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德华新片新剧2023

流浪地球3
流浪地球3
导演:郭帆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太阳即将毁灭,人类在地球表面建造出巨大的推进器,寻找新的家园。然而宇宙之路危机四伏,为了拯救地球,流浪地球时代的年轻人第三次挺身而出,展开争分夺秒的生死之战……

...
查看详细资料
唐人街风云
唐人街风云
导演:王晶 / 关智耀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20世纪中叶的美国纽约,中华会总会长龙叔与年轻人小棠坚决抵制毒品流入唐人街,一同与黑手党等恶势力斗智斗勇,守护唐人街的安全。

...
查看详细资料
红毯先生
红毯先生
导演:宁浩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
上映时间:2024年2月10日
简介:

电影《红毯先生》讲述的是过气的中国香港明星刘伟驰(刘德华 饰)为了重新“翻红”,与内地某大导演(宁浩 饰)合作拍摄影片《乡村教师》,他深入农村体验生活,却因为傲慢引发了一系列不可收场的闹剧。最终,他顿悟待人真诚才是最珍贵的品质,他的生活亦转变,重拾美好。

...
查看详细资料
十二金刚
十二金刚
导演:王晶
地区:香港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周润发、刘德华、古天乐、张家辉、刘青云、任达华、吴镇宇、梁家辉、洪金宝、曾志伟、梁朝伟、郑伊健、吴彦祖、谢霆锋、成龙、汪欣……当如此之多的香港大牌中的战斗机齐聚在一部名为《十二金刚》的电影之时,影片的剧情已无关紧要。《十二金刚》是由香港鬼才导演王晶自编、自导的一部喜剧、动作电影。值得一提是《十二金刚》将是王晶导演生涯的第100部作品。在创造99部辉煌票......查看详细资料

危机航线
危机航线
导演:彭顺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犯罪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危机航线》讲述的是受过严格训练的前职业特警高皓军,因为在工作当中发生的意外导致自己的女儿失明,高皓军从此就失去了幸福的家庭,故事开始于他在飞机上面和自己的前妻和女儿偶遇,发现有人劫机的高皓军为了妻子和女儿与乘客,他和十二名匪徒斗智斗勇的故事,由刘德华、张子枫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9月初在青岛等地开机拍摄,预计将会在2022年在院线上线播出,目前正在......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