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闹天宫孙悟空

甄子丹 饰演 孙悟空

角色介绍 本剧中是女娲化身的一块晶石陨落凡间聚天地之灵气幻化而成,得到菩提祖师的真传,实力了得,因缘机遇爱上了九尾狐,为了爱情而不惜向天庭开战。

演员介绍 甄子丹(Donnie Yen),1963年7月27日出生于中国广东,国际功夫影星,中国香港影视男演员、导演、香港李小龙协会理事、世界明星厨师......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甄子丹电影全集

大闹天宫玉皇大帝

周润发 饰演 玉皇大帝

角色介绍 天庭的最高统治者,神界的领袖,曾率领神界众仙击败牛魔王领导的魔族势力。

演员介绍 周润发,华人世界电影巨星,国际知名演员。周润发出生于中国香港一个农村家庭,早年家庭生活艰辛,曾做过酒店服务生、的士司机等不同的临时工。18岁......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周润发电影全集

大闹天宫铁扇公主

陈乔恩 饰演 铁扇公主

角色介绍 玉帝的妹妹,牛魔王的爱妻,与牛魔王育有一子红孩儿。

演员介绍 陈乔恩(Joe Chen),1979年4月4日出生于台湾省新竹县竹北市,华语影视女演员、主持人、歌手。2001年9月23日,陈乔恩正式出道,...... 查看详细资料

陈乔恩电视剧 2023新片 陈乔恩电影全集

大闹天宫九尾狐

夏梓桐 饰演 九尾狐

角色介绍 孙悟空的初恋情人,因事被天庭扣押,激起了孙悟空“冲冠一怒为红颜”的壮举。

演员介绍 夏梓桐,1991年5月17日出生于湖北省荆州市,中国电影女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于美国南加州大学进修电影制作,以及英国Westminst...... 查看详细资料

夏梓桐电视剧 2023新片 夏梓桐电影全集

大闹天宫牛魔王

郭富城 饰演 牛魔王

角色介绍 铁扇公主的丈夫,魔界的头领,利用九尾狐让孙悟空为自己利用来对抗神界。

演员介绍 郭富城(Aaron Kwok),1965年10月26日出生于香港,华人娱乐圈歌、舞、影、视多栖艺人,演唱会舞蹈总监,劲歌热舞代表人物之一。1......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郭富城电影全集

大闹天宫二郎神

何润东 饰演 二郎神

角色介绍 神界的主力干将,孙悟空大闹天宫中的主要劲敌。

演员介绍 何润东,1975年9月13日出生于美国,中国台湾男演员、模特、歌手、制作人,毕业于安大略艺术设计学院。因在上大二时被音乐制作人发现而入行,1...... 查看详细资料

何润东电视剧 2023新片 何润东电影全集

大闹天宫女娲

张梓琳 饰演 女娲

角色介绍 人类始祖,剧中为阻止神界与魔界之间旷日持久的战争,而自我牺牲,化身晶石筑起南天门保卫天庭。

演员介绍 张梓琳(1984年3月22日——),女,生于河北石家庄,长于北京。中国大陆模特、演员,中国首位“世界小姐”冠军。张梓琳中学就读于北京大学附属......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张梓琳电影全集

大闹天宫嫦娥

梁咏琪 饰演 嫦娥

角色介绍 猪八戒心中永恒的姐姐,孙悟空大闹天宫时,她还在天宫中当舞女,并没有被贬入广寒宫。

演员介绍 梁咏琪(Gigi Leung),1976年3月25日生于香港,歌手、演员,毕业于玛利诺修院学校,获得香港理工大学设计学院文凭课程。学生时代的......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梁咏琪电影全集

大闹天宫观世音

陈慧琳 饰演 观世音

角色介绍 普渡众生的观音菩萨,在剧中又义无反顾地点化孙悟空,希望他弃恶从善,回头是岸。

演员介绍 陈慧琳(Kelly Chen),1973年9月13日出生于香港,学设计的她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Parsons School of De...... 查看详细资料

2023新片 陈慧琳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大闹天宫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9个。

大闹天宫全部演员名单

更多

大闹天宫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