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再囧途之泰囧徐朗

徐峥 饰演 徐朗

角色介绍 商业成功人士,用了四年时间发明了一种叫“油霸”的神奇产品——每次汽车加油只需加到三分之二,再滴入2滴“油霸”,油箱的汽油就会变成满满一箱。希望深入开发研究, 把“油霸”发扬光大,得到更远的收益。开始时为了事业连家庭都不顾,之后经历了一场神奇的泰国之旅才明白家庭的重要性,也因为家庭而放弃了多年苦心经营的油霸。

演员介绍 徐峥,1972年4月1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导演。1994年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8年出演话剧《股票的颜色》获得第十届白玉兰戏...... 查看详细资料

徐峥电视剧 2023新片 徐峥电影全集

人再囧途之泰囧王宝

王宝强 饰演 王宝

角色介绍 外号宝宝,单纯、老实,为了满足自己患病母亲的愿望带着健康树去泰国为自己的母亲祈福。还要看泰国人妖,打泰拳,与徐朗结伴路上囧事不断,在被徐朗伤害之后还是在他遇到危险的时候挺身而出,正直、善良,最大的心愿是可以和范冰冰一起到泰国度蜜月。

演员介绍 王宝强出生于河北省的一个农村之中,“天生的纯木木”的他,打6岁时起就开始练习武术,而后在8至14岁的时候顺利进入河南嵩山少林寺,成为了一名俗...... 查看详细资料

王宝强电视剧 2023新片 王宝强电影全集

人再囧途之泰囧高博

黄渤 饰演 高博

角色介绍 徐朗的大学同学公司同事,想要把徐朗发明的油霸一次性的卖给法国人遭到徐朗的坚决反对,后误听王宝的话怀疑徐朗给自己带了绿帽子。

演员介绍 黄渤,1974年出生于青岛一知识分子家庭,其特殊的草根形象及天然语言天赋,曾有驻唱歌手、舞蹈教练、影视配音、主持人等丰富人生经历,真实质朴的...... 查看详细资料

黄渤电视剧 2023新片 黄渤电影全集

人再囧途之泰囧安安

陶虹 饰演 安安

角色介绍 徐朗的妻子,因为对徐朗的彻底死心而决定和其离婚,最终还是舍不得。

演员介绍 出生于江苏无锡的陶虹曾经是一名花样游泳运动员,并且获得过全运会的冠军,由于清美亮丽的形象而进入了演艺行业,1993年出演了第一部电影,也就是...... 查看详细资料

陶虹电视剧 2023新片 陶虹电影全集

角色: 冰冰

角色介绍 冰冰的在影片中的戏份虽然只有最后的短短几分钟,但其特有的气质却还是给观看该影片的每一个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rose

rose 饰演 电梯美女

演员介绍 Rose曾经是泰国“十大人妖皇后”之一,在泰国有着极高的人气。2011年,Rose与其中三位人妖皇后来榕,还上演了一段震古烁今的《人妖恋》。......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rose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人再囧途之泰囧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6个。

人再囧途之泰囧全部演员名单
  • 徐朗徐峥 饰)
  • 王宝王宝强 饰)
  • 高博黄渤 饰)
  • 安安陶虹 饰)
  • 冰冰(未知 饰)
  • 电梯美女rose 饰)
  • 更多

    人再囧途之泰囧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6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