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新片新剧2023

不够善良的我们
不够善良的我们
导演:徐誉庭
地区:台湾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4月6日
简介:

故事从一次意外的撞衫事件展开,同月同日生的两人不只爱上了同一个男人,还经常买了同一款服饰。年轻时曾互为情敌,10年来一直透过脸书的蛛丝马迹,幻想对方活得更好而感到嫉妒,没想到却意外重逢。

...
查看详细资料
小女花不弃
小女花不弃
导演:查传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9年1月8日
简介:

电视剧《花不弃》改编自小说《小女花不弃》,是一部武侠爱情剧,将由导演查传谊执导,林依晨、张彬彬担任主演。讲述了一对骗婚搭档从现代穿越到大卫时期的故事。一个成了小乞丐,一个成了富二代。十三年后,江湖重逢,他们要携手面对的是世间险恶,还有七王爷的篡位野心,守护一方百姓。

...
查看详细资料
老男孩
老男孩
导演:刘俊杰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剧情
上映时间:2018年3月4日
简介:

年逾四十却仍孑然一身的名不见经传的编剧吴争在世人的眼中可能谈不上是成功,微笑得吸引不了人们的目光。即便生活的境况如此,吴争也没有放弃对于理想的坚持。对于自己作品,自己的生活,他自始至终都有自己的看法和理解。不认识他的人或许会请看他,而真正认识他的人绝对会认为他活脱脱就是一个潇洒恣意、率性自由、理想不灭的老男孩。这样的老男孩在未来的某一天里的生活却将发生......查看详细资料

神秘家族
神秘家族
导演:朴裕焕
类型:爱情/悬疑
上映时间:2017年4月21日
简介:

一起惨绝人寰的灭门惨案,一段暗无天日的轮回复仇……

“灵魂对话、神秘追杀、致命五点、黑色芦苇”四大线索,使这宗灭门惨案更加扑朔迷离……

由中韩联袂打造的悬疑巨制《神秘家族》由韩国导演朴裕焕执导,陈晓、林依晨、姜武、惠英红、蓝正龙等领衔主演,剧情充满梦幻、悬疑、文艺以及推理等情节。影片主要讲述了林依晨饰演的苗苗,与姜武饰演......查看详细资料

爱情冻住了
爱情冻住了
导演:傅天余
地区:台湾
上映时间:2017年4月14日
简介:

浪漫爱情喜剧《蛋男》是由傅天余担任编剧并执导,由林依晨、凤小岳、金燕玲等联袂演绎。影片围绕着时下一个热门的话题——“冻卵”而展开。

如今的社会存在着这样的一类女性,她们对恋爱充满了渴望,可她们又对婚姻、对生育产生强烈的抵触心理。生孩子对于她们来说是一个比“爱情”还要复杂许多的议题。在生理时钟的嘀嗒催促之下,“冻卵”给了这一类女性一段很......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