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宝强新片新剧2023

得宝传奇
得宝传奇
导演:唐季礼
地区:大陆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得宝传奇》讲述了小混混西门得宝遭人暗算,搞得妻离子散,还成为了朝廷通缉的要犯,在陷入绝境之后,得宝被一个神秘的和尚搭救,为了洗清罪名,得宝开始了一场修炼之旅,而一场惊天阴谋也慢慢被揭开,由王宝强、倪大红、都桂宇、桑平、曹雪松、刘昊然、吴孟达等主演,预计将会在2023年上映。

...
查看详细资料
八角笼中
八角笼中
导演:王宝强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励志
上映时间:2023年7月6日
简介:

《八角笼中》讲述了向腾辉倾注心血想把当地无人照料的孩子培养成才,并且改善他们的生活,这让生活本没有出路的孩子们看到了一丝通向未来的曙光。然而,随着往日的表演视频被人在网络上爆出,这些“残忍、血腥”的画面刺激了不明真相的人们的神经。一夜之间,舆论开始发酵。向腾辉的生活、孩子们的前途都......查看详细资料

唐人街探案3
唐人街探案3
导演:陈思诚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2月12日
简介:

《唐人街探案3》是推理悬疑搞笑影片《唐人街探案》系列的第三部,由陈思成担任执导。
《唐人街探案》以新颖的故事题材、缜密的破案主线、演员们的精湛演技获得了不菲的口碑和票房。而日本鼎鼎有名的推理大师对该片的独特的推理方式赞赏有加。该片的导演陈思成称被推理大师称赞,备觉鼓舞,并宣布启动《唐人街探案3》,或将故事的背景选定在日本。
陈思诚表示,......查看详细资料

少林寺之得宝传奇
少林寺之得宝传奇
导演:唐季礼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喜剧
上映时间:2021年2月12日
主演:王宝强
简介:

《少林寺之得宝传奇》讲述的是西门得宝是一个胸无大志的客栈老板。为了招揽生意,他吩咐小弟屠昊等人假扮劫匪打劫路人,关键时刻自己假扮将军出手相助,然后引导客人进店消费。好景不长,得宝的骗局被一个神秘僧人戳穿难以为继。祸不单行,灵州刺史何骁为了夺取藏在客栈里的藏宝图,杀害钦差,并嫁祸于得宝。一夜之间,得宝成了朝廷通缉的要犯,儿子有肉也死于非命。为了复仇,得宝......查看详细资料

我和我的家乡
我和我的家乡
导演:宁浩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
上映时间:2020年10月1日
简介:

作为《我和我的祖国》的姊妹篇,《我和我的家乡》延续集体创作的方式,由张艺谋担当总监制,宁浩担任总导演,张一白担任总策划,宁浩、徐峥、陈思诚、闫非&彭大魔、邓超&俞白眉分别执导五个故事。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