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贝尔新片新剧2023

我们与法庭的距离
我们与法庭的距离
导演:谢东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我们与法庭的距离》讲述的是"清官难断家务事,家事法庭来化解”,离婚、子女监护与抚养、涉及未成年人案件、继承以及其它与家庭关系相关的法律诉讼都由家事法庭来处理,这里每天都在上演着纷杂吵闹的人间百态。法学世家出身的青年法官沈獬豸、理性谨惧的业务骨干舒静和以真情动人的少年庭法官余乐组成的三人合议庭,总是庭上白脸儿红脸儿打配合,庭下唇枪舌辨是非。除......查看详细资料

史上最强弟子
史上最强弟子
导演:黄才伦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喜剧
上映时间:2024年2月9日
简介:

医生马尔为了自己的病人多多能够康复,参加了金刚门的培养“史上最强弟子”计划,意外通过石像获得了神奇力量,马尔利用神奇的力量治好了很多病人,直播公司的勇哥觊觎马尔的力量,绑架了马尔的大师傅,马尔与勇哥进行了一场龙争虎斗.…

...
查看详细资料
出门在外
出门在外
导演:范超 / 陈一孜
地区:大陆
类型:犯罪/喜剧
上映时间:2024年1月26日
简介:

待业宅家的余良生(包贝尔 饰)被母亲逼迫去川西寻找孤身一人去支教的妹妹余潇(何蓝逗 饰),却得知妹妹被人贩绑架,救妹心切的他就此踏上了一场险象环生的营救妹妹之旅。途中他意外邂逅同样漂泊在外的顾小曼(李梦 饰),殊不知两人即将被迫卷入更大的阴谋。各怀鬼胎的几方势力,阴差阳错的上演了一幕幕啼笑皆非的闹剧。真真假假的身份、荒诞离谱的误会……旅途的终点到底还有......查看详细资料

动物园里有什么?
动物园里有什么?
导演:安小满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2日
简介:

故事讲述了一个打工社畜突然接手濒临倒闭的动物园,他试图与奇葩员工们完成一场令人匪夷所思的动物园营业计划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极限奇援
极限奇援
导演:雪村 / 俞晴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2日
简介:

懦弱胆小的徐大白(雪村 饰)因妻子王优秀作为一名民间救援队员在救人牺牲后,为探究妻子执着热爱的救援事业,为何自掏腰包,出钱出力,最后不惜奉献生命的志愿者驱动力,选择加入民间救援队,从预备队员一路成长为正式队员,最终在救人与自救的过程中完成蜕变。

影片为真人真事真实改编的半写实故事 。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