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新片新剧2023

导火线2
导火线2
导演: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在阿渣托尼兄弟伏法后十年,日本山口组二代镰仓(新田真剑佑)联合大陆毒王华哥(赵长军)与泰国毒枭砂楚(托尼贾),成为业务版图横贯亚洲的新崛起的毒品网络联合体,在国际刑警阿善(伊科乌艾斯)的帮助下,马军(甄子丹)带领徒弟阿乐(于适),与大陆刑警阿斐(谢苗),辗转泰国、大陆与日本,并最终在香港夜的街头,与镰仓展开了殊死决战!

...
查看详细资料
热血无赖
热血无赖
导演:未知
地区:大陆/美国
上映时间:2023年
主演:甄子丹
简介:

《热血无赖》(Sleeping Dogs)是一部集动作、奇幻等元素于一体的好莱坞巨制,由曾制作过《极限特工》、《冒牌天神》和《越狱》等影视剧的“原创电影公司”以及DJ2 Entertainment联合制作,《速度与激情》系列的制作人尼尔•莫瑞兹担任制作人,曾出演《星球大战外传:侠盗一号》和《极限特工3:终极回归》的国际巨星甄子丹将担任主演。
......查看详细资料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
导演:甄子丹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1月21日
简介:

《天龙八部之乔峰传》讲述在北宋年间,丐帮帮主乔峰英雄侠义,受武林拥戴,却突遭指认为契丹人而众叛亲离。追寻身世,寻找仇人途中,乔峰与慕容家婢女阿朱相识相知,情愫互生。二人历经聚贤庄、雁门关、镜湖风波,直至阿朱因马夫人设计被乔峰错杀,乔峰终查出一切皆是慕容复为复辟燕国的阴谋,乔峰手刃慕容复,随后带着阿朱的遗愿孤身前往塞外,更多关于《天龙八部之乔峰传》的精彩......查看详细资料

搜救
搜救
导演:罗志良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灾难
上映时间:2022年10月3日
简介:《搜救》讲述在寒冬季节,一组深圳游客家庭自驾进入东北长白山旅行,原本是其乐融融的旅行,却因父亲阿德的过失导致8岁的儿子不幸走失。阿德夫妇向当地相关部门寻求援助,搜救行动即刻展开。黄金救援时间24小时过去了,常规安全极限48小时也过去了,孩子却仍未找到。即使希望渺茫,搜救警察及雪域搜救队依然不离不弃… 生命的奇迹会出现吗?更多关于《搜救》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查看详细资料
龙虎武师
龙虎武师
导演:魏君子
地区:大陆
类型:动作/剧情
上映时间:2021年8月28日
简介:

《龙虎武师》是一部动作纪录片,是一部首部全方面揭露香港龙虎武师长达六十余年变幻的纪璐片,历时两年时间拍摄,跟随访问和拍摄了近百名的武行前辈和入行新人。所谓“龙虎武师”,是香港电影造就的特殊品种,在功夫电影最鼎盛的时期,大量的寒门子弟投身武师行当,更多关于《龙虎武师》的精彩内容请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