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子新片新剧2023

五行世家
五行世家
导演:巨兴茂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言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五行世家》讲述在民国初年,随着西学东渐涌现出各式自然科学研究机构,其中最源远流长的五大世家依据不同的行业特性,综合各方在地理位置上的分布、传统文化上的讲究、家族资源上的优势,以五行划分,各司其职,通力协作。相传五行至尊圣王鼎里封印着神秘的力量,获此力量便可号令武林一统天下,此鼎一直由五行世家看管,并用独门秘法将开启信息封印在玉胎珠内。清朝末年,......查看详细资料

四方馆
四方馆
导演:赵启辰
地区:大陆
类型:古装/剧情
上映时间:2024年
简介:

古装轻喜剧《四方馆》改编自《西域列王纪》,讲述了小小四方馆网罗世界风云,身处一片小小天地中的元莫、阿术、王昆吾、尉迟华等四方志士胸怀理想,为家国和正义勇敢奔赴、砥砺前行,预计将会在2024年在爱奇艺播出,已于2023年7月5日正式官宣开机,更多关于《四方馆》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无忧渡
无忧渡
导演:林玉芬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奇幻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

《无忧渡》改编自半明半寐的《半夏》,是一部古装玄幻剧,讲述的是摆渡妖怪灵魂的黑豹,与能够探知妖怪内心的人类女子之间相恋的故事,探索众妖迷行下晚唐奇诡世界,更多关于《无忧渡》的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漫漫看影视。

...
查看详细资料
浴血无名·奔袭
浴血无名·奔袭
导演:翌翔 / 郭勇
地区:大陆
类型:剧情/战争
上映时间:2023年9月28日
简介:

影片讲述了抗美援朝战争期间,老兵杜川奉命重整侦察排执行深入敌后袭扰任务,为了主力部队的存亡,志愿军侦察三排舍命奔袭,以大无畏的勇气、向死而生的信念铸起了阻挡敌人钢铁洪流的血肉长城。

...
查看详细资料
冬与狮
冬与狮
导演:康洪雷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8月11日
简介:

《冬与狮》讲述的是在1950年秋,新中国万象更新。某军第七侦察连连长伍千里回乡省亲。伍家长兄牺牲于淮海战役,尚有老三伍万里,顽劣失教,为害渔寨邻里。千里决定带他走正途当兵,兄弟归营,正赶上大军开拔抗美援朝战场。万里初来乍到,结识一群久经沙场的老兵,个个硬骨头真性情。渡过鸭绿江,适逢朝鲜百年不遇的寒冬。团部下令化整为零、潜伏穿插深入敌后。新兵万里初......查看详细资料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