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烨新片新剧2023

熊猫月亮
熊猫月亮
导演:吉勒斯·戴·迈斯特
地区:大陆/法国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主演:刘烨/刘诺一
简介:

当中法家庭碰上大熊猫,将会展开的一场怎样扣人心弦的冒险故事呢?

...
查看详细资料
虎狼之路
虎狼之路
导演:五百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犯罪
上映时间:2024年05月
简介:

孩子被拐六年的老崔、当年被前夫卖掉了女儿的樱子、和孩子被拐至死而拼命打拐的赵子山,相遇在寻子打拐的路上,三人与人贩子斗智斗勇,最终在警察的配合下成功打拐,也得以彼此疗伤的深厚友情。

...
查看详细资料
治愈者
治愈者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职场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刘烨/张钧甯
简介:

《治愈者》是一部浪漫爱情职场电视剧,也是刘烨回归电视荧屏的首部电视作品!
据悉,电视剧《治愈者》计划在2017年4月份正式开机,届时将辗转上海、北京、德国等地拍摄,而在制作完成后将登陆一线卫视平台及爱奇艺、腾讯、优酷土豆等视频网站播出哦!对于刘烨首部回归电视荧屏的作品,亲们有没有开始很期待了呢?
电视剧《治愈者》正在抓紧筹备......查看详细资料

望道
望道
导演:侯咏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传记
上映时间:2023年3月24日
简介:

《望道》讲述的内容的是在二十世纪初叶,在经历过了留学日本、浙江师范大学风潮和上海渔阳里马克思主义研究会洗礼的陈望道首翻译《共产党宣言》,为了中国共产党的创立提供了坚实的理论基础和思想武器,从此,中国的革命走上了正确的道路,走上了新中国的诞生,由刘烨、胡军、文咏珊,吴晓亮,吕星辰等人主演,定于2021年开机拍摄,已于2021年6月11日公布望道火浪版本的......查看详细资料

钢铁意志
钢铁意志
导演:宁海强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22年9月30日
简介:《钢铁意志》讲述在1948年,东北,国民党残部边撤离边计划炸毁鞍钢厂区。危机时刻,“战斗英雄”赵铁池带领共产党部队直冲腹地,殊死搏斗,摧毁了敌人的阴谋。赵铁池化身“钢铁战士”与工程师孙雪飞、老工人孟泰、总经理程时勋一同投身复工复产。然而 ,高炉已成铁坨,厂区如同废墟,专家一致看衰,特务暗中观察,前线战况吃紧,时间日益迫近……第一炉铁水似乎成了一个不可能完成的......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