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狗棍戴天理

巍子 饰演 戴天理

角色介绍 一个有情有义的真汉子,有着野驴性格的热河抗战英雄。建立民间组织“杆子帮”,为帮主,人称“大杆子”。

巍子电视剧 2023新剧 巍子电影全集

打狗棍那素芝

岳丽娜 饰演 那素芝

角色介绍 热河那家的长女,有情有义的奇女子,与戴天理是青梅竹马的小情侣,最终却嫁给了二丫头。面对国恨家仇,毅然的与戴天理一起走上抗日的滚滚洪流。

演员介绍 岳丽娜,1974年4月17日出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在《铁梨花》中饰演赵府四奶奶秋香;在民国抗日剧《打狗棍》中饰演那素芝。...... 查看详细资料

岳丽娜电视剧 2023新剧 岳丽娜电影全集

打狗棍马九斤

杨志刚 饰演 马九斤

角色介绍 戴天理的儿子,却从小被偷走,在仇家长大,从小就被灌输复仇思想,长大后去找戴天理寻仇,后又从一个顽劣的少年成长为热河抗战的英雄。

杨志刚电视剧 2023新剧

打狗棍二丫头

于毅 饰演 二丫头

角色介绍 那素芝的丈夫,因为从小被太监马公公养大,因此没有一点男子气概,浑身上下都带着太监味,标准的“娘娘腔”,并且还是京剧中的旦角。

演员介绍 于毅,1978年8月21日生于山东省青岛市,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电视艺术系,中国内地男演员。2001年,参演个人首部电视剧《折扇探花》,正式进...... 查看详细资料

于毅电视剧 2023新剧 于毅电影全集

打狗棍铁王爷

张双利 饰演 铁王爷

角色介绍 爱面子的“落败王爷”,因民国败落后无所依靠,为了自己原有的身份及地位,把女儿嫁给了有权有势的人家,来保持自己享受优越生活的心理,是个“委曲求权”的小人物。

演员介绍 张双利,北京市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1988年,主演剧情电影《我们是世界》。1994年,主演电视剧《京都纪事》并饰演刘德林。1999年,在...... 查看详细资料

张双利电视剧 2023新剧 张双利电影全集

打狗棍那图鲁

黑子 饰演 那图鲁

角色介绍 曾与戴天理是师兄弟,是个欺师灭祖、见利忘义、贪生怕死的大汉奸,和戴天理从青年斗争到了老年。

演员介绍 黑子(原名张永刚),1971年5月11日出生于辽宁省鞍山市台安县,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表演系,北京完美建信影视文化有限公司签约艺人。1995年...... 查看详细资料

黑子电视剧 2023新剧 黑子电影全集

打狗棍财神

宁文彤 饰演 财神

角色介绍 杆子帮”的大监管,是一个仗义、风趣、乐观、浪漫的人,作为一个富家子弟,却喜欢笑傲江湖,与戴天理二人同生共死,亲似兄弟。

演员介绍 宁文彤(达达)。内地实力演员,凭借《打狗棍》近期人气飙升。代表作品有《风帆》、《亲亲我,老师》、《小龙人》、《螳螂》、《打狗棍》、《英雄祭》...... 查看详细资料

宁文彤电视剧 2023新剧 宁文彤电影全集

打狗棍方梦桥

牛宝军 饰演 方梦桥

角色介绍 戴天理失踪多年的好兄弟,当年刺杀腐朽清政府的当权派却不幸失败随即失踪,多年后相见已成为国民党高官,享尽权力与荣华。

演员介绍 牛宝军,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国家一级演员。出演过《战地花开》、《打狗棍》、《大唐文宗》、《笑傲江湖》、《终极征服》等多部电影及电视剧。...... 查看详细资料

牛宝军电视剧 2023新剧

打狗棍戴若冰

于越 饰演 戴若冰

角色介绍 戴天理的养女,聪明懂事、重孝义,国难当头,她不顾个人安危,离开家乡和亲人,和她心爱的战友、爱人,奋斗在抗日战争第一线,是一个十足的“铁娘子”。

于越电视剧 2023新剧 于越电影全集

打狗棍高镜湖

刘之冰 饰演 高镜湖

角色介绍 坚定的共产主义战士,戴若冰的老师、战友。知道若冰对他的感情,却一直不敢回应,因为他早已把生命与青春交付给了他的信仰。

演员介绍 刘之冰,1963年3月30日生于中国黑龙江,八一厂演员剧团团长、国家一级演员。1979年毕业于黑龙江省艺校。1977年,14岁的刘之冰接拍首...... 查看详细资料

