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樾新片新剧2023

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笑傲江湖之东方不败
导演:王晶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由导演王晶监制,演员张雨绮,黄曦彦,宣璐,吴樾主演,讲述了令孤冲与东方不败在经历过几次相遇以后逐渐产生感情,当令孤冲发现东方不败杀死了自己的师兄弟后,他为了大义去找东方不败报仇的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又见逍遥
又见逍遥
导演:杨龙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心怀大侠梦的店小⼆李逍遥,机缘巧合结识女娲后人赵灵儿,与其结伴寻找能破除天下旱灾的水灵珠,途中先后结识欢喜冤家林月如,文弱书生刘晋元等意气相投的伙伴,几人历经艰险寻找灵珠,⼀举粉碎妄图毁天灭地拜月教主的惊天阴谋。

...
查看详细资料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
东北往事之二十年
导演:孔二狗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影片根据孔二狗爆红网络的长篇小说《东北往事:黑道风云20年》改编而成,是一个病态、残酷的黑道故事,也是一部反映了20余年社会变迁的厚重长篇史诗。影片主要讲述了1986年至2006年20余年来,以梅三、赵红兵为首的某北方黑道组织的发展历程。这是对改革开放30年来,一次不同寻常的纪念和追忆,更是沉重反思在过去几十年中人们的所得与所失。


查看详细资料

天启异闻录
天启异闻录
导演:路阳、乔磊、范川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12月30日
简介:

明末天启年间锦衣卫百户褚思镜(黄轩饰)奉命前往边陲之地宁远城,查探伤寒流行疫病真相。当地“妖魔作祟”“病患被怪兽吃掉”的耸动传闻频出,官员却声称仅是寻常伤寒、并无异常。从宁远城到宁海堡,再到乌暮岛这座海上孤岛,褚思镜与鞑官伯颜(吴樾 饰)、异邦船长安杰丽卡(张榕容 饰)等多方势力相互碰撞,调查逐渐深入,他的处境也愈发危险。诡谲意象下......查看详细资料

挡马夺刀
挡马夺刀
导演:丰小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1月25日
主演:吴樾
简介:

影片取材于京剧名段《挡马》,讲述了杨业(吴樾 饰)战死幽州后,皇上御赐给杨家的九环金锋定宋宝刀落入辽邦,杨八姐(张新童 饰)与杨九妹(刘欣蕾 饰)悲愤之下前往辽国夺回宝刀,返程途中遇见流落异乡的宋将焦光普(松天硕 饰),双方不打不相识,后携手护送宝刀返回故土的故事。

杨老令公杨业(吴樾饰)金刀流落辽境,焦光普(松天硕饰)、杨八姐(张新童饰)......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