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姗姗新片新剧2023

明月传奇
明月传奇
导演:李慧珠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由双生双旦赵丽颖、陈晓、乔任梁、杨蓉联袂主演,张可颐、刘雪华、吴映洁、高云翔、唐艺昕、郑伟等演员倾力加盟的古装女性职场励志大戏《陆贞传奇》自从登陆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后,不仅收视率屡创新高,稳坐收视冠军宝座,也在各大视频网站点击率均排名榜首,名符其实引发了一场全民追剧热潮。然而就在该剧即将完美收官之际,制片人于正微博却爆料续集正在剧本筹备,陈晓赵丽......查看详细资料

七仙女传奇(欢天喜地七仙女|新七仙女)
七仙女传奇(欢天喜地七仙女|新七仙女)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电视剧《七仙女传奇》正在紧张筹备中,该剧尚未公布相关主创人员,详细情况有待进一步了解!
电视剧《七仙女传奇》将时间设置在天上、凡间、妖界共存的时期,讲述七仙女的故事。
目前,电视剧正在相关筹备工作中,暂未公布演出阵容哦!
那么,究竟会有哪些影视明星参与其中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长辛店
长辛店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王雷/袁姗姗
简介:

该剧讲述从民国初年至新中国成立初期,北京西南长辛店铁路工厂工人的故事,康本善、王冉秋等人自强不息、勇于追梦,最终成长为大国工匠,助力祖国实现工业崛起。

...
查看详细资料
铁马豪情的日子
铁马豪情的日子
导演:陈国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08月
简介:

《铁马豪情的日子》讲述了在20世纪初期,工人地位极其低下,长年忍受着资产阶级的剥削与压榨。康本善和王冉秋这对恋人就是长辛店最底层的机厂工人。在接受了共产党的新进思想之后,他们开始组织工人罢工,反抗资本家的压迫。“七七事变”之后,日本鬼子占领了长辛店。康本善和王冉秋配合晋察冀抗日根据地运送战备物资、搭救技术骨干、传递重要情报。他们还专门组织了工友复仇队,......查看详细资料

妻子的新世界
妻子的新世界
导演:林合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5月24日
简介:

《妻子的新世界》讲述了一位热爱生活,热爱美食的全职妈妈沈安安在经历过糟糕的婚姻危机后,重新振作,选择重回职场,经过学习和不断成长,提升专业技能,最终实现自我价值,完成职场进阶的故事,更多关于《妻子的新世界》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理想照耀中国
理想照耀中国
导演:傅东育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生活
上映时间:2021年5月4日
简介:

《理想照耀中国》讲述了以人物系列短剧的形式呈现,记录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以来,不同历史时期共产党人用自己的理想和信念托起整个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感人故事。整部剧将讲述中国共产党各历史时期的共40个人物故事。选取的代表人物均是中国年轻人的先进分子,是党和国家重要历史瞬间的参与者,是具备照耀他人的能量、有理想信念的追梦人,从而展现新时代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查看详细资料

江山如此多娇
江山如此多娇
导演:安建
地区:大陆
类型:农村
上映时间:2021年1月10日
简介:

碗米溪村人均耕地不足6分,没有其他资源可利用,加之交通困难,几百年来始终没有去掉“穷根”“穷帽”。2015年,边城县石溪镇副镇长,会说苗语、土家话的优秀青年干部濮泉生的到来逐步改变了碗米溪村的状况。在党的领导下,濮泉生用好“精准扶贫”政策,从精准识别处理“优亲厚友”的村干部入手,一手抓“扶贫先扶志”,一手抓“输血变造血”,惩治懒汉的同时又激发碗米......查看详细资料

焕脸
焕脸
导演:沙海龙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悬疑
上映时间:2020年11月24日
简介:

《焕脸》讲述的是突然遭逢意外的潘启文发现自己突然被换上了犯罪嫌疑人的脸,而真正的犯罪嫌疑人竟然变成自己的样子,与自己的妻子与女儿相处生活着,自己却只能躲在黑暗当中的故事,潘启文在黑暗当中寻找真正的真相,迫切希望自己可以回到真正的位置上,可是幕后的真凶却在一步步的抽丝剥茧当中开始向他起了杀机,究竟是潘启文抢先一步寻得先机,从而或到自己的妻女身旁,亦或是犯......查看详细资料