刘之冰电视剧 2023新剧 刘之冰电影全集

打狗棍玉格格

陈洁 饰演 玉格格

角色介绍 落魄铁王爷家的格格,被贪财的父亲许配给了那图鲁,一度被那图鲁哄骗,之后一生悲情。

演员介绍 陈洁,内地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曾在北京京剧院学习了七年的武旦表演。2002年起,她开始在内地电视剧演出角色,参演过的知名电视剧包...... 查看详细资料

陈洁电视剧 2023新剧 陈洁电影全集

打狗棍戴若男

王靖云 饰演 戴若男

角色介绍 从小娇生惯养的刁蛮大小姐,貌美又活泼可爱,对朋友的真诚、对爱情的珍视和对命运的抵抗,俨然是她成为乱世佳人的代表。

演员介绍 王靖云(Isabelle)、中国大陆女演员,湖南长沙人。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本科。2008年与高伟宁导演合作《城北人》之后,星途逐渐耀眼...... 查看详细资料

王靖云电视剧 2023新剧

打狗棍那麻子

王奎荣 饰演 那麻子

角色介绍 那素芝的父亲,热河宏盛堂大药房的掌柜,心狠手辣,坏事做绝,更是为了鸦片断了女儿的情路,硬逼那素芝嫁给了不男不女的“二丫头”。

演员介绍 王奎荣,1946年8月22日生于山东蓬莱,北京儿童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副会长、电视剧演员委员会副会长。北京儿童艺术剧...... 查看详细资料

王奎荣电视剧 2023新剧

打狗棍何七姑

杨昆 饰演 何七姑

角色介绍 秀儿的母亲,大媒婆,自称保媒拉纤的事只要找了她没有不成的,阴差阳错成了戴天理的岳母。

演员介绍 杨昆,女,汉族,出生于云南昆明,影视演员,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1995年参演《大鸿米店》饰演绮云。2002年参演《开张大喜》饰演杨亚男。20...... 查看详细资料

杨昆电视剧 2023新剧 杨昆电影全集

打狗棍秀儿

刘芊含 饰演 秀儿

角色介绍 媒婆何七姑的女儿,自小对戴天理心生爱慕,后嫁进戴家。戴天理得罪了利益集团而被捕入狱,秀儿为了救戴天理,进京城写血书救夫,历经千辛万苦。  

演员介绍 刘芊含,中国内地女演员、全国总工会话剧团话剧演员,毕业中央戏剧学院。2011年参演电视剧《皇粮胡同十九号》,和高希希合作出演。2012年3月...... 查看详细资料

刘芊含电视剧 2023新剧

打狗棍那格格

肖茵 饰演 那格格

角色介绍 马九斤的红颜知己,是个哑女,与马九斤有感人的感情线。

演员介绍 肖茵,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本科,中国女演员。2008年参演的根据同名电影改编的谍战电视剧《秘密图纸》,在剧中饰演小警察“延安”;2011...... 查看详细资料

肖茵电视剧 2023新剧

打狗棍戴翰霆

高明 饰演 戴翰霆

角色介绍 戴天理的父亲,前清遗老,性格有点儿轴的倔老头,不肯跟时代进步,在处理儿子的婚事上,父子俩免不了经常“较劲”,甚至把刀架在自己的脖子上“威胁”儿子,虽顽固却也可爱。

演员介绍 高明,1942年1月28日出生于江苏省,影视演员,中国电影家协会理事,西安电影制片厂国家一级演员。2002年参演《誓言无声》饰演反间谍专家许...... 查看详细资料

高明电视剧 2023新剧 高明电影全集

打狗棍牛大斧子

高亮 饰演 牛大斧子

角色介绍 市井小人物,但身怀绝技,投入到抗日的洪流中,逐步成长为一名草根英雄。

高亮电视剧 2023新剧

牛北壬

牛北壬 饰演 巴瑞德

演员介绍 牛北壬,原名牛晓亮,1979年出生于河北省承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2005年主演史诗音乐舞台剧《教育就是兴国》...... 查看详细资料

牛北壬电视剧 2023新剧

更多演员

打狗棍演员表中主要演员角色共计有19个。

打狗棍全部演员名单
  • 戴天理巍子 饰)
  • 那素芝岳丽娜 饰)
  • 马九斤杨志刚 饰)
  • 二丫头于毅 饰)
  • 铁王爷张双利 饰)
  • 那图鲁黑子 饰)
  • 财神宁文彤 饰)
  • 方梦桥牛宝军 饰)
  • 戴若冰于越 饰)
  • 高镜湖刘之冰 饰)
  • 玉格格陈洁 饰)
  • 戴若男王靖云 饰)
  • 那麻子王奎荣 饰)
  • 何七姑杨昆 饰)
  • 秀儿刘芊含 饰)
  • 那格格肖茵 饰)
  • 戴翰霆高明 饰)
  • 牛大斧子高亮 饰)
  • 巴瑞德牛北壬 饰)
  • 更多

    打狗棍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19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