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东君新片新剧2023

守护者们
守护者们
导演:杨文军 / 石柔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悬疑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1939年上海情报员顾仰山(韩东君 饰)挟持盲眼密码学专家也是他在牛津的校友李约瑟,逼迫其放弃为日军研制密码。潮声剧团的龙套演员丁一(张一山 饰),原本只是被惜命的李约瑟雇来冒充自己,却稀里糊涂卷入了这场意外。为了破坏密码体系的研发,顾仰山不得不继续“雇佣”丁一冒充“李约瑟”自己则化身为他的助手。两人通过重重考验,潜伏入守卫森严的日军机构。在执行任务过......查看详细资料

南洋英雄
南洋英雄
导演:郭贽豪 / 黄来发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聚焦华人先辈们在新加坡打拼谋生、保卫家园的故事。

第一代“过番客”为谋求发展来到新加坡。他们扎根当地、艰苦打拼,并同殖民者、恶势力作斗争。

全面抗战爆发后,他们又勇敢、坚定地参与到抗日运动中,并组建了“南侨机工”志愿队,支援中国大陆抗战,以热血和生命保卫共同的家园。

...
查看详细资料
志愿军:再起风云
志愿军:再起风云
导演:陈凯歌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为纪念抗美援朝战争胜利70周年,《志愿军》三部曲将全景式、多维度立体展现这场新中国的立国之战。
查看详细资料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
导演:邢潇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走起!我的天才街坊》讲述了作为闻名世界的人工智能技术精英,天才工程师陈潇(韩东君)一直是各个高科技公司拉拢的对象。而曾经的初恋情人宋伊文(陈欣予)的突然到来打破了陈潇内心的平静。为了逃避自己心理深处的伤痛,陈潇答应了猎头沈诺(彭小苒)的建议,离开了和兄弟齐嘉伦(丹增晋美)一同打拼的公司。 
齐嘉伦难以相信陈潇的离开,更不能接受离开后......查看详细资料

似火流年
似火流年
导演:文牧野、韩晓邯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1月17日
简介:

《似火流年》讲述了性格迥异的五位发小林志华、徐卫彪、汪磊、张鹏等在变革时代中由于各自不同的选择而分道扬镳、走上不同道路的故事。伴随着社会的巨变,心怀正义的林志华终于实现了成为警察的梦想,却也因此与误入歧途的昔日挚友站在了对立面……更多关于《似火流年》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