创业年代
创业年代
导演:林柯、李晋瑞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农村
上映时间:2020年9月27日
简介:

1978年,我国实行改革开放,以邝铭筹、洪雨桥、周定北等为代表的科技工作者,他们顺应改革开放潮流进行艰苦创业,同中关村的成长一起,不断尝试、失败,不断创新、改革,他们终于迎来创业的逐渐成功。邝铭筹、周定北、江城等人的事业迎来蓬勃发展期,项目得以接续并如火如荼展开。而洪雨桥也因郝兵导师组装电脑的事件看到了巨大商机,同郝兵一起组成事业搭档,成立了公司。至此......查看详细资料

米露露求爱记
米露露求爱记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
简介:

《米露露求爱记》又名《米露露相亲日记》讲诉了米露露是一个土生土长的北京女孩,一个漂亮、热情、大方的北京女孩。在青葱的大学生活中,她与大学的同窗祁函有过一段浪漫的爱情故事。然而,他们的恋情未能挨过毕业分手季。大学毕业之后,随着祁函远赴美国留学,他们的恋情就此告以段落。如今,年近三十的米露露成为了一名医生,作为她人眼中的“大龄剩女”,她依然走不出这段初恋......查看详细资料

老酒馆
老酒馆
导演:刘江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8月26日
简介:

1928年到1946年的东北,“闯关东”来东北的小人物陈怀海,在东北深山老林里挖参讨生活,却意外地遭受了一双儿女失散,媳妇被骗走的磨难,只好来到日本殖民统治下的大连开酒馆谋生计。老酒馆由此成了八方信息、各色人等汇聚的舞台。仁义坚韧,嫉恶如仇的陈怀海利用这个舞台,保护了杀日本宪兵的“老北风”,劝说了东北军马旅长重回抗日战场、痛斥了粉饰伪满洲国的满清遗老,......查看详细资料

国宝奇旅
国宝奇旅
导演:花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2月6日
简介:

再现了一段鲜为人知的历史“暗线”:“九一八”事变后,日寇在用坚船利炮摧毁中国军事堡垒的同时,加紧文物掠夺和文化侵略,妄图籍此摧毁中华之精神堡垒,达到彻底征服中国的目的。一批以马衡、易培基为首的知识分子联合国共两党军人,提议将危在旦夕的故宫文物迁出北平。他们抱着“人在,文物在,人亡,文物不能亡”的信念,铸就了人类战争史最庞大的文物迁移行动。
......查看详细资料

龙虾刑警
龙虾刑警
导演:李昕芸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8年6月22日
简介:

《龙虾刑警》是一部麻辣喜剧动作大片,由袁姗姗、王千源联袂演绎。
由话唠杜宇飞、处于半退休状态的能叔、恨嫁女花姐以及新人陈笠组成的不靠谱刑警小队,在追踪吸毒富少时,发现毒贩宋辉将一家快递网点作为贩毒窝点。在监视过程中,刑警们引起毒贩的怀疑,阴差阳错之下,他们盘下对面龙虾店,本想以此为幌子伪装监视,不料能叔麻小手艺了得,店里生意意外火爆起来。......查看详细资料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南迁之战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南迁之战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
主演:袁姗姗/刘烨
简介: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又名《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南迁之战》)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的续篇第二部,然而,其故事与《不可能完成的任务》却未有直接的关系。
《不可能完成的任务2》是根据江苏省文联主席章剑华的长篇纪实文学《故宫三部曲》改编而来,讲述了一个关于爱和承载的故事。上个世界三十年代末,九一八事变之后,华北岌岌可危,马衡、易培基等一批爱国知......查看详细资料

国民大生活
国民大生活
导演:夏晓昀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10月9日
简介:

从事编剧工作的陆露有着坎坷的身世,进入编剧领域里,陆露誓要成为中国最好的编剧。
一次旅行中,陆露与帅哥李又一见钟情,并火速结婚,却未料婚后的生活完全超出了她原本的想象和期待。自此,陆露陷入了工作与婚姻的泥潭里——一面在婚姻的一地鸡毛里艰难挣扎,一面在电视剧事业里奋勇前进。
最后,陆露的婚姻是彻彻底底地以失败告终了。离婚后的陆......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