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生肖JC

成龙 饰演 JC

角色介绍 成龙饰演的JC为本剧的男主角,影片中的JC视财如命,为领取国际文物贩子劳伦斯开出的巨额奖金,四处寻找“圆明园”十二生肖中失散的最后四个兽首。最终在领悟之后冒着生命危险将寻回的兽首归还给中国。

演员介绍 成龙,原名房仕龙、陈港生,成龙是其艺名(也曾用陈元龙、元楼等艺名),国际知名的功夫电影巨星与导演。成龙出生于香港太平山,早年家境贫穷,读书不......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成龙电影全集

十二生肖Simon

权相佑 饰演 Simon

角色介绍 权相佑饰演的Simon帅气、俊朗,是JC的好兄弟、好搭档,与张蓝心饰演的Bonnie原为夫妻,且生有一女,但因性格不合而感情出现危机。最终却还是因为心有不舍而与Bonnie重新开始。

演员介绍 权相佑(Kwone Sang Woo),1976年8月5日出生于韩国大田广域市。韩国男演员、模特,毕业于韩国韩南大学。 1998年,军...... 查看详细资料

权相佑电视剧 2023新片 权相佑电影全集

十二生肖coco

姚星彤 饰演 coco

角色介绍 姚星彤饰演的coco长相靓丽,性格直爽,是中国文物专家关教授的学生,一直从事有关事国家文物鉴定的事业。后因结识JC而经历了一场奇特的寻宝之旅。

演员介绍 姚星彤,1983年04月12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中国大陆演员。2003年,参演电视剧《和你在一起》,饰演紫衣正式出道。2008年,凭借残...... 查看详细资料

姚星彤电视剧 2023新片 姚星彤电影全集

十二生肖David

廖凡 饰演 David

角色介绍 廖凡饰演的David在影片中台词不多,但还是因为与JC、Simon、Bonnie之间的默契而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电影中的他常常与Simon扮演一些搞笑的画面,让人忍俊不禁。

演员介绍 廖凡1974年2月14日出生于湖南长沙,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1997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93级本科班。1998年参演《将爱情进行到...... 查看详细资料

廖凡电视剧 2023新片 廖凡电影全集

十二生肖Bonnie

张蓝心 饰演 Bonnie

角色介绍 张蓝心饰演的Bonnie形象可塑性极强。高直长马尾,上扬高挑眉让她气场十足,凸显帅气的感觉。而换上长黑卷发,大红唇的她,则变得贵气十足,大墨镜出场,霸气无法挡。

演员介绍 张蓝心,出生于北京,中国国家跆拳道队运动员、影视演员。 张蓝心曾效力国家队10余年,并于2004年获得55公斤级跆拳道全国冠军,2012年...... 查看详细资料

张蓝心电视剧 2023新片 张蓝心电影全集

十二生肖海盗王 Pirate King

刘承俊 饰演 海盗王 Pirate King

角色介绍 刘承俊饰演的海盗王Pirate King戏份不多,但其幽默诙谐的扮相以及表演还是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演员介绍 刘承俊,1976年12月15日出生于韩国首尔特别市,美国籍韩裔歌手、演员。13岁举家移民美国,18岁返回韩国就读艺术大学,大一被发现而进入唱...... 查看详细资料

刘承俊电视剧 2023新片 刘承俊电影全集

十二生肖法国艺术收藏家

白露娜 饰演 法国艺术收藏家

角色介绍 白露娜饰演的法国艺术收藏家美丽、大方,电影中的她总是一身白裙,给人纯洁无暇之感。

演员介绍 白露娜(Laura Weissbecker),1984年出生,法国著名演员,现定居洛杉矶。毕业于法国高等工程学院。5岁起便开始演戏,曾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白露娜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十二生肖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7个。

十二生肖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十二生肖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