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新片新剧2023

传说
传说
导演:唐季礼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考古专家陈教授发现,学生王靖带来的文物上的纹理和自己梦中女子梦云所带玉佩极其相似。冥冥之中,他感觉到两者必然有所关联,带着所有的问题,他和考察队开启了一场奇幻的冒险之旅。只是随着考察的深入,众人来到冰川下的神庙,当教授看到冰床上的梦云,一切又变得那么真实和虚无,而所有答案都只能等待梦云的苏醒。

...
查看详细资料
陌生家庭
陌生家庭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成龙/彭昱畅
简介:

在小城市长大的单亲男孩钟不凡一直想去北京闯荡一番,却因为家庭原因一直没能实现在一次与亲生父亲的争执中失手伤人,以为自己闯下大祸,仓皇逃匿,被命运捉弄阴错阳差地逃到了北京。

...
查看详细资料
功夫熊猫4
功夫熊猫4
导演:詹妮弗·余
地区:美国/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3月22日
简介:

该片讲述了阿宝离开和平谷,前往大城市,寻找下一位“神龙大侠”,反派为变色龙女巫,她召唤出了阿宝过去所有的敌人,阿宝必须打败他们的故事。阿宝的行程将会拓展到整个古代中国,他将会在一群有趣的小动物的帮助下,渐渐寻找到打败敌人的方式和方法。魅影妖后是一只变色龙,她有着可以变成对手的能力。因此,阿宝此次面对的,不仅仅是此前所打败的敌人,甚至还有他自己。

......
查看详细资料
十二金刚
十二金刚
导演:王晶
地区:香港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周润发、刘德华、古天乐、张家辉、刘青云、任达华、吴镇宇、梁家辉、洪金宝、曾志伟、梁朝伟、郑伊健、吴彦祖、谢霆锋、成龙、汪欣……当如此之多的香港大牌中的战斗机齐聚在一部名为《十二金刚》的电影之时,影片的剧情已无关紧要。《十二金刚》是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自编、自导的一部喜剧、动作电影。值得一提是《十二金刚》将是王晶导演生涯的第100部作品。在创造99部辉煌票......查看详细资料

龙马精神
龙马精神
导演:杨子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家庭
上映时间:2022年12月31日
主演:成龙
简介:

电影《龙马精神》讲述了落魄的龙虎武师老罗(成龙 饰)与如亲儿子般的爱马赤兔相依为命,却因赤兔被卷入债务纠纷,面临“父子分离”,不得已老罗只能求助多年不来往的女儿小宝(刘浩存 饰),不情愿的小宝重新走进老罗生活,却意外在过程中找回遗失多年的父女感情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