月开始主持东方卫视喜剧真人秀节目《笑傲江湖》;9月自编自导自演喜剧《煎饼侠》,该片将于2015年7月17日上映。2015年2月开播东方卫视的综艺节目《生活大爆笑》中主持“大鹏耍大牌”板块。2015年6月20日晚,董成鹏凭借《煎饼侠》夺得最佳新人男演员和最佳新人导演奖。>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十期 更多

  • 任泉
    任泉,本名任振泉,1975年3月4日出生于黑龙江省齐齐哈尔市,中国内地男演员、制片人,商人,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
    1995年因参演电视剧《一路等候》而出道。2000年主演古装剧《少年包青天》中公孙策一角而走红并获得中国电影节韩国人最喜欢的中国男演员等奖[1] ;2006年获得星光大典“最受欢迎小生”奖。2009年参与制作电视剧《寻找证人》,正式成为制作人;2011年主演电影《女蛹》;2012年获安徽卫视亚洲偶像最具号召力明星制片人以及第三届乐视影视盛典年度电视剧明星制作人奖。
    1997年任泉独立创业成了第一家蜀地辣子鱼餐厅,2014年与李冰冰和黄晓明合伙成立热辣壹号火锅店。2014年7月,与李冰冰、黄晓明发布StarVC计划,寻找中国有创新力的公司。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六期 更多

  • 刘震云
    刘震云,1958年5月生于河南新乡延津县,著名作家、中国人民大学文学院教授,茅盾文学奖得主。中国作协第九届全委会委员。1973年至1978年服兵役。1978年至1982年就读于北京大学中文系。1982年毕业到《农民日报》工作。1988年至1991年在北京师范大学、鲁迅文学院读研究生。现为中国作家协会全国委员会委员、北京市青联委员、一级作家。2011年11月21日,“2011第六届中国作家富豪榜”重磅发布,刘震云以160万元的版税收入,荣登作家富豪榜第26位,引发广泛关注。>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五期 更多

  • 程前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出演期数:

    第四期 更多

  • 李静
    李静,1970年6月24日出生在河北省张家口市,中国电视节目主持人、乐蜂网创始人。2000年开始主持《超级访问》,2006年主持《美丽俏佳人》,2007年主持《非常静距离》,2010年4月获《中国企业家》杂志颁发的2010年度中国企业最具影响力“商界木兰”,以及APEC电子商务联盟—中国电子商务“成长创新十大年度人物”荣誉。2013年,李静参加了江苏卫视举办的《赢在中国蓝天碧水间》节目,获得总决赛总冠军。>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更多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