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新片新剧2023

六姊妹
六姊妹
导演:楼健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新中国成立后,何常胜为支援社会主义建设,携家带口从扬州江都移居安徽淮南,在淮河边上扎下了根。在接下来的二十年中,何常胜连得六个女儿,却在一场车祸中告别人世。大姐何家丽和奶奶何文氏、妈妈刘美心一起承担起了家庭重担,安顿妹妹们成家立业。时代在变化,何家六姊妹也经历了婚恋、工作、生活等命运起伏,但她们团结一心,共同面对人生的风雨,在生活的磨砺中,六姊妹们也终......查看详细资料

她的城
她的城
导演:温德光
地区:大陆
类型:言情/都市
上映时间:2023年8月17日
简介:

《她的城》讲述的是生而为人,本就不易,能顺利打进人生下半场的已是赢家。身份各异的三位都市中女,面对着各自世界里不断升级的困境,勇敢答题,向“死”的命题求“生”的解法。金牌制作班底与国内一线女演员联手制作,直面都市人最能共情的话题,快节奏,重质感,力图打造一款不贩卖焦虑的都市丧暖剧,更多关于《她的城》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
导演:温德光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22年6月25日
简介:

《关于唐医生的一切》是国内首部聚焦国产全磁悬浮人工心脏的全新医疗行业剧,以女性职业的视角,刻画医患群像,28个罕见心脏病例的情节,让正在与心血管疾病抗衡的人群看到奇迹,始终对科技发展充满信心,输出正能量,更多关于《关于唐医生的一切》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谁是凶手
谁是凶手
导演:孙皓
地区:大陆
类型:悬疑/犯罪
上映时间:2021年12月5日
简介:

《谁是凶手》主要是讲述了一起发生在南方的四线小城市海舟市的连环凶杀案件,在真相被尘封了十六年之后,与这件悬案有着千丝万缕关系的人们,在各自不可告人的秘密当中,一起等待着秘密付出水面,更多关于《谁是凶手》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暖阳之下
暖阳之下
导演:焦永亮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10月23日
简介:

《暖阳之下》讲述的是满怀梦想来到北京打拼的宋思凝,通过自己的努力,不仅让日子更加美满幸福了,但是在与自己丈夫在婚育观的问题上产生分歧,李俊龙希望可以响应国家的二胎政策和思凝生育二宝,思凝则想实现自我价值和梦想事业,准备改革企业,再和老公孕育二胎,两个人在相处当中,慢慢出现了不同的矛盾。在这座大都市里面,夫妻两个人虽然偶尔有摩擦,但是最终可以相互包容,从......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