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鱼传奇
追鱼传奇

导演:吴锦源/陈国华/黄锦田

分类:大陆/言情/神话

上映时间:2013年07月13日

集数:32集

追鱼传奇演员表角色:金牡丹

金牡丹

扮演者:戴娇倩
角色介绍 当朝宰相之女,孤傲的心机女,自小与书生张珍有婚约,却一心想嫁入皇室成为太子妃,后走入歧途,狠心设下了一个个恶毒陷阱,挑起了一场场腥风血雨……
演员介绍 戴娇倩,1982年6月4日出生于中国上海,中国内地影视女演员,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 。
1998年进入演艺圈,在电视剧《花季雨季》担当主演,并凭借该片获得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提名;2002年戴娇倩因出演《非常接触》获北京电视艺术“春燕奖”最佳女配角奖,同年,主演《凤在江湖》走红。
从2003年开始,戴娇倩由花旦向青衣转型,先后在电视剧《皇太子秘史》、《钻石豪门》、《敌营十八年》、《春去春又回》等剧中出演女主角。
2013年2月戴娇倩凭借《烽火儿女情》中悲情女主苏雨涵一角获SMG年度最受观众欢迎的女演员。2014年4月8日,在湖南卫视上映的电视剧《宫锁连城》中,饰演醒黛;6月8日,在2013-2014东方电影频道排行榜颁奖典礼中凭借《长沙保卫战》中的演出,荣获东方电影频道年度电视剧最受欢迎女演员奖;12月,戴娇倩因出演公益微电影《爱情鸟》荣获金丹若国际微电影艺术节最佳女演员大奖。
查看详细资料

戴娇倩电视剧 2023新剧 戴娇倩电影全集

戴娇倩最近作品

清枫传奇
清枫传奇
导演:李慧珠、邓伟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3年
简介:爱一个人,爱入心扉。恨一个人,恨入骨血。究竟是一场何等刻苦铭心的纠缠?究竟是一段何等惊心动魄的经历?悲欢有时,爱恨有时。究竟是怎样一场惊涛骇浪的不幸才酿造了爱情的仇恨?穿越时空的爱恋、跨越千年的爱恋,忘记,岂非是一朝一夕之事?奈何爱情变作仇恨,美梦支离破碎,任凭绝望落满昏暗的夜,他纵是后悔也无救……...查看详细资料
我们好好在一起
我们好好在一起
导演:朱允
地区:大陆
类型:生活/家庭
上映时间:2022年03月01日
简介: 安立山建好竹林雅舍,邀请过去的知青战友前来喝茶并告诉大家,这就是给几个战友一个喝茶聚会的地方。可实际上是一个精心策划的赎罪行动。人至老年,每个家庭都有这样那样的问题,既有个人的也有子女的。安立山为朋友许慕实现了出版画册的梦想,帮助吴英的孩子杜宝从一个无所事事的啃老族蜕变为一个有为的青年,为亏欠过感情的韩雅琴找了个厨师加保姆。让事儿妈胡萍娣明白了儿女需要有自己的空间这个道理,避免了其儿女家庭的......查看详细资料
奶爸当家
奶爸当家
导演:焦永亮、高天
地区:大陆
上映时间:2021年01月22日
简介:高寒——奶爸一号。呆萌软弱的他原本过着一个月上万轻轻松松的小康生活,可惜遇上了一个性格麻辣,又有极强物欲的老婆,以至于当他收到一纸离婚协议书之后才发现年近四十的自己竟然成了不上不下的“卡”一族,造就了他十分窘迫的都市生活,甚至连自己的宝贝女儿的抚养权他也没能争取到。汪东洋——奶爸二号。拥有一颗立志要成为凤凰男的心。但是外表英俊、身材健硕的他却有一个克格勒般神出鬼没的女友,令他十分为难,不得不屡次玩......查看详细资料

更多作品

追鱼传奇全部演员名单
  • 红绫赵丽颖 饰)
  • 张珍关智斌 饰)
  • 金牡丹戴娇倩 饰)
  • 展风丁子峻 饰)
  • 金宠李子雄 饰)
  • 唐心曹馨月 饰)
  • 金若兰白珊 饰)
  • 更多

    追鱼传奇全部演员名单共计有7个。

    最近热播剧 最近综艺节目 最近上映电影

    [漫漫看] 电影 电视剧 综艺节目 明星 电视节目表 你知道吗

    记住网址:www.manmankan.com

    Copyright © 2023 www.manmankan.com 版权所有

    漫漫看软件 漫漫看安卓游戏 漫漫看安卓软件