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新片新剧2023

传说
传说
导演:唐季礼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考古专家陈教授发现,学生王靖带来的文物上的纹理和自己梦中女子梦云所带玉佩极其相似。冥冥之中,他感觉到两者必然有所关联,带着所有的问题,他和考察队开启了一场奇幻的冒险之旅。只是随着考察的深入,众人来到冰川下的神庙,当教授看到冰床上的梦云,一切又变得那么真实和虚无,而所有答案都只能等待梦云的苏醒。

...
查看详细资料
成为赢家
成为赢家
导演:任鹏远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影片以新颖角度讲述商业竞争背后不为人知的故事,平凡小人物与商业大鳄的对决好戏接连上演。

...
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一起摇太阳
我们一起摇太阳
导演:韩延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2月10日
简介:

该片改编自纪实报道文章《最功利的婚姻交易,最动情的永恒约定》。主要讲述了当“没头脑”吕途(彭昱畅饰)遇上“不高兴”凌敏(李庚希饰),两个身患重症却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因为“生命接力”的约定,阴差阳错地踏上了一段充满爱与力量的治愈之旅。

...
查看详细资料
大唐狄公案
大唐狄公案
导演:李云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2月6日
简介:

讲述的是在武则天时期,朝廷颁发了官员任免,这个时候正想要有一番作为的狄仁杰不得不踏上前往东部偏远小镇的道路。凭借着自己破案的天分,他一次次地解决了难题,但是随着不断的深入,他发现案子越来越错综复杂,他本人更是走遍了大唐疆土,破解了无数奇案,最后返回长安,遇到父亲,父子联手破解长安一触即发的危机。

...
查看详细资料
大清相国
大清相国
导演:陈家林、郑晓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陈廷敬原名陈敬,因中进士后顺治爷为其改名,而得其赐名廷敬。直到康熙继位后,陈廷敬才正式晋身官场成为康熙的侍读,亦由此开启了他传奇人生的序幕……
晋身官场初期,他恪尽职守,两袖清风,并尽心尽力为康熙分忧解难。通过自己的艰辛努力,通过自己的明察暗访,他先后查处了康熙奶娘之子山东巡抚富伦逼迫百姓捐粮案、云南巡抚王继文贪污案、两江总督阿山借端科之罪、京......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