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俊凯新片新剧2023

野孩子
野孩子
导演:殷若昕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独自流浪生活的男孩马亮(王俊凯 饰)机缘巧合下遇见了被家人遗忘,无人关照的孩子轩轩(关子勰 饰),相似的命运让两个孤独的少年彼此温暖渐行渐近,他们一起建立了一个小小的家庭,两个人不安的灵魂从此有了归宿。然而一场意外打破了一切,一群不速之客闯入了他们的生活,让两个少年命运的齿轮再次转动,而这一次,马亮决定要改变这一切。

...
查看详细资料
暗暗喜欢的男孩
暗暗喜欢的男孩
导演:曾国祥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治愈系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女孩妞妞和智障男孩儿多多真实细腻而又不同平常的情感故事,他们跨过现实的鸿沟,用纯真、善良、自立赢得了人们的感动和祝福,展现了人世间的美好情感和善良信念,鼓舞人们对于爱的追求。

...
查看详细资料
从21世纪安全撤离
从21世纪安全撤离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科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一次意外的落水经历让15岁的诚勇、广志、王炸获得了穿梭于1999年和2015年两个时空的超能力,从此这个能力将掀开三个少年不平凡的人生经历。
恶的药企老板利用诚勇的基因制造出可以毁灭世界的药物,15岁的诚勇、广志、王炸这三个意外活得非凡能力的少年英雄挺身而出,为保卫他们的童年和未来而奋力反击……
《从21世纪安全撤离》讲述三......查看详细资料

刺猬
刺猬
导演:顾长卫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喜剧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刺猬》旨在讲述的是一个精神病人在正常人的世界当中生活的故事,王战团是俗世中的一位奇人,偶尔疯癫,行为古怪,却有着独一份的清醒,而周正却是一名沉默寡言的少年人,因为口吃自闭,却有着无声的反骨,两个表面上看起来不合群的人,却让一大家子人头疼不已,闹剧接连不断,更多关于《刺猬》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万里归途
万里归途
导演:饶晓志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战争
上映时间:2022年9月30日
简介:

《万里归途》讲述的是在北非努米亚爆发战乱,前驻地外交官宗大伟与外交部新人成朗受命前往协助撤侨。任务顺利结束,却得知还有一批被困同胞,正在白婳的带领下,前往边境撤离点。情急之下,两人放弃了回家机会,逆行进入战区。在撤侨的最后100公里,面对反叛军的枪口,穿越战火和荒漠,赤手空拳的外交官,如何让125人走出一条回家之路…更多关于《万里归途》的精彩内容......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