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天宇新片新剧2023

喜卷常乐城
喜卷常乐城
导演:武雨泽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喜剧
上映时间:2024年1月30日
简介:

来常乐城寻父的小镇农家女谢全佳,一夜暴富成了常乐富翁李天地的独女,却不想她继承的并非万贯家财而是千万负债。一筹莫展之际前来追债的贵公子上官古川、进京赶考寻找住地的书生范仲举、以及前来向李天地报恩的少侠刘浪齐聚李府。爹跑了,债没还完,面对债主紧逼,谢全佳一面让众人在府上安顿住下,一面将空置厢房租给了逃婚而来的西域公主主仆俩和在酒楼上班的掌柜郭东篱缓解债务......查看详细资料

长生引
长生引
导演:吴锦源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马天宇
简介:

他是背负狐族诅咒出生而为王的降世仙狐羽天。为解部族诅咒,他请出“三清剑”,将所谓“不死人”斩至仅剩四个。而后,羽天因被天女爱慕而受其私心作祟被变作长生不老之“不死人”……
他时脚踏九州宏图天下的人族王者辰。他领兵征杀羽天狐族,却不料反被其所救,遂与之定下君子诺言……
她是羽天和辰共同的牵挂。她本与辰有着和亲之约,却因只身造访狐族的那一次......查看详细资料

青春网事
青春网事
导演:丁小洋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由马天宇主演的电影《青春网事》,早在2011年就已经完成拍摄,影片讲述了高中生彭均甲(马天宇饰)和大头沉迷网络游戏,彭被父母暴打后离家出走,称三天后打完游戏会战就离开人世,父母、学校和警察开始全城悬赏寻找。大头从学校逃走寻找彭,路上遇到贪图赏金的大学生杨循和同样痴迷网游的高中生海参,三人在寻找过程中既彼此信任又互相猜疑。最终几个孩子改邪归正。
查看详细资料

喜卷长安城
喜卷长安城
导演:武雨泽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言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喜剧《喜卷长安楼》讲述的是一座在重债之下的破败宅邸,两端跨越阶段的天赐良缘,两个自身难保的异乡少女,四位迥然不同的老少爷们嬉笑怒骂间,讲述了普通的“长漂”微小却闪光的生活故事,更多关于《喜卷长安楼》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尘缘
尘缘
导演: 郑伟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7月2日
简介:

《尘缘》改编自烟雨江南同名小说,讲述了一块青石,脱却石体,修成仙胎,误纵天妖,和巡守真仙相约百世,却为一世情缘较量的故事,落入浊世的谪仙自然在正魔两道中引起了轩然大波。一场围绕他们而展开的抢人大战就这样惊天动地的开始了……只是料谁也想不到,争相抢夺的折早已悲伤杀,而他们所争夺的眼前那个人,仅仅是个客栈里跑堂打杂的小厮,更多关于《尘缘》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