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心动

再次心动

已完结

播出时间:周日12:00

最新一期:更新至20240407

类型:内地 / 真人秀 / 情感

播出平台:江西卫视、芒果TV

主持人:

更新时间:2024-04-22 11:15:30

节目期数 节目详情 导师/嘉宾/选手

离婚男女8人入住爱情公社,通过大数据分析匹配第一次约会对象。通过设计一系列问题以及互动环节,为素人嘉宾寻找人群当中最有可能彼此欣赏的异性伙伴。

嘉宾

  • 林跃
    林跃,1991年7月24日出生于广东省潮州市,中国跳水运动员。2004年入选北京队;2005年入选国家队,同年获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西班牙站10米台单人双人冠军;2006年全国跳水冠军赛男子10米台冠军、世界杯双人10米跳台冠军、多哈亚运会男子10米台单人双人冠军;2007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单人季军,双人10米台冠军;2008年奥运会男子10米台双人冠军;2009年罗马世锦赛男子10米跳台跳水冠军、全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跳水冠军;2014年仁川亚运会男子双人3米板冠军;2015年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米台双人冠军。2016年里约跳水世界杯男子双人10米跳台跳水冠军,里约奥运会男子双人10米跳台冠军。以动作难度高著称,多次在世界大赛中完成目前最高难度的5255B(难度系数3.8),与火亮组成的双人组合,被称为“月亮组合”。>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董璇
    董璇,80后的她总是以独特的立体美女形象出现在荧屏中,被誉为新内地四小花旦之一的演技派“红毯之花”,出道至今,从阅历到戏风都已建立起独树一帜的风格,并与其夫高云翔被圈内人合称为“幸福偶像”。
    2003年首次参演电视剧《雪花女神龙》而出道,相信上官燕这一女神形象深入人心,可谓一出道就成名者。于2008年参演了被称为她的“立春之日”的电影《立春》,饰演一小张老师而荣获2009年第十八届金鸡百花奖最佳女配角提名奖。2010年成为南非世界杯中的“最女郎”,为球队助威而拍摄了一组健康性感写真。
    而2011年的《新拿什么拯救你我的爱人》影剧中,更是完美塑造了“抹布女”祝四萍,还带动了网络词汇——“抹布女”。
    >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 刘一阳
    刘一阳,中国内地男演员。刘一阳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出道至今共参演了《远古大帝》、《战友故事》、《赵匡胤》、《产科医生》、《我们走在大路上》等多部影视剧与话剧。去年,刘一阳 还有幸被著名导演郑晓龙选中,出演《芈月传》中的公子池一角,该剧有望在今年与观众见面。对于演员这个职业,刘一阳也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刘一阳认为演员需要大量的知识积累,因此刘一阳在拍戏之余都会广泛阅读一些有意义的书,不管是艺术类、文学类、历史文化类,还是政治类、经济类刘一阳都有所涉猎,通过阅读对演员这个职业也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详细<

    个人资料参加的综艺节目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