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飞鸿新片新剧2023

淑女的品格
淑女的品格
导演: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时尚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从小学业优秀的冷朝阳,与丈夫一起创立了一家新型科技公司,之后虽选择相夫教子,仍以自己的睿智为家庭护航。记者苗海潮,虽然面临着来自社会和职场的巨大压力,仍想尽办法为一家人遮风挡雨。当冷朝阳偶然在女儿的学校与曾经的中学同学苗海潮相遇,当她发现苗海潮在事业上遇到了瓶颈,家庭生活中也面临考验,便慷慨地施以援手,而之后的苗海潮也以自己多年打拼的职业财富,帮助了冷......查看详细资料

风雨送春归
风雨送春归
导演:吴天戈
地区:大陆
类型:反腐打黑
上映时间:2023年2月16日
简介:

《风雨送春归》是一部现代反腐剧,由浙江永乐影视制作公司出品,程力栋担任出品人,张晓萍担任制片人,著名演员王志文担任主演。《纪委书记》围绕着一桩特大的贪污受贿案而展开。以往,著名演员王志文都是以正派的人物出现在荧幕上,此番他也将为我们展现一个睿智、正派的纪委书记。从阳浦港危化品爆炸中的腐败问题,到市环保系统腐败案,再到市领导勾结利益集团包揽重大工程腐败案......查看详细资料

玫瑰之战
玫瑰之战
导演:孙皓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2年8月8日
简介:

《玫瑰之战》改编自日剧FIRST CLASS的同名作品,讲述了陷入罪案,被捕调查,并牵连出桃色绯闻,顾念同时遭到了家庭的变故和情感的背叛。陷入罪案,被捕调查,并牵连出桃色绯闻,顾念同时遭到了家庭的变故和情感的背叛。 职场的磨砺,让顾念性格中独立,坚强的面愈发彰显,迎来人生事业的巅峰,却也因此走到了家庭、爱情和友情的对立面。她的丈夫、挚爱好友,最终都和自......查看详细资料

第一炉香
第一炉香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类型:爱情/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12日
简介:

根据张爱玲同名著作改编的电影《第一炉香》剧本已经确定,电影目前正在筹备中...
影片讲述了上海女孩葛薇龙到香港求学,寄居姑母梁太太家,展开欲擒故纵的游戏,却发现自己被花花公子乔琪乔所吸引,但乔的目标却是富家女,在梁太太的设计下,葛薇龙嫁给乔琪乔,沦为敛财工具。
目前演员阵容尚未确定,更多精彩内容,请继续关注漫漫看影视剧!

...
查看详细资料
刑警之海外行动
刑警之海外行动
导演: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月24日
简介:

《刑警之海外行动》讲述了我国公安在海外没有执法权的情况下,高笑天领导的专案组成员们展示了杰出的智慧、非凡的勇气,以及与海外执法机关进行合作的精湛技巧。专案组成员在东南亚某国打击和抓捕屡屡严重伤害我大陆同胞的台湾籍电信诈骗分子头目林国雄;在美国劝说潜逃在外的一桩高层干部腐败案的两位关键证人回国。在南美某国清除严重残害我华侨财产与生命的两个本地黑帮。他们不......查看详细资料

洋嫁
洋嫁
导演:赵晨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7月20日
简介:

谢桥,职场精英,美丽、大方、干练的女子。因其各方面都十分优秀,又时刻忙于工作而沦为了大龄剩女。后来,其在一家跨国婚介所的介绍下与台湾美籍华人秦淮邂逅。一时之间,她认为自己找到了一生中梦寐以求的理想爱情,却没想到这将会是一段遍体鳞伤至令其心碎不已的爱情。

秦淮与谢桥一见钟情,一段时间中对其展开各种猛烈求爱的攻势。于是,谢桥在35岁的高龄陷入一......查看详细资料

爱之初
爱之初
导演:赵晨阳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0年7月20日
简介:

谢桥通过相亲认识了美籍华人秦淮,在35岁高龄陷入热恋,毅然为爱情辞去工作,远嫁重洋。到了洛杉矶才发现未婚夫对她有所隐瞒。谢桥陷入尴尬的境地,放不下秦淮,又无法接受事实,而出于自尊她也不愿意就此回国,幸好开餐馆的田二麦帮她度过了难关。在这个过程中谢桥见识到了形形色色的在美华人,了解到在国外的中国人千差万别的境遇。谢桥劝说秦淮回到国内,寻找就业机会,而自己......查看详细资料

