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

导演:张博昱

分类:大陆/言情/都市/偶像

上映时间:2013年09月28日

集数:34集

主演:张翰 江语晨 乔任梁 孙骁骁 狄杰 徐开骋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演员表角色:方亦萱

方亦萱

扮演者:江语晨
角色介绍 从小娇生惯养的富家千金,实际是穆小妍养母夏萍的女儿,在出生时被夏萍调包成方亦菲的孪生妹妹而得以进入方家,成为时竞集团的二公主。有着任性胡闹的小姐脾气,喜欢华天齐,因为如此而非常讨厌穆小妍。
演员介绍 江语晨(Jessie Chiang),1987年4月2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毕业于华冈艺校。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模特。
2006年拍摄第一支广告“茶里王”。2007年在周杰伦《最长的电影》MV中出演女主角,并在电影《不能说的秘密》中演唱插曲《晴天娃娃》。
2008年11月14日发行首张个人专辑《晴天娃娃》。2010年9月发行第二张个人专辑《恋习》。2012年11月参演由张博昱导演的“胜女”系列第二部《胜女的时代》;12月参演电视剧《抓紧时间爱》,饰演万惠。2013年10月参演爱情电影《转身遇到她》,饰演贝贝。
查看详细资料

江语晨电视剧 2023新剧 江语晨电影全集

江语晨最近作品

天使的幸福
天使的幸福
导演:王明台、林玉芬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7年05月22日
简介:李晓涵(刘诗诗 饰),海南岛小村庄里最美丽的女子,同时也是一位单亲妈妈,她单纯善良、柔弱自卑,但却依然乐观的生活着。在经历了一次失败的感情之后,却意外的迎来了生命里一位可爱的小天使——一苹,然而命运捉弄,一次意外中一苹染上了艾滋病。爱情的失意、亲情的困境,让晓涵几乎没了勇气,当她以为自己不会再爱的时候……安杰罗(明道 饰)出现了,本来只是为了完成女友的遗愿,却在朝夕相处中与李晓涵产生了感情,一场完......查看详细资料
每个人都有秘密
每个人都有秘密
导演:潘越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16年11月21日
简介: 前途无量的女钢琴家易小眠(江语晨饰)自小与姐姐沙叶琪(巩新亮饰)在祖宅长大,恬静安详的生活却被一场阴谋大火所打破,两人的命运与性格也随之改变,姐姐离家出走从此无消息,而易小眠更因为这场大火背后的惊天秘密而受到打击变得胆小卑微,不仅放弃了钢琴的大舞台甚至成为了不喜欢出门的宅女。而此时年轻有为的外科医生北宇同(陈键锋饰)因为母亲的死因不明而特地回国调查,成为了易小眠的少房东,也从此走进了她的生活。在......查看详细资料
小别离
小别离
导演:汪俊
地区:大陆
类型:都市/生活
上映时间:2016年08月15日
简介:或许是因为幸福离得太近,所以人们对于已经拥有的和近在眼前的一切似乎都变得理所当然的接受和无所顾虑的丢弃,人们便不再愿意去聆听真心的声音,忽略近在咫尺的幸福,仰观远在天涯的憧憬。蓦然醒悟总在别离之后,谅解和宽容总在别离之后,感动的热泪总在别离之后落下,似乎所有切身的感悟和清醒都在一场跟随命运演化的小别离之后才有所知觉。上海某外企经理方圆近来因为女儿朵朵成绩不佳而意欲送其出国留学的事与妻子潘海萍产生了......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全部演员名单
  • 华天齐张翰 饰)
  • 方亦萱江语晨 饰)
  • 白家伟乔任梁 饰)
  • 苏荷孙骁骁 饰)
  • 康杰狄杰 饰)
  • 段凯徐开骋 饰)
  • 穆小妍(未知 饰)
  • 舒语希孟广美 饰)
  • 方亦菲(未知 饰)
  • 方亦萱(童年)小葡萄 饰)
  • 更多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