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韦彤

超级大首映周韦彤

周韦彤,一个有着“内地版林志玲”称号80后水族姑娘,大胆跳脱的她,凭借天使般的容貌,性感的高挑身材,又有着清纯气质,宅男女神的她,娇人天赋及个人的努力而在自己的生命中大放光彩,成为演艺界的一代名模演员。
运动员出身的她,是以模特身份而出道的,在2000年荣获了第六届中国模特之星大赛冠军及“最受欢迎模特奖”,成为一代名模。于2003年凭借主演了《夏日里的春天》而转行为演员进入娱乐圈,从而参演了众多影剧,活跃于各综艺节目中。于2014年的她,成为足球宝贝,为德国队呐喊助威;为手游代言,参演游戏改编的微电影。

展开查看全部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