在乎你
在乎你
导演:毕国智
地区:香港/日本
上映时间:2019年4月12日
简介:

电影《在乎你》根据邓丽君经典名曲《我只在乎你》改编,由香港导演毕国智执导,俞飞鸿、高圣远以及日本实力派男演员大泽隆夫领衔主演。
国内知名女设计师袁元(俞飞鸿饰),日本留学归国,事业成功,气质出众。有着一个陪伴多年细心呵护她的男朋友东辰(高圣远饰),多年的合伙人雷鸣(周铁饰)也对她照顾有加。然而,看似人生赢家的袁元,内心深处却始终隐藏着一个难以放......查看详细资料

悟空传
悟空传
导演:郭子健
地区:大陆
类型:奇幻/神话
上映时间:2017年7月13日
简介:

二十多年前,六小龄童因演绎了一部堪称经典中的经典的电视剧《西游记》而声名大鹊。随后,由《西游记》改变的影视作品均获得了不菲的关注和傲人的成绩。如今,由新丽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悟空传》已处于筹备阶段。电影《悟空传》由郭子健执导,型男彭于晏与余文乐将携手演绎孙悟空和二郎神。值得一提的是《悟空传》是两位型男的二度合作,早在14年前,他们便与台湾小花旦......查看详细资料

没有别的爱
没有别的爱
导演:赵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或许,是命中注定的邂逅。
没有任何征兆,没有任何预示,不约而同的出现在某个路口,
深感自己的情感之路已然深陷绝境的园艺师支宁和一名中年学者寇逸。

只一眼,他就深深烙印在了她的脑海,成为她魂牵梦绕的那个人。
飞蛾扑火的爱情极易令人心碎却又叫人向往,
寇逸的出现,点燃了支......查看详细资料

恋爱操作指南
恋爱操作指南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
简介:

米娅是一个机器人,对于普通人林智宇而言也是一场突如其来的意外。
生性胆小的林智宇怎么都想不到自己的生活竟会在一夜之间因为一个名叫米娅的机器人而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米娅的存在,也伴随着无数未知的危机。为了保护米娅,林智宇必须勇敢起来,挑战危险!
机器人与人类之间的奇妙爱情便是在这般令人意想不到的情况下发生了…......查看详细资料

幸福的季节
幸福的季节
导演:沈好放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11日
简介:

当“的哥”季节开始与儿子相依为命起,
当前妻的离开,爷俩的生活终于渐趋于平静时,
令他们始料不及的事情却又来袭了……

当前妻为了霸占学区房而带着与现任丈夫的女儿死皮赖脸闯入他们的生活时,
当前妻再次面对前夫与儿子时,终于良心发现而要开始真正关心他们的生活时,
季节爱上......查看详细资料

东方战场
东方战场
导演:路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6月23日
简介:

电视剧《东方战场》是为纪念2015年世界人民反法西斯战争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20周年而鼎力制作,精心准备。该剧剧本是唯一一部省内荣获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授予的“优秀剧本创作奖”。这是一部以东方视野审视并还原二战史实和以全景式方式展示中国十四年抗日战争的辉煌历史巨作。为了还原该剧真实度近可能完美的贴近历史场景,本着求真务实的创作态度,摄制组尽力避免虚......查看详细资料

小丈夫
小丈夫
导演:姚晓峰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16年5月1日
简介:

电视剧《小丈夫》是一部都市情感话题剧,由李潇、于淼联手操刀剧本,姚晓峰亲自执导,曾在2014年火爆荧幕的电视剧《小丈夫》的原班主创倾情力造。目前,该剧已经在北京正式开机。
剧中,张萌将饰演那个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工作中都是一副大女人姿态的陆小山。陆小山一直都是人生成功哲学的“标准样板”,她拥有与生俱来的指挥能力。当然,这般大女人在面对感情、面......查看详细资料

父亲的身份
父亲的身份
导演:高群书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4月21日
简介:

时间:1948年。地点:清城。事件:国共美等几股相关力量的博弈。导火线:一名美军少校在清城被刺杀身亡。
故事伊始,表面为南京国防部高官女婿,实为中共王牌特工的俞北平被任命为调查此案的特派员前往清城。彼时,身为同僚的郑栩因对俞北平真实身份产生了严重的质疑而启动了甄别程序。故调查清城美军少校被刺杀真相对俞北平而言,是机会亦是陷阱。
......查看详细资料

点击更多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