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华天齐

张翰 饰演 华天齐

角色介绍 极具绘画天赋和艺术创作力的青年艺术家,天生桀骜不驯,要强好胜。表面上是一个贫穷贵公子,而实际上则是一个富二代。不知道前女友方亦菲已死亡,以为她为了利益背叛自己,本想加以报复,却旧情难忘,爱上方亦菲的替身穆小妍。

演员介绍 张翰,内地当红男演员、歌手,毕业于2003级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班。2009年凭借青春校园偶像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中慕容云海一角而成为内地...... 查看详细资料

张翰电视剧 2023新剧 张翰电影全集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方亦萱

江语晨 饰演 方亦萱

角色介绍 从小娇生惯养的富家千金,实际是穆小妍养母夏萍的女儿,在出生时被夏萍调包成方亦菲的孪生妹妹而得以进入方家,成为时竞集团的二公主。有着任性胡闹的小姐脾气,喜欢华天齐,因为如此而非常讨厌穆小妍。

演员介绍 江语晨(Jessie Chiang),1987年4月29日出生于台湾台北,毕业于华冈艺校。中国台湾女歌手、演员、模特。 2006年拍摄第一...... 查看详细资料

江语晨电视剧 2023新剧 江语晨电影全集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白家伟

乔任梁 饰演 白家伟

角色介绍 富家公子,从小渴望平淡生活,一直梦想能够掌控自己的人生,却一直被自己的父母钳制,甚至是连自己和苏荷的爱情都要躲在阴影之中。在他知道家中的产业岌岌可危之时,竟然被父亲说服,选择保有自己原本拥有的华丽生活而背弃自己的爱情,向方亦萱走近。

演员介绍 乔任梁,1987年10月15日出生于上海,中国歌手,演员。大学毕业于上海电机学院。曾是全国跳高冠军,国家二级运动员。2005年,参加湖南卫视...... 查看详细资料

乔任梁电视剧 2023新剧 乔任梁电影全集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苏荷

孙骁骁 饰演 苏荷

角色介绍 方亦菲的闺蜜,出身平凡家庭的她平易大方,讨厌虚伪与做作,知道穆小妍假扮方亦菲,但是还是被小妍平实无华的作风吸引,因此继续把小妍当成亦菲。与同自己家事悬殊的白家伟的一段地下恋情,却最终因为现实而凄惨收场。

演员介绍 孙骁骁,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重庆渝中区,主持人、演员,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与主持专业04级本科班。2007年进入湖南娱乐频道,主持娱...... 查看详细资料

孙骁骁电视剧 2023新剧 孙骁骁电影全集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康杰

狄杰 饰演 康杰

角色介绍 呼风唤雨的富二代,风采迷人,我行我素,因为不屑做个遵守教条规定的人从而高傲自负,习惯打破别人遵守的规定。整日周旋在不同女子之间,看似花心实际最爱的人始终是亦萱,但是却一直将感情埋在心中。

演员介绍 狄杰,生于1990年2月26日,内地演员,2012年签约明道工作室。 因出演《胜女的代价2》中的康杰一角而受到瞩目。2014年湖南卫视金鹰...... 查看详细资料

狄杰电视剧 2023新剧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段凯

徐开骋 饰演 段凯

角色介绍 穆小妍青梅竹马的邻居,单纯善良,从小就立志要当小妍的护花使者。在小妍要假扮成亦菲进入豪门时,第一个跳出来反对,却无力阻止,最后只能眼睁睁看着小妍与华天齐越走越近。

演员介绍 徐开骋,1990年8月8日出生于上海,中国内地男演员、模特,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07级芭蕾舞本科班。201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胜女的代价2》,...... 查看详细资料

徐开骋电视剧 2023新剧 徐开骋电影全集

角色: 穆小妍

角色介绍 方亦菲的亲妹妹,被养母夏萍调换成自己的女儿,活泼可爱、积极乐观,对于服装设计一直刻苦坚持着,为了母亲的医药费要答应假扮死去的亦菲进入豪门扮演她,却在后来爱上了华天齐。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舒语希

孟广美 饰演 舒语希

角色介绍 方亦菲、穆小妍的母亲,豪门太太。

演员介绍 孟广美,1967年8月17日出生于台湾, 中国台湾演员、模特、主持人。1995年进入模特圈,2000年获得marie claire 2000...... 查看详细资料

孟广美电视剧 2023新剧 孟广美电影全集

角色: 方亦菲

角色介绍 时竞总裁舒语希的大女儿,穆小妍的姐姐,平易近人、吃苦耐劳,对服装设计有着异常的天分,却爱上了贫家小子华天齐,这段感情得不到家人的祝福,就在准备与华天齐私奔时,意外遭遇车祸死亡。

小葡萄

小葡萄 饰演 方亦萱(童年)

演员介绍 小葡萄,本名项滢璇。2007年11月7日出生于中国深圳,儿童模特、童星。2010年网络红人,因葡萄妈妈在博客上放出小葡萄扮阿拉蕾的照片,而走...... 查看详细资料

小葡萄电视剧 2023新剧 小葡萄电影全集

更多演员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0个。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全部演员名单
  • 华天齐张翰 饰)
  • 方亦萱江语晨 饰)
  • 白家伟乔任梁 饰)
  • 苏荷孙骁骁 饰)
  • 康杰狄杰 饰)
  • 段凯徐开骋 饰)
  • 穆小妍(未知 饰)
  • 舒语希孟广美 饰)
  • 方亦菲(未知 饰)
  • 方亦萱(童年)小葡萄 饰)
  • 更多

    胜女的代价2/胜女的时代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0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