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威龙新片新剧2023

千香
千香
导演:鞠觉亮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古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一场森罗大法,令时光和记忆回溯,让几个异族新生,就此也改变了世间的命数。百年后,青丘孤女小棒槌,因缘际会进入雏凤书院修习。书院以命相护的小伙伴给了她最初的友情,也埋下情动的念想。唯有那狡猾又聪明的少年雷修远,陪伴她不离不弃。五年后,昔日的真汉纸小棒槌,脱胎换骨成了冰雪之姿的姜黎非。这闻所未闻的资质,令那些老谋深算的目光开始追查她的身世和来历。少年佳偶的......查看详细资料

恰似你的温柔
恰似你的温柔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恰似你的温柔》翻拍自高分韩剧《耀眼》,生活在大都市的晴也因为家庭变故,在高三这一年回到了故乡扎扎亭。在这里,她遇到了邢武等少年。晴也克服了生活、学习上的种种困难,还帮助邢武、曹平、黄毛等少年找到了人生目标。大学毕业后,晴也和邢武重聚扎扎亭。这一次,他们不仅实现了人生梦想,也收获了属于他们的爱情。

...
查看详细资料
千香引
千香引
导演:鞠觉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海陨至,建木现,得建木之实者,可御万物,仙、妖、魔三族为之陷入血战。百年后,雷修远(宋威龙饰)为救相依为命的大哥,有意接近青丘孤女小棒槌(鞠婧祎饰),因缘际会下两人一同进入雏凤书院修习。书院以命相护的小伙伴给了小棒槌最初的友情,也埋下情动的念想。与雷修远也从好友到互相倾慕,最终进入同一门派,就在两颗心越靠越近之时,身世之谜也逐步揭开,小棒槌也不断脱胎换......查看详细资料

相思令
相思令
导演:麦贯之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相思令》讲述的是焱南君家商号当家掌柜君绮罗,思想开明,性格聪慧,能言善辩。女扮男装,继承家业,同时也是隐藏百工传人君非凡,通过设计精良武器成为了焱南王心腹,情感上,她爱憎分明,认定男女平等,对待婚姻宁缺毋滥,一旦认定就只是他一人的心情,更多关于《相思令》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仿生人间
仿生人间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0月18日
简介:

仿生人间聚焦到了未来的世界,讲述了人类利用了仿生人完成的情感依托却不断引发危机的故事,使用了强烈的风格化的故事冲击和多变的情感共鸣,一线多元化的创作导演执导,实力的演员鼎力加盟,成熟的电影主创团队倾力打造,定于2021年开机拍摄,更多关于《仿生人间》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