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家佳新片新剧2023

野孩子
野孩子
导演:殷若昕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独自流浪生活的男孩马亮(王俊凯 饰)机缘巧合下遇见了被家人遗忘,无人关照的孩子轩轩(关子勰 饰),相似的命运让两个孤独的少年彼此温暖渐行渐近,他们一起建立了一个小小的家庭,两个人不安的灵魂从此有了归宿。然而一场意外打破了一切,一群不速之客闯入了他们的生活,让两个少年命运的齿轮再次转动,而这一次,马亮决定要改变这一切。

...
查看详细资料
实习爱神
实习爱神
导演:杜鹏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奇幻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电影是一部基于现实的奇幻电影,通过喜剧的外在包装,讲述一段当下普通人的都市传奇。

...
查看详细资料
黑土无言
黑土无言
导演:臧溪川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1月10日
简介:

宁静的东北小城澜河,因一桩离奇杀人案掀起波澜。当地著名企业红桥集团发生命案,一夜之间三人被杀,犯罪嫌疑人杨四(胡军 饰)在逃亡途中被抓捕归案,但刑警队长关宇(陈建斌 饰)在审讯途中发现诸多疑点而严红桥原配王萍(邓家佳 饰)似乎与案件存在千丝万缕的联系。随着关宇的调查深入,一段横跨1990年到2005年的东北往事浮出水面。

...
查看详细资料
姐姐的反击
姐姐的反击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秦岚/邓家佳
简介:《姐姐的反击》讲述的是性格迥异的苏菲与安宁,一个因苏菲家庭的破裂而惺惺相惜。从此两个单亲妈妈组成“她联盟”,绝地反击。二人携手治愈情感伤痛,解锁新生活。项目聚焦女性情感困境,引爆女性内心宇宙。格局一经打开,她们愈发灿烂,更多关于《姐姐的反击》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查看详细资料
灿烂的转身
灿烂的转身
导演:陈畅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4月1日
简介:

《灿烂的转身》讲述的是“手段高明”的苏菲与“人狠话不多”的安宁惺惺相惜,共同应对了苏菲家庭破裂的阵痛后,展开新生活。在两人相互温暖的过程中,苏菲发现了安宁不为人知的过去,让这对密友再次历经狂风暴雨。宽容接纳命运的所有馈赠,是一个女人走向成熟的标志;当然,你若犯我、我必诛之的果敢,也是她们灿烂人生中的必修课。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